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嚕咪】外曲-人類的日誌

作者:嗚喵喵│2016-05-03 22:39:22│巴幣:6│人氣:140

簡單樸素的房間,裡頭不過只有衣櫃書桌與床的極致簡樸,唯一的比較引人注目和有生氣大概便是那躲藏在房間各處,大大小小的兔子們吧?

主要為斯奇兔構成的兔子軍隊,而領頭人則是一隻毛茸茸的豬.....不對,是毛茸茸的雪白巨兔,身為黦珥養的第一隻兔子,身為墮落之森出品的突變種,嚕咪表示依她的智商當然能率領這群笨笨斯奇兔!

笨人類不在嚕咪當道!於是兔子們就這樣在房間開著派對,從房間的各個角落翻出了各式各樣的零食玩具,例如胡蘿蔔劍啊、新鮮胡蘿蔔啊、胡蘿蔔釀阿、胡蘿蔔乾之類的,真不知道這些傢伙到底腦袋怎麼長的,難道是人類靈魂跑到兔子們的身上嗎?誰知道呢~

咚咚,毛茸茸的胖胖兔身子意外靈活,雖然不能耳朵轉轉轉的飛起來但兔子腳可還是很厲害的,簡單兩下就跳到半人高的書桌上,開始觀察不久前笨人類出門前放在桌上的小簿子。

咕摁真難得,笨人類居然這次把這小本本拿出來而沒收回去,是因為剛才的那通電話嗎?不知道是什麼事呢~是怪怪的海菜頭呢還是白頭髮的非人類呢?

兔子嚕咪正想著失禮的事情邊用兔子腳把小簿子翻開,開始看這神秘本本內到底寫著什麼神秘的東西,讓笨人類這麼保密。

『安』p03

『穆斯蒙』p04

『歐芙』p05

『艾莉絲』p06

『恩格尼斯』p07

『綠毛白癡』p08

『茉莉』p09

摁.....第一頁是目錄嗎,所以這是什麼東西,朋友紀錄簿嗎?如果是的話笨人類的朋友還真少了,像我的小弟就有三十幾的了,笨人類做人真失敗。

還好這胖兔子不會說人話,各種失禮的話都是在心底想想而已,邊這麼想的同時也往後面翻去。

【安】女孩兒,精靈。
第一次見面大概是兩年前左右,當初的小女孩也已經成年了,她身上有著我所沒有的許多,和她在一起時很輕鬆很舒服,每次見面後都會有一陣子不習慣自己一人,希望她一切安好,雖然她從那次出來玩之後就沒有打過電話,但她的旅行者先生永遠隨傳隨到。

【穆斯蒙】笨蛋,殺千刀的混帳。

【歐芙】高貴的精靈貴族。
曾經我還沒有名字時,妳也不曾透漏身分,那時毫無雜質的相處便是最美好的回憶,可惜時至今日便是無法回頭,妳已經是高高在上的精靈議長,鐵定也不會在意當初在湖畔,靜靜坐在樹梢上那位沒有名字的少年,縱使妳已經給他了一個名字,可惜妳早已忘卻。

【艾莉絲】蓋伊地頭蛇,精打細算的強勢女人。
當時店裡第一次接觸便看出妳的不凡,平凡人早已被玲朗滿目奇珍奪去視線,而妳卻注視著我手中曾沾染過鮮紅的科技品,從那刻起便是認識,雖然一年多以來妳從沒打過緊急電話。

【恩格尼斯】炎魔,精靈強者。
當之無愧的強者,但你的怒火之下似乎有著那麼一絲的迷惘與渴望,你所追求的真的只是戰鬥與破壞嗎?或者是其他的東西......

【綠毛笨蛋】接頭人,逆光成員。
曾經的常客,曾經的邀請者,其餘身分為迷的奇怪傢伙,似乎知道我所不知道的很多事情,例如我十歲之前的記憶。

【茉莉】........
................................

看到這裡,嚕咪一楞,最後一人那頁上頭布滿著圖改和改寫的痕跡,反而導致看不清簿子上寫著什麼,只能依稀看到些許單詞。

如同妹妹、債主、過於封閉內心、究竟該如何.......

都是零散的單詞,嚕咪抖抖耳朵放棄思考。

算了,反正笨人類的朋友大多是生意往來,至於其他的也不關我的事,他們又不會進貢好吃的紅蘿蔔給嚕咪大人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兔平方-(緋雨carefree.)
還好胖兔子不會講話(O(#####

01-31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雨欣】外曲... 後一篇:【蛻變之聲】【黦珥】外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