創作內容

15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二繪(六)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6-06-10 20:17:14│巴幣:30│人氣:90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嘻嘻,這個樣子如何?」

  「啊、啊嗚……悠哥會生氣的吧?」

  「……欸嘿──!完成了~~」

  在朦朧的意識中,耳裡似乎聽見了少女們正在討論著某些事情,自隱約聽見的單字裡,悠作心頭不禁浮現一絲不安。

  「紗緒,我覺得還是趕快擦掉比較好……」

  「啊、啊哈哈哈──這啥啊,簡直太爆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影燈豪邁的笑聲中,還沒完全清醒的悠作看著眼前五個表情不盡相同的少女。

    ──完全遏止不住笑意的影燈。

    ──不時撇開視線,卻還是不住地窺視的茗。

    ──露出了小惡魔式招牌笑容的紗緒。

    ──努力做出認真表情嘴角卻不住抽動的杏佳。

    ──背對著所有人,但雙肩微微顫抖著的末咲。

  面對少女們奇妙的反應而感到無法理解,就在悠作下意識地撓撓後腦時,卻在自己的腦袋瓜上碰到了奇妙的物體。

  「……………………緞帶?」

  「答對了~」

  看著悠作既是困擾又是無奈的模樣,紗緒還一臉奸計得逞的表情笑得更開心了。

  「唉,像偷襲睡著的人有什好──等等,不會吧?」

  「沒錯,就是那個『不會吧』唷~」

  當悠作抱著自己的額頭,正打算多少抱怨一下的時候,卻覺得手掌一貼上額頭,似乎和平常不太一樣。

  低頭一看,便發現手上似乎沾了粉狀的東西。

  就在悠作看向眼前的女孩們,根本藏不住心思的杏佳很快的就把雙手藏到背後,至於紗緒打一開始就沒有打算有隱藏這個選項,還得意洋洋地向悠作展示著手上的粉底拍。

  「……已經不曉得該從哪邊說起了。總之,我先去把臉上的東西洗乾淨,這個緞帶還妳們。」

  把緞帶從頭髮上扯下,悠作正打算拋給茗的時候,卻看到她很快的把手機藏到了背後。

  「茗。」

  「不、不是的!這、這這這個,絕對不是悠作你想的那樣!我我我我才沒有拍照什麼的!應該說,我才不是因為拍照才拿出手機來!」

  雖然只有一瞬間,悠作清楚看到了手機螢幕還顯示在照相模式,更何況他什麼都還沒說,茗就已經自曝了不少實情。

  因為在不習慣的地方睡著的關係,身體累積的疲勞反而比睡前更加嚴重的樣子,悠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指示著女孩們記得把帶來的東西跟垃圾收拾收拾,便默默走向有水龍頭的地方。

  當涼爽的自來水澆在悠作的頭上,讓精神暢快了許多,看了下已經開始染上粉橙色的天空,看來已經到了該準備晚餐的時候了。

  「差不多該回去了……嗯?」

  當手伸向口袋正摸索著手帕的時候,卻發現到口袋裡還裝著別的東西。

  微微一怔,悠作很快地就想起口袋裡這玩意是打哪來著的。

  「果然還是不需要這麼乾脆的就給她。」

  露出了一絲不懷好意的笑容,察覺自己好像被紗緒傳染了喜歡惡作劇的毛病,讓他不禁發出了幾聲的苦笑。



  在神社的訓練結束後,影燈跟家中約定好會在晚餐前回去,便婉拒了晚餐的邀約。

  五個人一起走在神社那條唯一的坡道上,影子也因為漸漸落下的夕陽拉的筆長。

  「黃金週一下子就過去了,明天就要開學了吧。」

  「嗯!不只回到了家裡吃媽媽做的菜,而且還吃了很多悠哥作的特製料理!」

  「……杏佳回憶裡面只有食物。」

  「這應該就是杏佳的個人風格吧?別這樣膨起臉頰來看著我,食譜晚點就抄給妳。」

  啪噠啪噠地,五人的腳步聲成了首獨特的交響樂,夕日那灑落大地的橙色光澤壟罩著整座城市,彷彿整個世界只有在這黃金時分才會展現出真正的面貌。

  「…………?」

  倏地,悠作注意到茗似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沒說過話,僅是一個人默默地望向地面走著。

  「在意什麼嗎?」

  「也、也不是特別在想什麼……嗯,沒什麼大事。」

  她的臉上硬是裝出了笑容,但在那逞強的背面卻已經被其他人都查覺了。

  (果然還是會煩惱吧?)

  雖然茗一直說著自己對社長的位置並不是那麼地熱衷,但對於比賽或者是對決總是相當地認真投入其中的她,心裡面可是不會在排名賽上有任何的苟且。

  (真的是,一點也不坦率的傢伙……)

  回到了家中後,悠作開始著手進行晚餐的準備,而少女們則是決定一起去洗澡。

  等她們身上冒著熱氣,髮梢還殘留著水珠,身體也因為溫暖地泡過澡後有些紅通通地模樣一起坐在客廳裡乘涼,就只有茗臉上的表情始終都沒有因此放鬆開來,始終低著頭看向地板。

  「今天嘗試著做了一下紅酒牛肉飯,大家就幫我試看看味道吧。」

  當深褐色的醬汁林在白飯上時,撲鼻而來的香氣讓她們都巴不得馬上就能開動,末咲更是毫不在意地直接打出了咕嚕的肚皮鼓,惹得所有人都笑了起來。

  就在茗準備開動的時候,卻發現到自己的盤子底下壓著某個東西,一抬起頭不解地看著悠作,卻看到他對著自己眨了眨眼。

  「…………?」



  晚餐過後,悠作照慣例地以自我進修為理由回到了房間裡,幫忙收拾好餐具的少女們也都回到了客廳稍事休息。

  「那,我也要回先回房間去了。社長拿了一片去年排名賽的光碟,今天晚上我想好好研究一下。」

  「欸?茗,妳有把電腦帶過來嗎,姊姊我怎麼不知道!」

  「怎麼可能,我打算跟悠作借筆記型電腦。那麼,就先說晚安了。」

  當茗離開了客廳,其他少女們臉上馬上就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茗,還好吧?希望大和老師的訓練有用。」

  「啊嗚……」

  就在紗緒跟杏佳討論著到底該用什麼方式替茗加油打氣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只有末咲一個人並非看著茗消失的客廳門口,而是抬起頭來看著另外一個方向。

  「……已經,沒問題了。」



To Be Continued…



  到底要寫到什麼程度的內容,才能算刺激呢?(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寫的好,辛苦了(^o^)。[e35]

06-10 20:2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謝謝。06-10 20:24
約瑟夫布萊森
刺激是吧?(*゚∀゚)

06-10 20:2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這期的三題,還在煩惱刺激這玩意到底該怎麼表現。Orz06-10 20:26
吳旻( °∀°)
終於沒問題了嗎ˊˇˋ (诶?

06-10 20:2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對啊。
大丈夫,謀慢台!06-10 20:45
解憂
小惡魔式招牌笑「榮」
錯字哦

06-11 21:3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械洩姐悠邦盲鳩厝!06-11 21:36
解憂
謝謝解憂幫忙糾錯……?
……?
……?

06-11 21:5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對啊。
因為輕聲謝沒有別的字好選,就直接拿四聲了。06-11 2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謝啟事」關於真相一文... 後一篇:「六月份三題故事活動」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