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官方主線-第一篇短期──報紙社論】限制自由or畏懼冒險者?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6-04-08 02:04:26│巴幣:30│人氣:161
對於近日這次銀星政府黨魁-亞斯托.EA.弗拉德IX所提出之新政策

相信各位都知道,冒險者們之於阿城,就如同輪盤與軸一般,缺乏一者就無法轉動

這次的政策,Mr.亞斯托在經過阿城這幾次的大事變後,展露出他的決心.

「整頓冒險者亂象」

但冒險者們真的是雜亂不堪,如Mr.亞斯托所說的那般,迫切的需要進行整頓?

Mr.亞斯托整頓的方式居然一開始就採用這衝擊性十足的"冒險者專用貨幣縮限政策"(注1)

但卻又無可質疑的是,眾多冒險者們並不知道這會對他們造成甚麼衝擊.



因此,關於這次銀星所宣佈的政策,並沒有引起阿城內的冒險者們大規模的騷動

如果要舉個例子,目前冒險者們的狀況就如同準備煮沸水中的青蛙.
這次的政策只是一個熱點罷了,如果不能在此次就提高警覺心並付出行動,相信阿思嘉特守衛者黨(AGPP)未來會提出更多"限制"政策.

但冒險者們為何沒有做出大規模的騷動?甚至是採取其他國家常見的遊行抗議呢?

根據筆者自行訪談一名資深的冒險者,他表示目前自己手頭上有非常充裕的資金,另外,他也具有某種特殊的寶石幣生產設備,讓人不經懷疑冒險者們究竟是多麼神通廣大,能在不違反法律的情況下進行寶石的生產.



最後,筆者必須做個總結,AGPP此次決策無疑是自掘城牆的根基,或許這根基已經出現了腐敗的狀況,但如果一開始就採用如此激進的手段,將使善於周旋於銀星與冒險者之間的族群有蓬勃發展的機會.

筆者不樂見阿城再度發生如同黃昏之役般的事件,但或許是出於人的劣根性,阿城上下與邦交國卻是在那時最為團結,真誠希望阿城冒險者與銀星能找到協調共通點,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

 
願自由的羽翼能持續高飛翱翔. 


注1:冒險者專用貨幣縮限政策,其乃金幣兌換寶石幣的倍率調整,由原本的1金:1寶石幣,轉變為2金:1寶石幣,這代表冒險者們如果在完成委託後得到的金幣想兌換成寶石幣,將要多付出一倍的價格.


(感謝繪師支犬協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文翻譯】 Lusch... 後一篇:【RPG公會】東方臉的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