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S】07.三八姑娘一朵花【工作】

作者:CSRAY│2016-03-30 13:02:11│巴幣:6│人氣:102
.【Seeds of Stars】星之種
.【工作篇】
  
  【三八姑娘一朵花】生活時尚  
節目由撒當·普雷斯時尚團隊領軍聯手打造,不管你是深怨孤獨少婦、邋遢骯髒中年婦女、汲汲營營職業婦女、不論你是哪種婦女,將爲你重現年輕時的風華!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20、體能▲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5、口才▲16、體能▲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那麼,讓我們揭開簾幕,看看設計師巧手的改造。』
  電視上的節目正再回放之前設計師做造型的過程,同時一邊做講解,肖恩主要的目的就是看這部分的解說。
  新接下整準備要開錄的工作是時尚節目,節目客層鎖定的是下午時段的家庭婦女,對於時尚不是很敏銳的肖恩來說,也只能在正式錄製前做這種短時間的惡補了。
  「所以說,為什麼光是紅色就有這麼多種--好痛!」被柯羅從背後襲擊,肖恩吃痛地喊了一聲。
  「進展如何?」
  「簡單來說可以做到反射回答的程度。」至少現在看到品牌LOGO和各種化妝品用途還是可以回答得出來,「理論方面沒問題,但要問我如何搭配大概只能做制式回答。」
  看目前節目組發過來的節目流程跟企劃,作為助理主持他所負責的是其中一個小單元--『現場大改造』,要跟參加節目的素人聊天,還有在設計師做造型的時候提出各項疑問,最後將節目引導回主持人所在的主攝影棚。
  「總之加油吧!」柯羅拍拍肖恩的肩膀,「我接下來要忙報稅季的事情,可能沒辦法陪你去現場。」
  「恩,我知道,別想太多。」
  柯羅仔細的看了肖恩一眼,確定沒問題後才轉身進廚房倒水。
  ---小柯也很累啊,肖恩想。雖然被外派到國外,但其實主要工作還是在美國,一到月底幾乎都是日夜顛倒的在工作。也不知道拜託宇哥的事情有沒有著落,過幾天給他打電話吧…
  肖恩拍拍自己的臉頰提神,將廣告快轉過後繼續決定挑燈夜戰的看節目影片。
  
07.三八姑娘一朵花【工作】
  
  『那我們將現場交給在外的SIN,今天要改造的是哪位女士呢?』
  耳機傳來棚內主持人的聲音,肖恩已經在攝影機前做準備,在等到旁邊的工作人員打來已經將畫面切過來的暗號後,肖恩的第一份主持工作也開始了。
  「今天收到的來信是一位OL,希望我們能幫忙改造他的母親。」
  畫面已經切到事前準備好的信件畫面跟照片,肖恩向工作人員點點頭,拿著信件開始讀道:
  『親愛的製作單位您好,我的母親是一名……』
  讀信的工作肖恩念的很流暢,多虧了以前在電台的經驗,之後的工作才是一大挑戰。
  在等待對方開門的期間,肖恩的在腦中模擬了好幾次流程,但心裡還是有點沒底。突襲Call-out電話他不是沒打過(包括電台的惡作劇活動),但是要作為主持人帶著整批工作人員到別人家中去做突襲採訪什麼的實在是第一次(雖然事先通知對方女兒電視台會上門),還是要評論長輩衣櫃穿著之類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心理障礙。
  喀!的一聲,是門鎖打開的聲音,肖恩深深的吸了口氣,露出一個笑容。
  「您好,我們是『三八姑娘一朵花』!我是SIN,請多指教!」
  
******
  
  「辛苦了。」「您也是,大家辛苦了。」
  錄影總算是順利結束,肖恩正坐在麵包車中讓化妝師卸妝,一邊與工作人員敲定下一次錄影的時間。這個節目是帶狀節目,但肖恩負責的單元則是只有周末才有,一周錄兩次就好。
  跑第一家外景的時候肖恩還有點抓不到一些,不過第二家後因為有了經驗,加上在路上跟單元負責的設計師做溝通,感覺就做得比較順利了。
  「SIN的皮膚跟髮質都很好,不過看起來沒做什麼保養。」
  「這個嘛…」肖恩實在不好意思說自己懶,而且他很怕那些保養品的味道跟觸感。
  「這樣不行喔,SIN每次錄影都要上妝,這樣長久下來很傷皮膚的。」一旁合作的設計師也提醒道,「人的皮膚超過一定年齡就很難再保持天然水嫩了。」
  「知道了。」回去再問問小柯和利恩好了。肖恩想。
  敲定好下星期錄影的時間後,又跟副導討論了一下今天拍攝的過程,時間已經接近傍晚的下班時間。肖恩看了一下所在的位置,似乎離陸宇的公司很近,想起之前拜託的是也不知道有沒有下文,隨手發了個簡訊過去詢問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好,你先到大廳等我半小時,再一起回家。』
  收到答覆後肖恩收起手機,跑了一整天行程,說不累的不可能的,但覺得很滿足。
  雖然跟以前的工作模式完全不一樣,但跟各式各樣的人接觸果然很有趣,過去只能聽到聲音,現在是直接的面對面,引導話題,表情的表達跟說話的方式都跟電台完全不同。
  「還想,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工作…」
  肖恩覺得,他似乎真的要趕快請一名專業的經紀人,來幫助他了解這個他所不熟悉的圈子了。
  
  
  死線正在呼喚我,這篇卡了很久,對於節目的內容雖然有參考曾經看過美國的晨間節目,但腦中的印子很模糊,整體上就是肖恩出外景抓人進行改造的流程,這部分卡了很久,所以最後就變成用三言兩語就帶過整個節目,只描述了肖恩錄影前後的心理變化OTZ
  最後帶出了關於經紀人的劇情,肖恩未來的經紀人總算是要登場啦!接下來應該會寫日常兩人初次見面的小故事,總算開始想要認真投入這行的肖恩,我也得跟著努力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43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u5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06.花朵的祝福... 後一篇:【SS】08. M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