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小狼】外曲-奔狼

作者:嗚喵喵│2016-05-18 21:57:29│巴幣:6│人氣:119

黑暗中,男孩不斷地奔馳著,像是停下就會死亡一般,帶著雜亂的呼吸朝著同樣是一片黑暗的前方,腳步不曾駐足一秒。

耳邊,雜亂的聲音不斷迴盪著,有很多、很多人在說話,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甚至還有他自己的聲音,但那聲音所吐出的話語卻是如此淫穢不堪。

『摁阿...主...主人.....』

『純血大人....愛我......』

『咿呀呀呀呀,好滿.....要死掉了....』

『父親....大人.......請疼愛我......』

自己的嗓音,那令自己抓狂的穢言不斷迴響,更可怕的是和那話語互相對應的一幕幕荒唐,在腦海中不斷浮現,畢竟那一切的一切,都是曾經發生過的事實。

「嗚.......」

男孩緊咬唇角,無神的盼中隱約透出一絲崩潰,為什麼為什麼....要讓他想起這樣的夢。

明明已經在送貨人哥哥的幫忙下脫離了純血,離開了占杜爾,和發生過的一切畫上句點而來到了東丁吉,只是為了靜靜的生活和日後想辦法報答送貨人哥哥,但為什麼......

『孩子.....我喜歡聽你的叫聲......』

『更多,讓我享受你的甜美。』

『自己動起來,我想看你努力的模樣.......』

『一滴都別吐出來,記得要吞下去。』

感覺到身後那異樣卻又熟悉無比的氣息,那熾熱的吐息像是昨夜之夢,是如此的讓男孩身體發出不自主的喜悅,但心裡卻是如此作嘔。

甚至,能嗅到對方特有的體味,那令人瘋狂的黏液進入體內時的熾熱,以及混著唾液吞入口中的腥臭氣味,此時在鼻腔內再次綻放。

「不...不要過來......不要....我...我不是....我.....」

嘴中發出語無倫次的呼喊,被逼急的淚水從眼眶中泛出,男孩早已筋疲力盡。

只差那麼一絲,他都要停下腳步回頭擁抱那冰涼的軀體,擁抱那曾經給他無上喜悅的純血。

不知覺間,男孩體表的毛髮開始瘋長,純白的長短毛髮將男孩完全覆蓋。

一個腳滑,本該摔倒的男孩在這一瞬間學會了走路,學會了加速,學會了如何奔馳。

狼.....跑了。

逃出了追捕,逃向了屬於自己的未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44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小狼】第五... 後一篇:【蛻變之聲】【謝】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