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InfinityMoon】唱片✿奇蹟魔女Damiko!(欸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6-04-22 21:52:22│巴幣:52│人氣:356


合作對象:無




  「嘿,我幫妳接了YOYO子的歌唱工作,專輯錄製完畢後要參加見面會,到時候會要妳現場演唱還有跟小孩子互動。」

  亞尼克流暢地敘述工作內容,妲米歐聽著聽著忽然臉色一變。

  「跟小孩子互動?」妲米歐的聲音有些緊張,雖然有過幾次類似的工作經驗,但這次是要跟小孩子玩帶動唱……她認為自己不是能特別吸引小孩注意的類型。
  或者說,沒有自信讓小孩的注意力一直放在自己身上。

  早知道自家藝人兼女兒最怕跟小孩子接觸,每次有類似的通告都會讓她很頭痛,但亞尼克作為父親與經紀人,不能縱容妲米歐逃避。
  「幹嘛?不就互動而已?妳就當他們是妳的小小粉絲跟他們玩嘛。」

  「但是、我怕他們不理我,怕自己無法控制他們爆走的場面……」

  「妳要是怕小孩子,以後怎麼生啊?」

  「咦欸!?我……」
  什、什麼生!為何突然扯到以後生不生小孩啊!

  「妳以後也這樣跟妳云勾勾說,然後把小孩都丟給他照顧嗎?即便他自己再忙再累都要因為老婆怕自己的小孩而扛起照顧兒女的工……」

  「夠了、我接就是了。」


  ……賭氣的結果就是雖然決定接下這個燙手工作,但對於要如何進行所謂帶動唱仍然一籌莫展。妲米歐嘆口氣,鼓著臉頰悶悶不樂地趴伏在臥房的小矮桌。



  見自家女友如此,儘管秦云覺得她那鼓臉模樣相當可愛的讓人忍不住想捏一把,但還是以安撫對方情緒為優先。
  「怎麼了,一臉不高興的。」淺聲問道,秦云伸手摸摸妲米歐頭頂。後者眨眼似是在想些什麼,卻沒有直接回答問題。

  「……云以前教過小孩子鋼琴,對嗎?」

  秦云點點頭,「是呀,為了賺點外快有開過小型的鋼琴班。」

  「那,是教多小的孩子呢?」妲米歐問道,一邊往男友懷裡鑽啊鑽,「這次我的通告要跟幼稚園左右的小孩玩帶動唱,需要參考資料~」

  女友撒嬌的模樣令人莞爾,秦云偏頭想了想,「那時候大概教的是……國小左右?相較之下,幼稚園應該會更活潑好動一些?」

  「果然是這樣嗎……真擔心管不住他們呢。 」妲米歐有些無奈地噘嘴,活潑好動讓她想到某精力過剩的紫毛搭檔,可這回的是孩子而不是那個耐摔那揍小魔怪。

  記得云說過開鋼琴班時大約是二十多歲,與孩子的年齡差距和自己這回的工作類似,而且也有音樂性質,應該也更多可以參考的地方。
  「云是怎麼跟小孩互動的呢?改變說話聲調吸引注意之類的嗎?」

  「嗯……」秦云一面回想當年的情景,嘴角微揚,「大概就是以小點心來哄他們?像是乖乖上完課等等就有點心吃之類的。」

  「啊,好壞。」妲米歐噗哧笑出,想像秦云用和藹可親的溫柔笑容實際上卻拿著邪惡點心勸誘小孩的畫面……好想看看現場實況喔!啊不對,現在的重點不是這個。
  「呣……不過似乎很管用,我也來準備一些糖果餅乾好了~」

  「小孩子很單純的,尤其是接觸他們喜歡的動畫,我想光是聽到歌曲就會很開心一起唱跳了呢。」

  仰臉望著秦云沉穩的微笑,不知為何就有種安心感呢。對通告的緊張與不安也在聊天中慢慢消失了。
  「說的也是呢~嗯!那我要好好陪他們唱跳~」

  「加油,我會記得去探班的。」看懷中人兒打起精神,秦云笑著輕捏捏她的柔軟臉頰如是說,妲米歐漾開甜笑。

  「嘻~那工作完我們再一起去吃晚餐吧~」

  「好,就這麼辦吧。」

  「云是工作順利護身符~」

  「妲米能夠順利就好了。」











  歌友會當天。

  謹記自己必須扮演的、活潑開朗的奇蹟少女YOYO子角色。穿著YOYO子的服裝,妲米歐大步邁向舞台,布幕一揭,演唱過數十遍的主題曲前奏也隨之響起──

  唱到副歌的部分,幾乎在場的兒童及家長都能跟著唱,把麥克風遞給台下的小孩子,他們也相當賣力地唱出熟悉的歌詞,這場活動比想像中要來得順利,一旦放心,妲米歐便牽著膽子比較大的幾個小孩來到台上,能夠邊唱邊做出動畫片頭曲的YOYO子施展魔法的招牌動作,還能得到手工製的餅乾糖果等小點心。

  歌友會平安落幕,依照電視台要求,妲米歐回到攝影棚和隨機抽出名單的幾個孩子拍攝了宣傳短片作為今天工作的收尾。

  「你們表現的很棒哦~今天開不開心~?」妲米歐蹲下身與孩子們平視問道。

  「開心──」孩子們一起咧開大大的笑容,嫩嫩小臉上有著興奮的紅暈。

  真是太好了──放下心中大石,妲米歐伸手輕拍拍每個孩子的頭頂。
  「YOYO子也很開心喔!謝謝你們今天來參加活動~YOYO子的魔法會帶給你們奇蹟的唷~」

  「口以抱抱嗎?麻麻說抱抱可以得到幸福的魔法~」一個小女孩軟聲問道,其他孩子也紛紛嚷嚷起來,「我們也要~~」

  「好呀~來都抱抱~」
  妲米歐張開手臂一個個抱過孩子們,看著他們天真爛漫的笑容,她忍不住猜想自己在跟秦云討抱抱時大概也是這個模樣。

  啊啊,真的得到幸福的魔法呢~



限✩量✩專✩輯✩發售中!






以下雜談


時光匆匆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明天又是歡樂的念書周末喔喔喔QWQ(#
真的太久沒畫圖了好沒手感,所以這次工作就合併圖文了
云妲好久沒放閃了趕快再來刺刺大家眼睛((欸###

重新回到學生生活後,拿筆畫圖的時間真的比以前工作時又更少了
不過我相信等我課業更上手之後就會越來越有閒情逸致惹AWA(#

以上,我要來去準備洗洗然後繼續苦逼的背單字惹QWQQQ

小妲米嘟嘴嫩臉超可愛!(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秦云|InfinityMoon|云妲甜閃|奇蹟魔女YOYO子

留言共 9 篇留言

黑流☆鮪魚
來踩踩>3<

04-22 21: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給尼踩踩AwA04-23 23:28
艾茵‧埃特納
踩踩踩!

04-22 21: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被踩踩(##04-23 23:28
約瑟夫布萊森
對小孩要有很大耐性(望

04-22 22:03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www04-23 23:28
Lud · Reficur
踩踩 (• ∀ •)

04-22 22:5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又被踩踩(´,_ゝ`)((臉#04-23 23:29
芯玥兒
生氣的妲米米好可愛~
最後一張超漂亮的!!

04-23 11: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生氣也可愛,好羨慕((欸#04-23 23:30
荷薰風
抓到秦云偷窺(?)的是亞尼克嗎?XDD

04-23 17:23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云哥只是特別路過((欸#
對呀那是亞尼克沒錯XDDD04-23 23:30
✿姥啾✿
頭上那頂英文帽子好俏皮~~~
Q版的妲米好想捏捏>///<

04-23 23:08

西班白袍咖啡香
臉頰軟嫩好捏AwA(##
那個是YOYO子的魔法帽子唷(^_-)-☆04-23 23:31
黑流☆鮪魚
http://i.imgur.com/6NkiosN.png:「表現得很好,小朋友看起來也都很開心的樣子呢,工作辛苦了。」

【系統提示】
妲米歐 獲得 歌藝↑125、才藝↑105、人氣↑190、演技↓95、金錢↑405,000

http://i.imgur.com/0Y2UFDD.png
http://i.imgur.com/f8jkhpA.png X2

http://i.imgur.com/K5tNwZW.png (周映彤)x1

04-23 23:42

我堅強復國
手繪好棒好有溫馨幸福的氣氛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6f2e4a7638ec1431a727a6a1a0d6abc0.PNG?w=300

04-24 0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存報告】當百變成千就... 後一篇:【InfinityMo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