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箱庭の世界】境鏡

作者:柳葉飄│2016-04-15 01:07:54│巴幣:12│人氣:388

姓名:境鏡
性別:女
種族:精靈(映照)-鏡靈
年齡:沒在算呢
身高:160
體重:46
個性:因為後來被棄置了一段時間,所以平時有點內向少話,不過實際上感情豐沛,只是太久沒互動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對於他人的負面感情有點麻木。因為是鏡靈的關係所以習慣默默地觀察人或風景,但自己被猛盯著看的話則會不太自在。守序善良
工作專業:礦石採集
所屬區域:南門
所屬共同體:無
身世:稀世天才的隱居魔女的偉大遺產,贈與此生最後的不坦率的摯友。原本是為了讓人能以真心交流而製作的道具(雖然實際能力比預期目的多餘不少),在持有人死後輾轉流落,因緣際會之下被專制政府拿來當作替代繁複的拷問程序,揪出革命份子同夥的方便道具。
被當世的眾人稱為死鏡或血鏡,由絕望與鮮血灌溉其靈格,不知不覺便累積無數罪業的功績。
不知幸或不幸,當政府終究被推翻成功時,並沒有被摧毀,而是被入土為安--埋起來了。儘管如此,擁有意識的自己也無法真正安息,只是不斷地在土裡獨自思考。思考,直到因為上層土壤遭到風化而得以重見天日時,一封信帶領她離開罪孽深重的土壤。
能力值: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C D D A+ B+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無懼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抵抗恐懼,甚至掌握恐懼。
特質效果:階級2(4點)無視恐懼效果,且受傷不受行動減值。
特質條件:只因長期浸染於人們的悲痛、憤怒、絕望之中,而對於恐懼、不安感到麻木。
額外敘述:無
特質名稱: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階級2(4點)-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提升、成效小幅提升。
額外敘述:使自己進行映照時的阻礙更低,成功率提升,並且映照前的凝視需要時間降低。
特質名稱: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
特質條件:因為自己的製造者就是礦物愛好者的關係,所以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多少理解了基礎的礦物知識。
持有恩賜:映照境界彼端之鏡
恩賜卡顏色:銀白
能力:
1.境鏡:建立在二元論的基礎上,我們可以簡單地把任何事物的存在皆分為表裏、內外。而除非身為獨立於世界之外的觀察者,否則皆必須身處於其中一側,並且通常另外一側是無法觀測的。但身為稀世天才的隱居魔女的偉大遺產,就算跨越這層障礙也沒什麼不可以的。其恩賜正是映照出(以眼觀測)事物的另外一面的能力!
應用範例:觀測他人的內心思考、透視障礙物的對面、觀測一處地點過去發生的事件。
2.死鏡:源於其長期暴露在人們的負面情緒之下而自然產生的能力,當與生物對視時,可以使對方的眼裡映照出充滿絕望感的心象風景(景象以對方的生活經驗或想像為來源產生),令其因恐懼而移動力下降、失去戰意(依對方意志判定抵抗程度)
額外恩賜:無
裝備道具:無
行動記錄:4月22日入城串
     4月23日任務串
                 4月26日任務串
     4月27日祈恩串(5月6日可回報)
     4月28日祈恩任務串(與艾薇)
                   5月06日祈恩回報串(獲得今天我生日(偽))
                   5月08日任務串
     5月12日惡魔之子事件
     5月14日交易額外恩賜串
     5月14日祈恩串
金錢紀錄:4/22入城,獲得5000金
     4/23黃金蒲公英號,獲得800金
     4/26慘了!水靈們的危機!,獲得150金
     4/28祈恩串減少500金
     4/28無法獻上的花朵,獲得700金
     5/01慘了!水靈們的危機!,獲得600金
     5/08專門帶給各位歡樂的唷!獲得300金=7050金
     5/12惡魔之子事件獲得500金    
     5/14由交易串得到1000金
     5/14祈恩串失去500金
             5/16生活費失去500金
     5/23生活費失去500金=705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0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3 篇留言

洛夜
術式操作4 無懼 4 礦物知識(1)
共9點 剩餘點數1
角色特質通過

04-22 00:55

柳葉飄
感謝04-22 09:28
聆樂
建議重新丟,因為下方不少角卡都被審過。

友時會漏

04-23 23:45

柳葉飄
哦哦,感謝會長@W@那我等等重新丟04-23 23:49
(£新夜£)
待觀察,先通過審核,建議是多跟其他人交流再決定日後是否通過。

04-24 00:53

柳葉飄
了解!感謝04-24 0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low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道具】安眠蠟燭... 後一篇:何罪之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