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Seeds of stars】紅豆。角色相關【16.04.05】。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05 08:55:09│巴幣:16│人氣:190



繪圖:蘑菇 超喜歡【蘑菇】手下的鄰家女孩紅豆的啦www

姓名/藝名:紅豆
暱稱:紅豆、小紅豆
年齡:21歲(2016已過生日)
生日:6/6
身高:149CM(號稱150)
體重:40KG
偶像:修女奶奶
職業: Seeds of Star旗下藝人
長相:髮量有點多,在設計師建議下染成棕色,習慣把長髮綁成辮子因為比較乾淨。
家世:在還是嬰兒的時候被修女奶奶從裝貓咪紙盒中撿到,因為修女奶奶抱回來時,聞到紅豆香就笑,所以取名紅豆,在孤兒院排行老六。
家鄉:孤兒院在台南
聲音:(花澤香菜)


*個性&索引*
        
紅豆 很喜歡自己的名字,因為真的很喜歡吃紅豆。
料理
因為孤兒院的小孩們個個很愛吃,所以為了幫助修女奶奶,開始了料理的學習。
擁有很多料理方面的證照。
縫紉
孤兒院小朋友總是把衣服總是因為愛玩而破損,為了節省開銷,所以也開始學習縫紉。
現在會自己做包包衣服,偶爾會把作品拿去義賣。
路癡 不會看地圖,方向感超差,又加上記憶力超差,所以常常走錯地方或忘記自己在哪,有時還會忘記要去的目的地。
果汁 別人喝酒會醉,紅豆喝果汁會醉,會大膽起來做很多事情,醫生說這或許是紅豆自己允許的精神解放時間。
食物 包包裡會有糖果餅乾,不是以防自己餓而是身邊的人肚子餓,因為有個常常肚子餓的弟弟所養成的習慣。
勇氣 常常會有突然的勇氣與膽量。
自信 常常沒有自信,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怕生 因為在十分單純的孤兒院保護下長大,所以對於陌生人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尤其是外面的男孩子。
記憶力 記憶力十分的糟糕,忘東忘西,十秒鐘前的事就可能不記得了。
孤兒院 紅豆是從嬰兒開始就在孤兒院長大,孤兒院是她唯一的家。
修女奶奶 修女奶奶是紅豆最敬重的人,常常會為了要幫奶奶與孤兒院的事,而去學習很多事情,紅豆常常說:如果沒有奶奶就沒有紅豆了。
婆婆媽媽 有個婆婆媽媽組成的粉絲俱樂部,俱樂部成員為了讓紅豆做自家媳婦,幾乎每日都到孤兒院提親。
柔道高手
因為孤兒院都有義工老師來教,但紅豆不向其他孩子專攻多項,只專注於柔道。
150公分的她把180以上壯漢摔出去,對紅豆來說是小菜一碟。
不過因為曾被同學笑說【不像女孩子】,所以對這個能力有點沒自信。


*工作相關*
        

契機:弟弟神無九是一月出道明星,看著他閃閃發光,便提起勇氣寄信給弟弟經紀人湯圓。
特點:與弟弟數值有點相同,喜歡唱歌,但是對於演技很沒有自信。

*人物相關*

名字 對其稱呼 說明 程度 

金澤羊

羊先生、羊 是紅豆在SOS第一個遇到的藝人,拍【宴鴻門】而認識,紅豆覺得羊先生非常的溫柔,雖然有時會喜歡對自己惡作劇,讓她常常很害羞。
另外羊先生喜歡吃鹹的麵包。
有的時候紅豆也會對羊先生小小的惡作劇。
因為羊先生很溫柔,所以紅豆不會怕,也很喜歡。
神無九 小九
是紅豆在孤兒院的弟弟,也是因為小九所以紅豆才鼓起勇氣想讓自己散發光芒,雖然有時會搞不懂小九說的話,不過很快樂喔。
紅豆之所以會隨身帶食物就是因為小九呦。
紅豆很喜歡小九,因為總是想要帶給別人幸福。
最喜歡小九「姆哈哈哈」大笑的時
新谷遙輝 新谷先生 新谷先生是【最美的錯過】這部短劇的男主角,雖然兩人在片場沒有多少對話,但是在結束之後新谷先生很貼心遞給紅豆水,兩人也小小討論了劇情。 新谷先生有點安靜,有著寬厚的肩膀還有好聽的嗓音,紅豆想他未來一定是位可以好丈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0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紅豆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日閑
紅豆萌萌der!

04-05 10:11

芝麻狐狸球
她只是各種天然的綜合豆www04-05 10:43
緋暮
安安,萌萌的紅豆ヽ(*´∀`)ノ
小羊:「不是說了先生兩個字要拿掉嗎~~~~~~?」(捏臉頰X
雖然我們那個時候只有問麵包 xDDDD 但小羊其實很喜歡家常菜的喔
廚藝滿分的女孩超棒的!!!

04-05 12:35

芝麻狐狸球
紅豆:「被被被被發現了...」準備逃跑的紅豆
哈哈,改日讓紅豆來煮一桌給羊吃好了www想她一定會非常樂意
對於吃貨家族來說,這是必備技能www04-05 12:56
關燁
我注意到修女奶奶!!
那是什麼OAO
紅豆好可愛////////軟呼呼的女孩子想摸x

04-05 19:32

芝麻狐狸球
修女奶奶就是修女奶奶呦wwwwww關燁怎會對修女奶奶有興趣wwww軟呼呼要不要摸小九XDDD他更軟XDDDD04-09 0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小九。非常婚禮... 後一篇:【SOS】小九。春情蕩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