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人物設定-艾妲&無名&馬地烏&羅德里斯

作者:Q貓│2016-05-21 20:10:24│巴幣:40│人氣:243
嘿唷唷~~~~
今天難得下雨阿

好不想出門阿
連飯都懶得出去買啦~~~XDD



名字:艾妲

身高:171cm

體重:67kg

契約骷髏:
        孤獨的魔眼劍劍士-無名、三眼蟲人巫師-馬地烏、路德霸主-羅德里斯

個性:
        勇於挑戰、開朗的性格,天生的豎眉常常被人認為是很邪惡的,某方面而言艾妲的智商有時很低的。

背景:
        身為「骷髏學院」學生的她,在學校學習「骷髏術」,而專精的是「召喚契約骷髏」,以艾妲的實力而言,能召喚出三支骷髏已經是高手了,但卻唯獨一隻強大的骷髏,還有待艾妲加強自身能力,否則不能駕馭「它們」什麼都免談。而有時會兼差做一些賞金任務賺取學費。



名字:無名

稱號:孤獨的魔眼劍劍士

武器:魔眼窺視之劍

背景:
        前世是位歷戰的傭兵,在戰亂中犧牲了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傭兵,再奪得魔眼劍之後,實力大增,因為身為傭兵,他很注重榮耀,比起榮耀而言,「信任」對他來說是最想要的,原本以為找到了一位能一起並肩作戰的好友,卻因為「背叛」而遭到殺害,而成為「骸靈」。
        他是艾妲第一個召喚出來的契約骷髏,因為是第一個所以艾妲也很依賴他。



名稱:馬地烏

稱號:三眼蟲人巫師

武器:蟲瘤人頭杖

背景:
        前世是為部族的巫師,村民們都很尊敬他,他的職責是「守護」族人的安全,深信自己一定能保護好村民的安全,卻在一次事件中,部落遭受攻擊,敵人相當強大,馬地烏迫於選擇與惡魔交易,開啟了第三隻眼「心控之眼」來對付敵人,以保護村民,雖然成功的操縱敵人互相殺害,卻也連帶族人跟著自相殘殺,馬地烏沒有盡到自己職責,悲憤欲絕,最後了結了自己的生命,而後成了骸靈。
        他是艾妲第二個召喚出來的契約骷髏,職責是守護艾妲。


名稱:羅德里斯

稱號:路德霸主

背景:
        前世是位擁有霸權的王者,曾經征服路德大陸多個地方,那時他的聲望可說是非常之大,沒有人不曉得這位征服者的大名,而他的「野心」就是征服路德大陸所有地區,卻因為他得霸權統治,而遲遲無法完成,最後因人民起義,而終將被抓起來處以極刑,以熱油澆淋頭致死,死後由身旁的手下進行儀式轉成為骸靈。
       他是艾妲第三個召喚出來的契約骷髏,因為艾妲的實力不足,還不能好好地掌控他。



人設方面
有稍作修改
主要都是骷髏改比較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72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ω・)っ大根
豪多骷髏!!![e17]

05-21 20:13

Q貓
很多的骷髏~~~~05-22 18:43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怎麼都是骨頭...=w=?

05-22 00:09

Q貓
因為~~~痾~~~阿~~
我下次再好好做個介紹好了XD05-22 18:44
夜行貓
有美腿

05-22 00:31

Q貓
美腿讚讚05-22 18:44
大明
馬地烏還...蠻可愛的~
骷顱臉部的差異GJ

05-23 05:09

Q貓
ㄟㄟ~~~居然XDD
希望未來能畫到
臉部都有差異的地步呢~~~05-23 20:58
小天
為啥不是蘿莉學院...!!
這樣就可以學習蘿莉術了!!...(被巴)

05-23 21:14

Q貓
ㄟ~~~~這樣好像很奇怪呢XD
雖然聽起就是令人心癢癢阿XDDD05-23 21:16
我堅強復國
是大奶子!(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3071754b908ecc301316fd368d7bf349.PNG?w=300

05-24 06:09

Q貓
大奶讚讚~~~~05-24 20:15
ASho
骷髏帥~

08-15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sd83521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物設定-索夫可... 後一篇:骷髏術士-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