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Infinity Moon】May. ♪ 團體記事01 ► 太陽下閃閃發亮的汗水與無敵友情羈絆的徽章.上

作者:艾茵‧埃特納│2016-05-01 02:34:21│巴幣:32│人氣:184


  May. ★ 團體記事      廣告製作 艾莉絲  









團體搭檔

蘋果    家的 瑛天
工作文
艾茵    家的 逢世
工作文

討論串       







  清晨六點三十分,天色還未大亮,鬧鐘準時地響起,盡責地執行打擾主人睡眠的任務,逢世閉著眼睛咕噥著探出手在床頭櫃的四周摸過來又摸過去,總算摸到了鬧鐘的位置,用力地一拍把惱人鈴聲給關掉,坐了起來,打個哈欠,甩了甩頭,奶茶白的頭髮翹得亂七八糟的。

  她爬向床鋪的邊緣,踩著一雙毛茸茸的白兔脫鞋,搭著一身兔子圖案的粉紅色睡衣,走向浴室,潑了幾把水總算醒了,她邊刷牙對著鏡子露出大大的笑臉,歡快地穿戴一身昨天就準備好的碎花雪紡襯衫跟牛仔吊帶褲,再加上一頂兔耳呢絨帽子、一雙可愛的小靴子,就是俏皮又青春無限的少女模樣。

  背起欲先準備好的兔子雙肩背包,就讓莎芙載著她去車站。今天是兔電車的出遊日,跟瑛天約好了要一起快樂地出門旅行。她到了車站之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十分鐘的餘裕,她拿出手機播打電話,一邊左顧右盼尋找他的身影。

  「瑛天,你在哪裡?」她邊走邊看,目光從早上還很稀少的人群之中略過。他們搭的是七點半的車,還可以買個早餐在車上吃,到那邊的時候大概是十點半,走走晃晃就可以準備吃午餐,玩接下來的行程。

  雖說是團體出遊日,但不可免俗的仍是個輕鬆工作天,製作單位老早就交代好工作內容了,一人一台拍立得相機在手,隨時準備好拍下旅行途中彼此的樣貌,「友情的證明」——兔星球少女和粉紅大型犬的愉快牧場之旅,不輸給治癒性節目《猩猩狗狗大冒險》的豪華陣容啊……瑛天隨意的感嘆著,生活化的內容就是得凡是自己來,除了攝影之外並沒有多餘的協助。

  挑染過的長髮隨意紮在腦後,反折的吊帶褲和長靴有股和本人印象不同的不羈。車站中有些疏落的人影朝那個過高的身影看去,就這麼大步走向了個子也不矮的少女。他聽見有些人在議論著「那是不是兔電車」的時候,回頭看見了議論源來自於同樣早起南下的一群阿姨們,「矮由我女兒很迷他們啦。」瑛天於是對太太們笑笑,權充感謝來自於小粉絲的支持以後,在專心找路講手機的少女正後方停下。

  「在妳後面,要看路?」冷不防的從逢世背後發出聲音,他就這麼站定了。

  「嗚呀!」倏然被後頭的人給驚了一下,似乎就要像兔子一樣整個毛皮都連人給炸起來一樣,她原地跳了跳,轉過來面對她的好搭檔,靠得太近她只好仰頭看他的臉,「瑛天!」笑容燦爛的呼喚,把手機給摁掉,「差點被你給嚇到了。」她雙手拉了拉雙肩包的背帶,看起來很活潑好動。

  兩人今天說好了穿一樣的牛仔吊帶褲裝加靴子,一看就知道是一夥來著,而且他們的標誌性還蠻清楚的,正好也可以當作是一種明星宣傳,何樂而不為。搭火車既不讓粉絲覺得明星有距離感難追,又很親切。也幸好早晨的大媽們沒有一窩蜂的衝上來。

  「我們等等就要上車了。」她抬起手中的腕錶看了一下,兔子的紅蘿蔔指針轉向了七點十五分的位置。

  「你吃早餐了嗎?」下火車月台之前有便利商店可以吃些簡易早餐,她還沒吃,小肚子有點餓,要是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就丟臉了。

  「三明治,飯糰,小逢世要哪個?」估計是可能遇到這種情況吧,瑛天出門前已經先吃了半飽的熱狗夾心,想到什麼又順手帶了一個微波三明治,反正他食量大,手上還有一個飯糰任選,就算自己吃也能在下車前解決掉。充滿早餐香氣的食物就這麼在兔星人前面晃來晃去的。「要的話上車再吃。」

  所剩時間不多,他們沒在車站等太久班車就入站了。趁著早班車人並不多的悠哉空檔,瑛天把同方向的座椅轉到面對面的位置來。

  也許在車上就能拍到什麼有趣的照片了?

  於是一雙淺茶色的眼睛就這麼跟隨著早餐晃過來又過去的,似乎只要現在舉高或是放低,兔星人也會跟著把頭仰高或是垂下一樣,「唔唔!我想吃三明治!」被食慾鉤子給鉤著,兔子就跟隨在粉色大狗狗的身後上了火車。

  「謝謝!」坐在座位上得到早餐獎勵的兔子很開心地把自己的背包放在旁邊,背著相機,就直接打開了三明治的包裝紙,一小口一小口快速地啃著,臉頰鼓鼓的,她一邊吃一邊看著坐在對座的瑛天,偶爾又看看窗外,趁著吞嚥下去的間歇跟他說話:「中午以前就會到了,很快的。」

  火車準時出發,隨著啟動的動力瞬間微微向後仰,車速開始加快,轟隆轟隆地規律聲響伴隨行進間經過許多的樓房與電線桿,光影變化落在他們的身上,今天的氣象預報是個晴朗的天氣。藍色的天空裡雲層稀少,早晨的明媚陽光很舒適。

  由於這次分配的相機是拍立得,除了本身的珍貴性,不像數位相機那樣大把的胡亂取景隨意複製,每張立即顯影的照片就格外彌足珍貴,不會重複。不過瑛天對於要捕捉什麼樣的畫面已經瞭然於心,自從接演過攝影少年的角色以後,他也多少學得取景的方式。

  負責紀錄對方今日的笑靨,那是朋友之間才能捕捉到的歡快時刻。很快的他拍了吃著早餐把臉頰鼓得高高的逢世,還有特意在過山洞時要她往車窗外看,彷彿在探索無止盡宇宙黑洞的逢世。

  絆的證明,對瑛天而言,是珍貴但也隨手可以拾取的事物,因為他擁有的寶藏就在離如此近的距離,家人、朋友、夥伴,都是絆的一方。

  「有小逢世在我才不擔心坐車坐到什麼時候,反正應該很快就過去了。」不覺得無聊的關係吧,「就只怕……坐過站而已。」,他笑了一下,吃自己的飯糰。

  面對鏡頭也顯得很自在,而且這次又不是工作上必須面對的攝影機,而是身為朋友的瑛天幫忙拍的照片,朋友幫忙拍照有什麼好害羞躲鏡頭的?所以她不特意去理會瑛天拿著相機拍了什麼,自顧自地吃早餐。

  「嗯──啊──嗚──」發出奇怪的無意義聲音,逢世鼓著臉頰,似乎在思考著會不會有坐過站的可能性,她出門以前可是很認真地查了路線圖的,連地圖都隨身攜帶好了,雖然這是一個有手機有導航地圖的時代,但是紙張的旅遊地圖還是很有出去旅遊的味道的。

  「有瑛天在才不怕無聊,我只是很期待到目的地。」她笑的很高興,一起旅行會對接下來的發生的一切都抱有深深的期待。把三明治吃完,她好好地把包裝紙給折成了一個三角形,摸了摸手中的拍立得,底片有限,隨照隨得的獲得感跟可以拿去修圖的數位相機不一樣,所以才感覺特別真實。

  她趁著他吃飯糰時,喊了他,捕捉抬起頭時疑惑的表情和陽光落在他粉紅色頭髮反折出明亮光輝,還有嘴角那一顆黏住的飯粒。她放下相機,忍不住一直笑,一邊抽了一張衛生紙給他:「嘴角有飯粒。」

  火車之上的路程很愉快,光是聊天就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而且也沒有太多的粉絲過來,所以顯得很平靜又舒適,出了火車站接下來就是搭車過去農場了,她哼哼哼地翻著手中的路線圖,一副指路明燈的模樣,拉著瑛天就跳上了觀光巴士,搖搖晃晃地到了農場的大門口。

  「你看!到了!答啦!」兔子少女非常得意地踢踏著小碎步原地轉圈。

  「喂喂,妳先拍了那顆飯粒才告訴我嗎哈哈……」瑛天不禁跟著大笑起來。隨著路途飛逝,轉乘巴士後來到農場門口,相當大而氣派的地方,聽說是觀光客們假日熱愛的景點。幸好他們選在平日前來,如果在假日他們大概也沒辦法這麼悠閒走動。

  「小逢世妳都查好地圖了,先去哪裡好?」半山腰農場的空氣新鮮,入內彷彿人間仙境,氣溫適宜,不像山下漸漸進入了夏季的炎熱。「聽說可以騎馬、撿雞蛋、擠牛奶和做牛奶冰淇淋?」瑛天環顧四周,少女對要去哪兒玩是很有定見的,他這個作團長的也就不急著走在前面指揮一定要去哪裡了。

  「我看看哦!」逢世從入口處左右看了看,這裡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個很大的農場招牌,要一直往裡頭才會看到,所以她伸手一指前方,「我們先去遊客中心,把背包之類的寄放好吧,一直背著也不方便。」說完就歡快地往前走。

  不用深呼吸都能夠聞得到青草的味道,遠離了都市喧囂與汽機車排放煙霧的灰濛濛盆地,來到了遙遠的山上,飽覽美景與新鮮空氣,吹著春夏交際的涼風。

  他們向前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了木造的小木屋,上頭掛著大大的遊客中心的招牌,在那邊把身上過夜的行李都給寄放在置物櫃裡,逢世從兔耳雙肩包裡面又摸出了一個小的兔臉斜背包,「拿來放照片的。」她舉高炫耀給瑛天看,就背好拍了拍腰間,這樣就整裝待發。

  「好,接下來往上走吧,現在快中午了,順著步道走上去就會看到農舍哦,農舍可以撿雞蛋,撿好的雞蛋就可以直接拿去旁邊的餐廳哦。」她指著沿坡而上的步道。

  一路走了上去,當視野從被山丘遮蔽的階磚裡獲得解放的時候,朝著前方一看就能看到遠遠的,反折著燦爛陽光,波光粼粼如同變成一面鏡子的山湖。「你看,是湖!」她興奮地指著。順著這美好的景色再往前就會步入山林道,兩旁的大樹提供了遮蔽蔭涼。

  逢世招呼瑛天側身對著湖,彎腰張開嘴,作出大喝一口的動作,藉著距離的視覺差異,立刻拍下了一張很像是大狗吞湖的照片,笑得很開心地遞給他看,「你把整個湖都吞掉了!」

  因為身高差的緣故,瑛天很容易就能碰到少女的頭頂和她的兔子帽:「妳該算算妳一天要帶幾隻兔子出門的。」同樣有個方便攜帶的側腰包隨身帶著走,將過夜的行李鎖進置物櫃後往步道大步而行。即使近午也不影響這裡的空氣比山下好上許多的事實。

  配合張著嘴的時候還沒什麼特別的發現,他已經很習慣被大家拿來當作些搞笑照片素材的模特兒了,但真正看到照片時他才樂不可支的大笑起來:「啊哈哈哈小逢世妳很厲害嘛……等等就不要被我拍到奇怪的照片了。」不過這次他沒有拍下人像,在底片的格數間偷渡了一張日間湖光的風景。

  閃閃發亮,就像少女無懈可擊的笑顏一般。

  「繼續走吧?」他問,「雞蛋撿完就可以順便當午餐了?」真貼心啊,剛好走到那裡又會覺得餓了,不要小看飢餓時一餐能吃掉五碗滷肉飯的大型犬的食量。

  開心地蹭蹭他的手掌,兔耳帽子高高地挺立著,「我有很多的兔子!可能算不出來。」舉凡全身上下都是兔子配件了,可能真的一算會有農場一半的兔子也說不定。

  「哼哼,你拍得到話就給你拍!」把照片好好地收好,兔子少女得到了隊伍的指揮領導權,愉快地發號施令繼續向前走。

  「對啊,自己DIY也是可以哦!玩農家樂,聽說還有烤肉跟烤馬鈴薯地瓜之類的土坑燒烤哦!」爬上了山林道之後,兩旁的杉木把陽光都切成了一格一格的模樣,就像是鋼琴上的黑白琴鍵。

  林道很是涼快,又聽得到啁啾婉轉的鳥鳴聲,感覺被樹林包圍的時候自己的渺小與對自然的崇高景仰。

  兔星人突然停下腳步站定在一格白色的陽光之前,平舉起雙手作為平衡,「嘿──咻!」向前單腳一跳,左腳一跳、二跳、右腳一跳、二跳、左腳、右腳、左左右、右左左,就像在玩跳房子一樣,又像是在彈奏一首山林間的音樂,「你看我也可以倒著哦!」如此顛倒過來交錯步伐。

  「來玩?」她跳出一段距離,等著他追上來。




  後記:
  哇呼!兔電車去農場玩田園樂!
  遠離城市多好多棒
  我我我我我也想去>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8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nfinity Moon|IM|逢世|通告|May|瑛天|NR|夜間的兔子電車Night Rabbit|團體記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流☆鮪魚
速度超快的(噴笑

05-01 15:55

艾茵‧埃特納
速度超級超級快地啦!(卡娜赫拉衝刺貼圖05-01 16:08
毒×林檎
為了相機衝阿吼吼吼吼(?!

05-01 15:56

艾茵‧埃特納
衝衝衝衝衝(掃貨05-01 15:57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wapzH98.png:「嘻嘻♥你們的友情真是讓艾莉絲印象深刻☆啊,一方面也是因為你們的團體名稱的關係沒錯啦,嘿嘿~」

【系統提示】

《夜間的兔子電車》獲得 演技↑5、歌藝↑5、魅力↑5、口才↑5、才藝↑5、體能↑5、人氣↑10、金錢↑5,000

單人 獲得 魅力↑130、口才↑110、人氣↑220、才藝↓90、金錢↑360,000

逢世 總計獲得 演技↑5、歌藝↑5、魅力↑135、口才↑115、體能↑5、人氣↑230、才藝↓85、金錢↑365,000

http://i.imgur.com/0Y2UFDD.png
http://i.imgur.com/f8jkhpA.png X2

http://i.imgur.com/K5tNwZW.png (艾莉絲)x1

05-01 16:20

艾茵‧埃特納
https://p2.bahamut.com.tw/HOME/creationCover/77/0003020777.PNG?w=300:「很高興兔電車給艾莉絲留下了印象!」
鮪魚神速辛苦了>a<05-01 23:45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wapzH98.png:「你們是第一組完成的呢!這是廠商答應送給你們的相機~」

【系統提示】
逢世獲得 Desire
http://i.imgur.com/IxIeDi6.png
http://i.imgur.com/eVPTRRo.png x1

05-01 16:20

艾茵‧埃特納
https://p2.bahamut.com.tw/HOME/creationCover/77/0003020777.PNG?w=300:「謝謝!」(開心收好相機05-01 23:46
貓澤冰淚
冰淚:辛苦你們了(笑)

05-01 16:43

艾茵‧埃特納
https://p2.bahamut.com.tw/HOME/creationCover/77/0003020777.PNG?w=300:「謝謝董事!」05-01 23:49
香兒
太神速了簡直嚇壞我XD 好想去搭訕兔子電車看看相機性能(順邊拍張照(不要亂搭訕

05-01 19:49

艾茵‧埃特納
超迅速的!不停狂奔衝刺,滑壘趕早班車(?
好呀,來玩(招手(?05-01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cc40977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萌爆性 ★... 後一篇:【問卷】ACG動漫文學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艾特諾法斯特戰記】 (9)
【魯伯特軼聞集】 (1)

【RPG公會】 (11)
指間流沙(角色個資) (12)
泛黃紙卷(相關設定) (9)
絢麗史詩(公會主線) (34)
框中記憶(公會活動) (86)
借書滿架(短篇小說) (35)
筆尖細描(繪圖創作) (36)
命運交會(對串記錄) (42)
斷簡殘編(相關資料) (18)

【伯恩茅斯書店的悠然】 (2)

【東京雨雪與南法陽光】 (1)
如果是這樣的未來 (5)
手指與海馬迴的共舞 (1)
浮光幻影的18才 (5)

【妄想系作家與責編的二三事】 (1)

【HGWS】 (4)
公主.天使 (2)
騎士.野獸 (22)

【詩與歌】 (1)

【台北森林】 (1)
【恰逢日光】 (6)
【重言輕諾】 (1)
【凱風自南】 (0)
【只道尋常】 (0)

【七號郵局】 (2)

【Lucciole Town】 (4)

【Infinity Moon】 (3)
通告行程 (13)
日常生活 (3)
工作規劃 (0)

【SilverCarnival】 (4)
通告履歷 (51)
生活甘苦 (10)
工作行程 (11)

【角落】 (2)

【COC】 (27)
阿黛菈.狄菲斯 (1)

【DND】 (1)

【妖夜綺談】 (3)

【神璽之恩】 (3)

【閣樓裡的二十三封信】 (1)

【百題故事】 (12)

【歡樂慶典】 (0)
春神祭 (2)
我與副侍衛長的二三事 (0)

【勇造穿搭】 (4)

【即興揮灑】 (2)

【凝墨流彩】 (3)

【短文】 (90)

【隨筆】 (69)

【蒔茵草堂】 (3)

【細緻生活】 (4)
【年度回顧】 (11)
【紙上筆跡】 (14)
【輕聲哼唱】 (10)
【盒裝珍藏】 (13)
【瑣碎細語】 (89)
【塵封紙簍】 (22)

未分類 (234)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