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S》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3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5-23 00:46:06│巴幣:10│人氣:107
【指尖上的探戈-指甲油】平面廣告

眾多色彩,精挑細選,光滑的指甲不能透明無色。
跳躍吧!跳一場那絕美的探戈,跳一場屬於你的美麗。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才藝▲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頭痛死了。」

  「能恢復說話就是不幸中的大幸,沒想到妳那麼快就在抱怨。」

  我朝經紀人翻白眼。今天是從義大利回到台灣的日子,因為壓力過大發不出聲,才會想說回老家治療心病,花了兩個月才重振精神。才剛下飛機就要趕著去拍廣告──台灣的太陽光讓剛睡醒的我十分不適應。

  「走吧!開工。」

  *

  沒想到才兩個月沒有在台灣工作,連工作人員都換了很多不認識的人,我到現場花了滿多時間在認識新人。也有幾位老鳥跑來詢問我「最近過的好不好」那些客套話,連雜誌上看的明星也不太認識啦──

  翻閱雜誌正苦惱要認識這些新人,正好這次的指甲彩繪師來幫我上妝,自己看還不如問的快,我和彩繪師聊起天,也順便等指甲乾。

  說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上那麼華麗的指甲彩繪。

  「準備好了就可以開拍囉。」

  肢體比想像中還要僵硬,我吸口氣,這兩個月養病可不是什麼都沒有做呢。國外的雜誌模特兒可更是國際等級,那些都讓我受益良多,但說的比做的難。

  「開始吧!」

  表情認真盯向鏡頭,把重點擺在手指指甲,就連挑的手上物品也不能把指甲的焦點吸走。沒想到才拍三十分鐘我體力已經不堪負荷,攝影師見狀停下動作。

  「休息三十分鐘!」

  我離開聚光燈下,走到椅子旁坐下。經紀人擔心的遞來水壺,邊詢問我還行嗎?我點點頭,任由化妝師在臉上塗塗抹抹。接下來剩餘的時間我閉目養神,直到休息時間結束。

  我要相信我可以,不能在頹廢下去、不能在偷懶下去,更不能忘記當初的目標!我站起身,重新回到聚光燈下,面對專業攝影師。

  「眼神變了呢,我很期待妳接下來的表現唷。」

  手掌擋住臉,露出兩顆堅定的眼神,這次的拍攝,攝影師的快門沒有停下。

  我也不再拿其他物品來遮掩我身體的不自然,換上更加純色的衣物,連指甲油也連換好幾套。看見自己作品被充分發揮的指甲彩妝師看起來十分高興。

  「但是我──不行了──」

  後腦勺的疼痛,讓我知道事實上三個月都沒有工作的令狐魚──淺意識對聚光燈的恐懼還是沒有辦法啊──

  *

  「醒了?妳在工作中暈倒了。」

  我睜開眼是純白的天花板,聽經紀人和我說的,看來是被送到醫院了。我問經紀人工作有順利結束嗎──他像是炫耀般拿出印有我名字的雜誌──令狐魚復出。

  「那就好。」

  我靜靜的翻閱著雜誌,上頭印著的另外一家經紀公司的明星,這三個月裡發生的很多事情啊。

  沒多久翻到我的頁面,一面是這次代言的指甲油,一面是關於我消失三個月的事情。八卦真的是人類最喜歡的事物呢,裡面竟然還有人猜測我跑去國外結婚度蜜月。

  闔上雜誌,剛好經紀人送親手做的便當來,我打開電視邊吃邊看。我的天,沒想到連新聞都穿插著有關我的八卦,幸好只是小字跑馬燈。

  曝光度得要好好注意才行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8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瓶(*´▽`*)
歡迎阿魚回來(〃∀〃)(好像晚了的歡迎#
又可以看到阿魚與經紀人的歡樂生活囉//
雖然可能還不大適應,但是要加油喔阿魚//
然後阿魚別擔心,新人很多沒錯啦~
你可以找你的好朋友蓮霧啊XDD(才沒有(#

06-06 21:57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可以修成正果(?)
超級不能適應啊喂,我需要蓮霧讓阿魚大笑QQ(X06-06 22:14
水瓶(*´▽`*)
蓮霧交棒給星雲(炸

06-06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SS》愛心天使、#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