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官方主線-第三篇短期──永眠之懼】必然之死,無能返回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05-27 01:51:33│巴幣:14│人氣:115
近日的阿斯嘉特城,壟罩在一片陰沉之中

街頭巷尾的謠言滿天飛舞,而那名為永生的威嚴也在這謠言中受到了動搖.

「紅雀神無法讓人起死回生了?」
「冒險者破壞屍體啊...」「這樣下去還有誰敢上戰場啊...」

這一切的一切,被一名奔馳而過的白衣少女給打斷,但這打斷的片刻也只是須臾.

在這個世界上的智者太少,故謠言是無法被輕易地阻止.

「笨蛋...笨蛋啊啊!!」

不斷地奔跑,目標是哪?相信連她自己也不知道.

此刻她的念頭,只想將這一切甩得遠遠的,越遠越好.

或許是跑累了,或許是察覺到自己已經遠離人群,她停下了腳步.

「嗚啊啊!都去死一死好了!那些不珍惜生命的人!不自量力的人!全都去死一死算了!」

朝著四下無人的天空,放聲大喊著.

這裡,是城外的平地,放眼望去只有陰風而起的雲朵、淡然無光的遠方曠野

「為什麼都要...死在我的眼前呢...」



「怎麼啦?難得打電話給我.」

手機那一頭,傳來的是熟悉的聲音

「學姐...我真的覺得好累...」

「哈? 欸欸! 等一下,你這語氣...你不會是想自殺吧?」

「......」

「索菲.懷特! 給我聽好了! 我們光靈使徒絕對...」

「才沒有想要自殺...莉莉絲學姐.」

坐在草地上,白衣少女;索菲任風吹動著自己黑色的頭髮,用髮圈纏繞的馬尾隨風飄揚

「那你幹嘛用這種語氣說話啊?!你知道我現在變成告解...唉喲!也就是要聽人心事的.你這種語氣根本就像是意圖自殺者啊!」

手機那頭的語氣帶著疾厲與斥責,「唉...所以你到底想說什麼?累了就去休息啊.」

「學姊知道紅雀神嗎?」「誰不知道呢?說甚麼笨話.」

「紅雀神沒辦法復活人...或者說...難以復活.」

「..........」一片寂靜,只有嘆息與某種東西撓動的聲音

「那個啊...你是不是又看到有人死了?」「嗯...」

「欸!索菲,我問你...你還記得當初你來到我們這邊的事情嗎?」「記得.」

「地獄是真的存在的,記住這一點,笨學妹.」



掛上了手機,索菲呈大字型的躺在草地上

閉上雙眼,細細地回想自己所經歷過的那些種種

那是她最早體會到,自己對於死亡是無能為力的,為了保護自己而犧牲的白毛貓人,就躺在那一口棺材中.

看起來明明很近,只要踏出一步就能摸到那白色的柔毛,但卻被一雙白淨的手給擋住了去路

「不行喔,親愛的索菲...那裏不是你該去的地方.

她,望著那口棺材,送入了一間陰暗的房間內,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唯一銘記的只有那花圃旁小小的墳墓...

-----------------------------------

「必須做出犧牲才行,嘻嘻嘻.

「閉嘴!」她對著浮在空中的小丑大叫著,但隨即看到位於後方的隊友們

「抱...抱歉啦~」
「對不起囉.」

他們一個一個往深淵跳去,連伸手去拉的時間都沒有...

拼命想守護的隊友,就這樣輕易的放棄了生命,最後還因為愚蠢隊友的攻擊而被打破了防禦機制...慘遭一群狼的撕咬.

那一刻,因為護身符的關係,她並沒有死,但卻深深體會到...自己不想死,絕對...不想死.

-----------------------------------

「可惡的別離之兵!」

淋著大雨,看著無能的冒險者被別離之兵奪去性命,自己即便治療了,卻只是在看著那群無能的傢伙上去送死...

「可惡啊...」

咬著牙,看著不斷屠害自己隊友的敵人...或者說...

「可惡的笨蛋冒險者啊!」

她舉起了法杖,讓激烈的光芒劃破了戰線,她不甘願讓自己的力量被白費,她想要的是...

「我想證明自己,我想活下去!」



睜開了雙眼,白衣少女甩了甩頭,然後望向遠方

「他們死了,是因為他們太笨了...嗎?」

小聲的呢喃,烏雲密布的天空看似要下起大雨一般的

「還是說,他們太無能呢?」

伸出了右手,一點一點的光芒凝聚在手上,然後環繞盤旋著

「我...索菲,不知道呢...」

光芒集中,壓縮後,化為了一顆球體

「而且!索菲也不想知道!死的人,就死了!我是光靈使徒!我沒辦法復活人!」

球體被投上了天空,她從腰間掏出了短棒,一轉眼化為了長杖

高舉著長杖,讓光球在杖尖的上方高速旋轉著

「我知道自己還很弱!但我不會認輸,也不會再自責了!」

遠方有許多的身影,它們緩緩的邁進,有些步履蹣跚,有些則是殘破不堪

「就算所有人都死了,只有索菲一個人活下來,索菲也絕對不會...」

「呃啊啊!」「嘎吼!」遠方的聲音彼此彼落,那是受永眠軍團影響所產生的小規模不死部隊

「絕對不會再難過了!」

劃開了自身方圓一公尺的領域,讓那光球射往高聳之處,如同璀璨的花朵綻放於天空

「讓這世界被光所照耀吧!」



「該死的就該死...對嗎?」

看著被法術掃過的部隊,索菲隻身一人踢著小碎石或者是不知名的焦骨

「索菲......覺得自己不一樣了,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不一樣.」

抓著自己的胸口,那顆心臟跳動著,穩定的撲通聲.

「還活著啊,索菲還活著呢...呵呵.」

「愚蠢...的人,生滅死勝...生滅..死」



「哼!」

法杖對著那被光彈炸裂開的不死族,索菲嘆了口氣

「學姐你說,地獄是真的存在的.」

再次凝望著這一片原野,被光掃過的區域外,盡是殘破的骸骨與碎裂的鎧甲

「也許,索菲死了以後就會去地獄呢.」

閉上眼睛,任風呼嘯而過.

「但是現在...」

緩緩地睜開眼睛,天邊的太陽從烏雲中露出一道曙光

雖然很遙遠,但彷彿伸手就能抓到

「索菲還沒有死掉,在夢想還沒達成前,索菲是...不會死,也不能死的.」

讓光再次凝聚在自己身上,撥動著被風所吹開的長髮,讓全身沐浴於光輝之中.







(字數:2006字




感謝索菲所經歷的一切,讓她變成了一個有明確性格的角色,可以說她是個死腦筋,也可以說她就是個自以為是的小渾蛋.

但是...有件事情這邊不斷地在思考,當一個人面對了太多的偶然、突發,甚至是生離死別,那麼還有多少人,能夠堅持下去呢?

相信這件事情會讓我在夢中也有非常好的思考空間呢,在此
感謝閱讀到這邊各位囉,下一篇預計是達肯作為文章的主角,希望能夠很順利的完成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楓凍夢
野,準備換達肯

05-27 06:56

魔力F的十犬王爺
對的說 但達肯的故事要想一下 05-27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