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6 GP

[達人專欄] 《偶像大師》七尾百合子 泳裝文學少女 PVC figure 開箱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2016-04-15 21:30:01│巴幣:160│人氣:5402


   今天要來分享的開箱是Phat!推出,偶像大師 百萬LIVE!中的角色 七尾百合子 比基尼泳裝PVC figure。算上前一周還有前前一周的榛名亞絲娜&莉法這已經是連三周開箱了,接下來暫時不會有東西到貨、應該會休息一陣子吧!



作品&角色介紹(一部分內容節錄自萌娘百科1萌娘百科2)


   《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日語: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是繼《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之後偶像大師系列推出的第二款手機社交遊戲,基於gree平台,並有CD、漫畫、等衍生作品。部分新人物已經在偶像大師劇場版中登場。 遊戲類型為傳統日式卡牌遊戲,玩法大致與《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相同,就是不停地氪金、氪金、氪金!

   七尾百合子,一位格外喜愛書中的世界的15歲的文學少女。不管什麼題材只要她覺得有趣的書都會去看,不過大部分都是幻想、神秘類的題材。 通常情況下是一個性格開朗,言行舉止都十分有活力的女孩子。但同時又有些怕生,和初次見面的人講話會變得十分緊張。 對於自己的目標是成為一名「像作者離世百年之後仍在世間流傳的好書般,留在每個人心中」的偶像。

   Phat!這款PVC一如之前其他偶像大師系列都是從遊戲卡面選出來的造型。我既沒碰過偶像大師本家、灰姑娘女孩也沒碰過MILLION LIVE!的遊戲,會收這款主要是覺得造型看了很對味、歐派好棒還有想湊偶像大師戰隊






開箱


      箱子尺寸非常迷你,是收過除了蹲姿坐姿以外的PVC最小的,原因我們打開就知道。








   發現裡面除了趴下姿勢的本體以外就沒什麼占空間的東西了,似乎看不到該有的大尺寸沙灘船底座?把底下捲成一團的東西攤平一看,居然是一個真的可以充氣的迷你氣墊船!一開始訂的時候看那造型、想說大概會用軟膠或直接用PVC來做吧,沒想到真的給了一個氣墊船,還可以DIY吹氣!算是意外的驚喜,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那個吹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尺寸太小超級難吹的...吹這個小小的氣墊船花的時間比吹一個沙灘排球還久吧。






   本體之外還有杯子、小泳圈跟書本。說杯子是因為看不出裡面裝什麼,到底是冰淇淋、水果還是飲料?總之就是一堆花花綠綠很鮮豔的東西,可惜這個泳圈就是塑膠的了不能吹氣。旁邊的書本印的不是很精細,不過對比一下一元硬幣的尺寸會發現這本書小的可以,也就沒辦法太計較印刷問題了;書本封面則是很有趣的印上了七尾百合子自己的圖片。






   吹好氣,擺上配件在把本體放上、池畔編的文學少女就完成了,似乎是正悠閒地趴在氣墊船上一邊浮游一邊看書當中、聽到有人叫換抬起頭,發現是陌生人搭訕因而露出尷尬的微笑的感覺。雖然動作與造型都很簡單,但靠適當的配件搭配,呈現出的展示效果也是很好、證明不一定要砸重本做很華麗誇張的pose才會好看,中低訂價的產品靠設計跟創意也能做出特色。









   面相安定,頭髮雖然有點毛邊沒處理好但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因為動作還有髮型的關係會有點角度限定,擺放上只適合人物右前方來看。







   七尾百合子、文學少女,年齡15歲,身高154cm,體重41kg,三圍78-56-80。年齡跟身材的吐槽就省起來了,讓我們來探討一下為什麼都來游泳甚至換好性感泳裝下水了、卻還要趴在沙灘船上一邊用手護著胸部一邊看書?推測這可能跟板本的優雅一樣,就好比板本不管做什麼都很優雅一樣、想當然爾文學少女做什麼都要很文藝,所以就算是游泳也要頭上戴兩朵花來看個書、就算潛水也要看書而如果是高空彈跳就更要一邊跳一邊看了,大概就是這個概念吧!






   頭上兩朵花顏色很鮮豔點綴得不錯,可惜近看塗裝有些粗,另外手鍊跟臂環的分模線也有點明顯,所幸人物本體倒是處理得很好都沒有這些問題、可能是小零件比較粗心了。
















   再來第二階段,就是要下水了!既然是真的可以吹氣的小沙灘船當然要試看看能不能下水啊!雖然裡面有附一張小張的警告,說這個配件並不適用於水上等等、但是應該10個人有11個人都會直接忽略吧!沙灘船不能下水就太無趣了不是嗎?




   所以我就讓她下水了,果然也沒什麼問題浮的好好的!真是個CP值超高的配件阿XD!因為浴缸太大太深放水麻煩也不方便拍照,就只有讓文學少女在洗臉台裡面漂浮看看拍幾張照片了,可惜飲料杯跟小泳圈不能一起下水、會沉下去。






   濕身的七尾百合子單獨拿來拍別有一番風味,身材曲線少了沙灘船的遮擋看得更明顯了








   七尾百合子、文學少女,年齡15歲,身高154cm,體重41kg,三圍78-56-80。確定這三圍數字沒有量錯嗎?應該是85-56-80吧!






   如果你以為,文學少女的身材只有正面看起來很讚以外那你就錯了,讓我們翻個身從底下看,就會看到夏汝!沒想到七尾百合子也是夏汝女孩,這又是一個意外的驚喜。附帶一提這邊不是我打錯字喔~是故意的、為什麼呢?因為人家是文學少女、我們要給面子配合一下用字遣詞要風雅些,所以我們說夏汝就好不要說下乳、那樣太粗俗了!






   你以為只有正面、夏汝角度可以凸顯出文學少女的好身材的話,那你又錯了。在正面、夏汝之後是珩汝!看被那雙手撐起的曲線、緊繃的肩帶,後腰還隱約露出一絲絲溝...實在太讚了!








短評★★★★★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底座 :★★★★★
CP值:★★★★★

   七尾百合子、文學少女,年齡15歲,身高154cm,體重41kg,三圍78-56-80。雖然角色跟遊戲在台灣知名度不知高很少人訂,不過Phat!這次推出的PVC設計不錯、品質造型不差而且配件好玩有創意,加工雖然有些小瑕疵但算是瑕不掩瑜,更重要的是預訂入手價格才1.7k非常便宜、CP值很高!

   好玩歸好玩、回歸到收藏理性考量的話,那個氣墊船有點占空間而且也怕放久消風弄破,我可能還是會收起來然後拿張眼睛布之類的墊著擺放吧?本次分享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觀賞、有興趣看大圖或其他開箱照的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欣賞~最後別忘了給個GP不然會被宮本來夏煩死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1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七尾百合子|Phat!|泳裝|比基尼|PVC|figure|火坑|開箱

留言共 16 篇留言

深夜提督君
氣墊船如果買二手的人就......www
不過這隻真的腿部福利滿滿

04-15 21:34

草莓睫毛膏
就?_?
應該不會有人用來做奇怪的事吧...04-16 22:17
兜.風
買氣墊船送PVC
然後下乳舔舔

04-15 21:41

草莓睫毛膏
是夏汝才對,在文學少女面前我們要說的文雅一點。04-16 22:18
ノエル
幸好我只瘋 灰姑娘系列而已

04-15 22:30

草莓睫毛膏
本來也是這樣想,不過看到不錯的價格也不高就心動了。04-16 22:18
法因斯
雖然看到瑕疵想來嫌
但看到那價格就算了
不過壕紳士
就是又髒又壕
路過的我自愧不如[e36]
http://i.imgur.com/ScAtD8E.jpg

04-15 22:32

草莓睫毛膏
你提醒我加工不小心多給了半個星
還有我最清純了、別亂汙衊~04-16 22:19
無心無刀
濕了...

我是說百合子。

04-15 22:33

草莓睫毛膏
恩...濕了[e18]
百合子全身都濕了[e18][e18]04-16 22:20
護衛
好乳溝、讚股溝~讓人IN啊[e5]

04-15 22:39

草莓睫毛膏
住手、你想對才15歲的國中生做什麼啊![e28]04-16 22:23
BoKen
對偶像大師的角色都不熟阿ˊ~ˋ
我只有看過他的本本...(掩面

04-15 22:40

草莓睫毛膏
我也沒玩過遊戲,本本就...04-16 22:22
沒ㄋㄟㄋㄟ?我不看喔
一直有幻覺這一定是可拆式的比基尼[e5]

04-15 22:53

草莓睫毛膏
可惜不是。04-16 22:22
function
看自己的 不跟你搶

04-15 23:03

草莓睫毛膏
有入坑GJ!04-16 22:24
夜行貓
好像躺的很舒服

04-16 00:34

草莓睫毛膏
明明就是趴著~04-16 22:24
TUKASA
78?我看是87才對吧?昨天睡前也拆來拍了,結果肌膚部份還是沒處理好啊

04-16 01:54

草莓睫毛膏
我的在臀部那邊有一點點沒上好其他還OK,Phat!的技術力大概就到這個程度、幾支買下來都岔不多。04-16 22:25
嵐 (ヤマカゼ)
徵求勇者爆力脫 (#

04-16 08:36

草莓睫毛膏
這隻的設計暴力應該會悲劇。04-16 22:26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好像在劇場版看過登場?

04-16 10:33

草莓睫毛膏
確實有出場,不過是配角
http://i.imgur.com/JewAL9X.jpg04-16 22:29
LandKen
這不可能是78
都能看到球還78
不可能不可能(拖

04-16 23:32

草莓睫毛膏
當然不可能了、78只怕再用力擠都沒有溝吧~所以才要吐槽,可能是人設要打87不小心打錯變成78了[e28]
04-17 06:4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o^)。[e35]

04-30 22:22

草莓睫毛膏
而且有著與稚氣可愛的臉蛋不相襯的成熟身材![e22]05-01 01:15
心情
好一個百合子~~~~~~~ 石更了XDDD(不行對不起 MIKI

05-12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6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蒼藍鋼鐵... 後一篇:[達人專欄] 蒼藍鋼鐵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