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男性向戀彩長篇」戀。繪~悠作的日常崩壞?:第二繪(三)

作者:Onikis@國家級邊緣人│2016-05-21 13:36:53│巴幣:76│人氣:120
  戀愛,是什麼樣的顏色?
  當擁有不同色彩的四名少女,她們的顏色開始混入了黑與白的畫布當中。
  究竟會讓他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不一樣的變化呢?   
     
  彼此同居在一塊的日子,讓當中浮現的戀愛之芽,構成一片以「戀」為名的繪畫!



  前情提要:

  獨自站在初夏清晨的街道,那是來自於昨夜和茗的一項約定。
  為了即將要展開的劍道社社長選拔賽,就在第一天的練習即將要開始的時候,悠作一句「屬於妳的劍,不是這麼廉價的存在」點出了茗心中的猶豫……



  「說起來,為什麼妳會想找我陪你一起練習?」

  「就算問為什麼……其他人就根本上來說,是不可能陪我練習的吧?」

  兩人繞著梧棲市的街道進行晨間的長跑,當路程快抵達梧棲市分隔商業、居住區等生活圈的十字路口時,悠作突然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而,茗想也不想地就直接回答了。

  先不論早起這件事情,對她而言根本是不可能任務的紗緒;體力等等的身體因素,頂多只能算是尋常人等級的末咲與杏佳,自然不會被列在人選之類。

  經由這刪去法之後,赤島家中剩下的就是悠作了。

  誰知道茗一解釋完,卻是看到悠作臉上泛起了幾許的苦笑。

  「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想問,為什麼會想要找我一起,不是跟平常一樣一個人練習?」

  「那、那是……因為……」

  兩人並未刻意競爭,跑步的速度也只是較走路稍快一些,但茗的臉卻是明顯地紅潤了起來,看似不僅僅是因為運動而泛起紅潮──面對著她這種反應,悠作心中不禁泛起了一絲好奇。

  「這……這不是悠作你、你自己說過的話,不是嗎!」

  「我說過的話?」

  被噘起嘴,看起來像是在抱怨的茗這麼一說,悠作不禁認真地回想著自己曾經對她說過了什麼,才會導致這一連串的前因後果。

  但,說過的話太多,一時間悠作心裡面也不曉得到底哪句話,才是這場蝴蝶效應的開端。

  分辨不清悠作是在裝傻,還是真的忘記了,茗看上去有點不滿的樣子,語氣間瞬間切換到了數落悠作的模式。

  「你、你自己說過的!如、如果想要撒嬌的話……隨時可以找你……之類的!」

  「啊──,我的確是說過。」

  經茗這一提起,悠作才想起那是在料理大戰曾經說過的一句對白。

  當時的她因為才剛加入劍道社,大和原本只是隨口說了句「妳不夠女人味」這話,就讓容易鑽牛角尖的茗是糾結了好幾天,間接導致了赤島家中召開了一場比拼料理手藝的比賽。

  也就在當時,悠作說出了這句話,希望她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偶爾可以找其他人一起分擔心中的壓力。

  直到現在,面對面地被提起這件事情,悠作外表雖然是看似冷淡地給予回應,心中倒是有了那麼點不好意思。

  「有、有什麼好笑的!」

  或許是下意識地揚起了嘴角,回想起當時茗溫順體貼的模樣,這讓悠作怎麼能不流露住會心的笑呢?

  那副模樣與平常凜然的感覺相反,悠作覺得時候的茗真的很可愛。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既然都說到這種程度了,那麼我也就只好陪陪可愛的茗一起特訓了。」

  「可!……姆嗯?悠作一定你又在欺負我了,對吧!」

  「誰知道呢~?」

  用著輕薄的口吻,悠作故意加快了腳步,拋下了滿臉通紅的茗。

  「喂……等、等等──!快點解釋清楚────!」

  第一次的晨間慢跑練習,卻是突然上演了你追我跑的短劇。

  一直到跑了超過全程馬拉松為止,這才因為兩個人體力不支而雙雙坐倒在神社的鋪石地板上,這才敲響了結束鐘聲。



  身體還在為了剛才無預警突然進行的馬拉松大賽,而不斷發出抗議的痠痛訊號,悠作才結束了簡單的淋浴,便準備了一套豐富的早餐,把食譜劃入了訓練的配套措施當中。

  結果,一看到早餐的內容,茗又是連連抱怨著悠作,是不是打算透過豐盛的料理,來敷衍剛才未完的話題。

  而,其他少女們起床看到了之後,也是讚嘆連連,不斷追問茗是不是跟悠作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讓悠作使出渾身解數,製作這番料理當成賠罪的謝禮。

  「嗚──!總覺得悠哥幫茗的料理,都特別的豪華……」

  其中約略有名少女,雖然從悠作那得到的食譜變多了,但心裡沒辦法坦率接受就是了。




To Be Continued…



這邊先說聲不好意思。
話說昨天本來應該要更新的,結果一直在等某人SK上線,就忘記這回事了。

今天這篇比較短,是因為下一期算是連貫劇情,只好切短一點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6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吳旻( °∀°)
哦阿啊!!! (這樣的劇情叫人情何以堪WWW

今天更新也沒關係 這樣我就能好好看了 (诶?

05-21 15:32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感謝枯木每次的支持啊!05-21 19:05
吳旻( °∀°)
恩哼哼WW 只要有時間 我絕對看完的!!

05-21 19:1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問題是時間永遠不夠啊,就許多意義上來說XD05-21 19:21
吳旻( °∀°)
這是對的QWQ (今天還好!!

05-21 19:29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就,慢慢看吧。XD05-21 20:02
約瑟夫布萊森
看到這裡想到家裡的老妹已經要出賽了(望

05-21 20:36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出賽?05-21 20:5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Onikis辛苦了(^o^)。[e35]

05-21 21:13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哪裡哪裡。05-21 21:18
約瑟夫布萊森
跆拳道比賽

05-21 23:1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等等,我怎麼記得你以前好像說你也練過武術?
難道是傳說中的武道世家=口=!?05-21 23:20
約瑟夫布萊森
確實練過,雖然不是跆拳道,不過我也有稍微指導了一下老妹一些其它技巧。
並非出自於武道世家,老妹的原因是她本身有那才能,被人給發掘到有能力。
基於她之前叛逆期都翹掉練習,老媽拜託我讓她吃點苦頭,最少讓她能回去練習,雖然之後讓她跟我實戰對練都沒贏過半場。

05-22 08:3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能夠贏過妹妹的哥哥並不存在!
講是這樣講,身為有實妹的人,老實說常常會覺得妹妹真的是種很恐怖的生物。Orz05-22 14:12
約瑟夫布萊森
字沒打好 是她沒贏過我半次 能力跟經驗差距反而像是我在虐菜....
雖然她跟沒血緣...但仍舊還是實妹(老媽再婚丈夫的女兒

05-22 19:50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自己曾想過要去練劍道,但膝蓋曾經受過傷,不得已只好放棄練習了。
才能我是覺得還算其次,如果有能熱衷的事情,而且家人也願意支持的話,也算是美事一件了。05-22 19:56
解憂
是戀繪!期待很久說

05-25 23:0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感謝解憂的期待>_<05-26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liyo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學賽事月報」16年5... 後一篇:「心情吐苦水」這次真的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