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使源】萬里月 見宗

作者:3N│2016-05-04 20:09:29│巴幣:10│人氣:273




(選自網路,如有爭議便撤下。)

▿基本資料
姓名
萬里月 見宗 性別
年齡
外表25(600) 種族
個性
中立善良 喜好
閱讀、遊歷、交友
身高
178 體重
65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萬里月 見宗,一條古老的龍。好遊歷、交朋友。個性溫和,常以和為貴,原本骨子裡的傲性已被漫長的歲月磨的差不多快沒了,現在某些時刻所表現出來的傲性多半是裝出來的。獨自一人(龍?)住在深山裡,與世無爭,平常不是在看書,便是出外走走看看,幾年前來到薩歐時,剛好遇到了被人追殺的倦戈主人,好心搭救了他,同時當起了他的人生導師。

       精通各種元素的操控,可以將元素凝聚成各式武器供其使用,各種元素中,火元素是他專精的屬性,其能力更是已經到登峰造極的境界,同時延伸出來另外一種能力—控影術。藉由控制他人影子來限制或妨礙對手行動。

      最近,這條龍帶著他的武器—魔銃.布麗姬特和滿滿的熱情來到了卡斯頓展開新生活。

     ▷目前萬里月手上的布麗姬特和身上的衣服來自於某位認識已久的血族好友,聽說對方目前很氣這件事。
     ▷萬里月可以將自身身為龍的氣息完全遮掩起來,使自己感覺起來像是名人類。
     ▷曾在各種族的社會中待過,所以各族語言十分精通
     ▷之前以弓箭為主要攻擊武器,但自從接觸魔銃後,便完全迷上了魔銃。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C(D+→C) E D(E+→D) S+(S→S+) E F




能力/天賦


睿智 LV.1                                                                                                                
智慧提高半階。

暸望者 LV.2
能夠精準的發現遠方的事物,能夠大略知道該事物的外型。
動態視力 LV.2
能清楚捕捉到高速移動(B階級)的事物的動向。
武器專精.魔銃 LV.2
一定程度提高使用魔銃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魔銃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龍之身軀 LV.1
提高半階力、敏,受到「打擊」類攻擊時,較不容易造成行動障礙。




戰鬥系



SKLL I 元素印記
萬里月每使用技能,可以獲得一點元素印記,他可藉由消耗印記來得到額外加成,每回合都只能累積一點,常駐被動。

效果:
每使用一次主動技能,即可獲得一點元素印記,可藉由消耗印技來獲得以下能力:
消耗三點→技能和普通攻擊增加額外傷害,持續四個回合。
消耗五點→可以啟動額外技能—淨化之火。淨化之火:移除全體隊員身上的所有負面效果(如失明、恐懼等等)。
SKILL
II
元素裝填                                                                                                        
萬里月將元素灌入布麗姬特,形成元素子彈,目前已知的有火、電、水、風、暗、光等元素,常駐被動。

效果:
每種元素有不同功用,亦可互相搭配使用,其時間和威力依使用者智慧而定
SKILL III 影之牢
萬里月可以捕捉視野內的所有影子,且可以操控對方的影子來限制對方行動,並藉由侵蝕對方的影子來造成傷害,同時也可以將這些傷害轉換成生命能量來回復,但在某些條件下,能力會大幅降低。

效果:
控制對方影子,禁錮對方,使其動彈不得,最多三名,前置一回合,持續三個回合,CD五回合。可以
造成傷害,並回復自身血量。若對方沒有影子或技能發動前影子離開視野,此技能無效,若對方滿足以下其中一點了話,禁錮效果改為緩速效果:
1.力量、敏捷或精神有至少一樣超過使用者。
2.影子大於萬里月的影子。
3.在技能觸發之前,影子融入比萬里月影子大的影子裡。
SKILL IV 光影相隨
萬里月一手凝聚暗元素,一手凝聚火元素,然後將兩者灌入布麗姬特,隨後向前射擊,從槍口出來的元素會變成兩頭長型巨龍(大小跟萬里月龍型一樣)衝向前方,吞噬敵人。以下為無關緊要的設定:有時候出招時,會喊出:「龍が我が敵を喰らう!」。

效果:
對路徑上了敵人造成火屬和暗屬的傷害外,亦可吸收路徑上相對的能量來增強傷害,兩頭龍可以各轉彎一次,最長前進距離為本身長度的五倍,但若碰到足以妨礙前進的障礙物時,就會爆炸並消失。前置至少一回合,沒有上限,前置愈多,傷害愈顯著,CD:前置回合數+4。
SKILL
V
屬性賦予.炎
萬里月將火元素賦予在我方身上,使其下次的技能、普攻獲得額外效果,CD:五回合。

效果:
使用此技能時我方獲得以下效果,效果的觸發端看被賦予者下次的首要行動:
1.下次的普攻和攻擊技能獲得額外火屬性傷害,若原本就有火屬傷害則變為增加原屬性傷害。
2.下次的
防守可以獲得一個可以吸收傷害的火屬性護盾(可以跟其他技能疊加,但強度會降低),火焰可以反噬攻擊者,並少量回復血量。持續三回合。
3.下次的增益技能(護盾、治療等)效果時間額外增加兩回合,治療效果提升一階。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黑色大衣、披肩、背心、襯衫、褲子、靴子和手套
萬里月從血族好友那拿來的衣物。

主武器
魔銃.布麗姬特
外型為溫徹斯特M1873連發步槍的銀白色魔力銃器,堅固、耐用且輕巧。在機匣的位子刻著符文,能讓使用者灌入魔力或是元素,形成另類的魔力彈,其威力依輸入能量而定,另外也能藉由魔力轉換成擊退能力較高的霰彈模式,符文裡可以儲存各種元素各十五發的元素子彈,以利不時之需。槍托上也刻著奇特花紋,其中有幾條祝福符文藏於裡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0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聆樂
SKLL I

每一回合只能累積1點

05-21 00:34

聆樂
影之牢

前置時間都要1回合
若對方沒有影子或技能發動前影子離開視野,此技能無效,但若對方滿足以下其中一點了話,禁錮效果改為緩速效果:
1.力量A、敏捷B或精神B+達到其中一點。
2.影子是萬里月的影子的兩倍大。
3.在技能觸發之前,影子融入比萬里月影子大兩倍的影子裡。

改成
1.力量.敏捷.精神之中有至少一樣超過使用者
2.影子大於萬里月的影子
3.在技能觸發之前,影子融入比萬里月影子大的影子裡

05-21 00:36

聆樂
光影相隨
前置零~三回合,前置愈多,傷害愈顯著,但冷卻也愈長,CD:四~七回合。

前置至少1回合,冷卻一律為前置回合+4的回合數
無前置上限

05-21 00:39

聆樂
魔銃.布麗姬特

威力低於白品,串主或判定人員有任意打臉權利。

05-21 00:43

聆樂
屬性賦予.炎

都只有下回合能發動該效果,拔掉延遲觸發。

使用此技能時,獲得元素印記兩點→否決

05-21 00:47

聆樂
然後,沒有分東方龍西方龍。統一都是龍,這點請改。

05-21 00:51

3N
背景、技能方面改好了!武器部分我知道了,要補上去嗎?05-21 10:33
灰色拿鐵
背景同上,其他OK,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5-21 00:52

3N
謝謝!05-21 09:49
聆樂
消耗五點→可以啟動額外技能—淨化之火。淨化之火:移除全體隊員身上的所有負面效果(如失明、恐懼等等),同時獲得被移除的負面效果的抗性,持續五個回合,淨化之火不可疊加,且使用完後須再等一個回合,殘能再次發動。

抗性拔掉

05-21 12:22

3N
改好了。05-21 12:29
聆樂
確認通過
(蓋章

05-21 13:13

3N
謝謝!05-21 13:14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iss804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官方... 後一篇:【ASSASSIN】官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