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雨欣】外曲-不應憶起的夢

作者:嗚喵喵│2016-05-01 12:14:48│巴幣:2│人氣:114

倩影步在那漫天星點下的不夜城之心,輕盈的步宛如夜之精靈,在熟悉的巷弄間搧動自己那透明的羽。

滴答滴答滴答

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已覺早知已覺

街道的風格從現代轉為破舊與金屬,罪惡與時間的痕跡四處蔓延。

空氣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氣味,污濁的液體自傾斜的房簷滑下,最終墜入地上那濁黑的水窪中。

不聞不見抑或著是視若無睹,少女朝著巷道更深處步出,更深更深的地方。

巷底到了,是個幽靜的小噴泉廣場,雖然那玩意兒早在十多年前就荒廢並停止出水,但圍卻四散著違和。

殘肢碎肉臟器以及不完全的軀體,在巷底的噴泉輻射狀擴散,所有的所以早已失去原本的相貌,但詭異的.....

少女能說出哪一塊肉是誰的,誰死於怎樣的死法.....還有最中心,那死於失血過多還有組織破壞,關鍵傷是由左肩斜劃至右腰的巨大刀傷,卻是一臉安詳的男孩。

本洋溢的溫柔的小臉在此時此刻爬上蒼白頓失血色,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本來已經被壓在記憶的角落,不該再被翻出的.....

沒辦法,這一切的一切,始作俑者就是

「咱吶~♪」

耳熟至極的嗓音自身後響起,女孩眼淚直接不受控制流淌出來,畢竟自己的聲音是不可能認錯的。

回過頭,黑髮男孩綻放的甜美的笑容,手中小刀佈滿一層又一層的髒紅色,也佈滿著一條條的罪惡。

「吶吶....這可是咱為妳獻上的最棒血祭呢~」

.

.

.

醒了

少女睜開眼睛,外頭的陽光透著一絲溫暖射入了房間。

只有她一人的房間。

大床上的靜靜的坐了起來,抱住頭將臉埋入大腿間。

哭著,小聲的哭著,大聲的哭著,聳哭著,悲鳴著。

一聲聲,是如此的無助與哀傷。

耳中此時此刻,不斷迴響著那男孩最後的耳語。

「妳是不可能逃的掉的吶.....另一個咱」



拜託.....誰能來救救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芣】第一章... 後一篇:【蛻變之聲】【芣】第二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回首看台灣》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