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S】09. 愛心天使【活動】

作者:CSRAY│2016-06-01 11:52:27│巴幣:2│人氣:141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官方活動】

  純潔的心,溫暖著盛世  

  ♥愛心天使  

  愛心不落後,請將你溫暖的心散發給所需要的人。無論是人害、天災,世上總是一直存在著悲傷,你的一個小小舉動,或許能夠影響世界;就算不是世界至少也是一個家庭或一個地區的救世主。  



  受到羅荷和維德的邀請,肖恩跟著兩人所屬的樂團展開了為期兩週的巡迴義演。除了到各大城市舉行音樂會外,並與義工團體合作,也到重建中的災區,孤兒院,老人院做慈善演出。
  音樂會安排在晚上,而早上的時間團員們會拆開到不同的地點去做志工,今天肖恩跟維德和羅荷來到老人院,預計在大廳中進行表演。
  有了職業鋼琴手在,因此鋼琴的部分就由羅荷負責,肖恩則是久違的要在公開場合拉響小提琴,內心是既期待又緊張。
  「沒問題,這幾天的練習都非常完美。」不是羅荷也不是維德,而是做為駕駛的青年出聲說道,「重點是要將快樂帶給孩子們,放輕鬆會比較好。」
  肖恩因為緊張而不斷用手指敲打節拍的動作頓了一下,最後輕聲的回了句謝謝。
  「還有半個小時,稍微休息一下,你時差應該還沒完全調整過來。」將車內的溫度再稍微調高了一點,青年透過後視鏡看了一眼在後座睡的正香的羅荷和維德,「你也睡一會?」
  「知道了。」肖恩說,但只是將視線轉向窗外,並沒有闔上雙眼。


09. 愛心天使


  青年--真柴豐,是在三天前暫時成為了肖恩,或者說是SIN的代理經紀人,對於兩人在異國碰上這點,作為介紹人的陸宇也十分訝異。
  『我原本是打算等回國後再介紹你們認識。』陸宇在演唱會後看見豐時說道
  ,『看來你們先認識了。』
  會遇到SIN--肖恩其實也是意外,該說是緣分嗎?豐曾經在美國做過交換學生,也在那時候喜歡上了雷依所在的樂團,就學時就常常找機會觀看表演,在之後也會每年定期到美國參加紀念演唱會。
  豐跟陸宇是因為自己的父親而熟識,並知道豐一心想成為經紀人,肖恩則是希望有個專業的經紀人,因此早早的就有跟豐提過這件事。
  以藝人來說,SIN太過神秘,作品很少,難聽一點就是根本沒有知名度,而從他本人接工作的態度看來,似乎還沒找到自己的定位,還在各領域做嘗試。
  一開始在演唱會時看到眼熟的人以為是誤認,但豐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在意,尤其是在TAN(也就是雷依)的歌聲從喇叭傳出,SIN隨著表演越來越亮的雙眼,整體的氣氛都有所轉變,讓他想起了SIN的第一份工作,那張帶著魅惑的海報。
  他想也沒想的,就跟著對方的腳步離開LIVE HOUSE。
  豐曾經在現場觀察過SIN的錄影,對於新興偶像來說年齡有些大,不過或許是因為有過工作歷練,在幾個工作也出現不少亮點,讓豐燃起了一種想要看更多的慾望。
  
  ---這樣的人,到底可以走多遠?又可以爬到什麼樣的境界呢?
  
  抵達孤兒院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分,豐停好車後確認沒問題就先走一步去跟負責人做確認,肖恩提著自己的琴盒跟在羅荷身後。
  「距離我們上一次同台,已經是畢業考的時候了吧。」維德有些感嘆地說。
  肖恩在快要畢業的時候出了車禍,連畢業公演都沒能上場,要不是因為畢業考已經結束,肖恩大概只有休學或是轉主修這兩個選擇。
  畢業考時是羅荷和肖恩搭檔,除了教授指定曲外,自選曲的部分則是挑了維德的原創曲,最後當然是順利畢業,唯一可惜的是肖恩連畢業典禮都沒有參加。
  「Like good old day.」
  三人同時笑了起來,令人懷念的氛圍讓肖恩整個人都放鬆下來。
  「Yes, like good old day.」
  
  大廳中坐著三三兩兩的人,對於突然出現的幾位年輕人沒有起多大的興趣,羅荷在鋼琴前坐了下來,肖恩也已經架好小提琴,他點點頭表示準備好了。
  輕輕地敲了幾個鍵,羅荷嘴角微勾,輕快的旋律隨著她的指尖跳耀而出,肖恩也很快的加入她,小提琴的聲音追上鋼琴聲,彷彿在遊戲一般的在大廳中迴響。
  維德走向其中一名老奶奶,動作誇張的做了個邀舞的動作,讓肖恩差點笑場,維德牽起老奶奶隨著節拍搖擺,帶動起了整個大廳的氣氛。
  原本只有一些人,但隨著音樂,加入者開始變多,羅荷的指尖再琴鍵上快速地移動,越來越隨著心情變化速度,肖恩也不甘示弱地追上,身體也不再死板的站著,他踏下舞台,加入維德和眾人愉快的群舞之中。
  肖恩穿梭在人與人之間,手上的演奏沒有停下,偶爾跟著十分有魅力的女士來段舞蹈,這讓他想起了高中的畢業舞會,還有大學時的幾次跳舞經歷。
  在曲子結束的瞬間,響起的是歡呼與掌聲,肖恩覺得自己很久沒有這樣的開心,也很久沒有這樣笑過了。
  他和羅荷對著觀眾了鞠躬,然後回到舞台之上,維德也在鋼琴前坐下來,接下來是羅荷和維德的四手聯彈,肖恩做了個請的動作,並後退到後頭為下個曲子做準備。
  「辛苦了。」豐遞上毛巾和水,肖恩這才發現他全身是汗,但他覺得很快樂,也不覺得累。
  「謝謝。」
  肖恩聽著羅荷和維德琴聲,只覺得躍躍欲試,他已經要等不及繼續上台演奏了。
  「你看起來…像是被點燃了鬥志。」
  「我們,我、羅荷、維德,是最好的朋友,也是對手。」肖恩說,「雖然我們的主修都不同,但我們都有修同樣的課,因此互相搭檔或是切磋一直都是常態。」
  「直到我像膽小鬼一樣的逃了。」
  肖恩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手,他知道自己或許無法恢復到自己最顛峰的時期,但他至少找回了對音樂的熱情,他也開始準備在新的領域中邁開步伐。
  「不過,我很感謝他們一直沒有放棄我。」
  羅荷和維德的曲子已經進入尾聲,肖恩對豐笑了笑,他深深吸口氣,然後緩緩吐出。
  他在最後一個音結束前追了上去,開始了他的第一個音,這段是以小提琴為主奏的曲調,不同前兩首的輕快,較為緩慢。
  
  豐看著肖恩,雖然光芒還很微弱,但肖恩的確是綻放了只屬於他自己的光。
  而他的任務,就是讓這樣的光芒不斷擴大,讓所有人如他一樣,看見這樣的光。
  
  
後記
  踩著死線的活動文,
  這次肖恩來到了老人院做志工表演,靈感來源是Piano Guys的影片,曲子是我最愛的史努比主題。
  經紀人小豐正式登場,發音是O Chan,年齡比肖恩還小一點,跟柯羅一樣大,是個將來在很長的時間,會成為肖恩的助力,並互相陪伴成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幾天後,一封信件寄到公司

-----------------╭ ┬ ╮-----------------

SIN(肖恩)先生 收

      音樂能夠打動人心
      歡樂的音調更是能與人產生共鳴
      謝謝你們帶來歡笑的饗宴

                  愛心天使
-----------------╭ ┬ ╮-----------------
http://i.imgur.com/k9vs0wK.png
http://i.imgur.com/VznmVpd.pngx1

06-05 2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u5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08. Move... 後一篇:【SS】10.哈囉!室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