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戲劇】步步囧心

MoYuゆ | 2016-03-16 00:14:28 | 巴幣 2 | 人氣 188


【步步囧心】架空奇幻劇

一場意外後,主角醒來竟發覺自己魂穿到古代不說,居然還變性啦!更囧的是,眼前還有婚配對象在跟自己求愛(準備嘿咻意味#),天!誰來救救他?

《變性方案》女生→大叔;男生→少女
《穿越背景》自由發揮
《演技小挑戰》詮釋出被迫性轉的內心衝突——藝人選擇角色時無需拘泥於前者性別,可以男藝人演繹少女心大叔、女藝人演繹漢子魂少女。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對象:伊澄 / 作品:(〃∀〃)
演員:菈法-蜜拉卡 飾
        澄伊-伊澄  飾


充滿日式風格的大殿內,左右兩旁的人正襟危坐,菈法站在門口,及腰的長髮上有著各種小飾品,身上穿著代表陰陽師身份的和服,兩眼毫無畏懼的直視最前方的人,直到身旁隨從向她微微頷首,菈法才邁開步伐不疾不徐的走到最前頭停下,看著眼前的人,菈法頭微低,雙膝下跪,雙手向上高舉。

「今天就是你繼承傳家之物的日子,從今往後,你身為陰陽師都要嚴謹遵守家法。」語落,感受到雙手被賦予的重量,菈法便站了起來,道:「請各位多多指教。」

※※※

我出身於世代都是陰陽師的家族裡,對於和平的現代中還存在這種難以置信的職業,這種想法在成長過程中,慢慢的淡去。

在房間裡翻開傳家之物的蓋子,裡面裝著一顆光玉。

「阿阿~如果是更可愛的東西就好了。」抓過一旁的抱枕,菈法無奈的說。

我最喜歡可愛的人事物了,小至裝飾品,大至人類,只要可愛,我全部都想把那些變成自己的所有物。

雖然常被說是變態啦。

突然一道強光從光玉之中展開來,將還沒反應過來的菈法在一瞬間連同強光一併消失了。


※※※

「呃?」回過神來,在菈法面前的是一名上身半裸露的少女,此時她的表情也是一臉錯愕的看著他。

菈法順著她的視線往自己身上看,原來我也是裸露著上半身啊......

「......」「......」

「「啊啊啊啊!!!!!!!」」菈法與少女齊聲尖叫,卻又突然停下來,各自往自身看了一眼。

「「啊啊啊啊!!!!!!!」」

男的!!?居然是男的身體啊!!!

『砰!』「少爺,發生什麼事了!?」隨著門被開啟,一、二個看起來像是下人的人衝了進來。

「走開啊!!!」連聲音都變低沉,菈法本能反應拿起被子往少女身上蓋住。

下人們呆呆的望著床上半裸的菈法,雖然少女被遮住看不到臉,不過他們好像打擾到什麼了。

「還不給我滾!」菈法隨手抓了東西往他們砸去。

「抱、抱歉!少爺!」他們驚嚇的閃開並且快速關上門,平時很溫柔的少爺怎麼發起這麼大脾氣?下人們帶著疑惑離去。

「喂!你是誰?」確認將門栓上後,菈法轉身詢問縮在床上被子裡的少女。

「我是澄伊,你、你又是誰?」澄伊緊抓著被子,臉上寫滿警戒心。

「澄伊?」沒聽過啊,難道我真的被穿越到以前了嗎?菈法用著審視的眼神打量少女,道:「你認識我嗎?我叫菈法。」

「不認識。」澄伊搖了搖頭,看來她也不清楚現況囉?

「那你怎麼在我床上?」菈法不急著搞清楚自己現在的身份,她只想先知道對方是不是在騙她。

「我不知道。」澄伊再度搖了搖頭,接著問道,「這裡是你家,應該是我問你才對。」

「呵,難不成是我綁了你?你這個雪女!」

儘管對眼前的狀況還不明白,但陰陽師的天生感知讓菈法很快的就察覺到少女並不是人類。

「雪女?你不會是……陰陽師吧?」聽到菈法這麼說,澄伊有點嚇到,但隨即回應:「沒想到陰陽師也會綁架我這個小小的雪女。」

「你......」『叩叩』 話講到一半,門外傳來敲門聲。

「兒啊~你在裡面嗎?」聽到對方叫自已的稱呼,想必就是自己這人的母親吧?

「我在。」為了不被起疑心,菈法回應門外的人。

「聽說你在屋裡藏嬌啊?能不能讓娘親看看。」「沒有的事,我等等就會去找您,請您先去休息吧。」菈法邊回應邊緊盯著澄伊,直到門口的人應好離去。

「看來你的存在被發現了,」菈法嗤笑一聲,「如何?我幫你去見人,還是你要在這被解決?」

「給你決定吧,我還有選擇嗎?」澄伊思考了一陣子,開口說道,他的命等於掌控在眼前這個人手裡。

「那這個給你。」菈法將幾條細緞帶編織成手還遞給澄依,「這算是障眼法吧,至少你不會被發現是妖怪。」

「嗯。」澄伊將手環戴上後,朝菈法點了點頭。

在菈法巧妙的利用下人帶領他們前往大廳,才剛踏進去就看到應該是母親的女性坐在那邊,旁邊的男性或許是父親吧?

「抱歉,來晚了。」「你們什麼時候要成親呢?」「啊?」

面對母親突如其來的問題,菈法愣了一下。

「瞧你們還想遮掩,既然都被發現了,何不直接公開呢?」

「我想您誤會了,我跟她......」「行了,你現在肯定下來,我們已經很開心了,這樣也不用擔心你而替你找對象了。」

我是女的啊!!!菈法在內心激動的大喊,表面上卻還是很鎮靜。

「你們這幾天就準備成親吧,我看這小姐抓你這麼緊,似乎不想再跟你分開呢,呵呵~」

菈法聞言便低下頭察看,澄伊的確緊抓他的袖子不放。

你是真的想跟我結婚嗎......,菈法黑著臉盯著澄伊的臉。

「如果你真的不會除掉我的話,我……願意。」澄伊兩眼直直的盯著菈法小聲的說道,她做出決定了。

「......」菈法無語的看著她,要跟妖怪結婚嗎?雖然她看起來是有點可愛啦。

「好了,別在眉目傳情了。」母親呵呵笑,她的兒子終於肯安定下來,這是天大的喜事。

「請讓我考慮考慮。」語畢,菈法在眾人面前拎起澄伊離開。

「你要帶我去哪裡?」被菈法拎著的澄伊小聲問道,她看起來有些不安。

「你長這麼可愛,我還能帶妳去哪裡?」菈法壞心眼的笑著。

再度回到一開始的房間,菈法把門上鎖後,若有所思的看著澄伊。

「你……」被菈法這麼一說,澄伊不知道該講些什麼,難道她就要這樣子認眼前這個男人擺佈了嗎?

從醒來到現在都沒有好好的正面看她,現在仔細一看,其實可愛到蠻對我的味呢,菈法如此想著。

「你,要幫我嗎?」硬要結婚的話,我也是不介意啦。

「怎麼幫你,結婚嗎?」澄伊沒有馬上答應。

「如果我說,其實我的靈魂被穿越到這具身體,你會信嗎?」菈法對澄伊並不抱任何期待,畢竟連她自己也難以相信。

「這麼說,你和我一樣了?」澄伊閃過一絲驚訝的表情,沒想到菈法和他碰上同樣的情況。

「一樣?」菈法挑眉,「你也是嗎?」

「是啊,我沒想過我會就這樣變成雪女,我原本的性別還是男性呢。」澄伊苦笑道,既然兩人都是穿越來的,把事實說出來似乎也沒什麼。

「男性!?」菈法瞬間黑臉,「我原本是女性,但陰陽師身分是沒錯的。」看來,比預想中的結果還好。

「你知道怎麼回去原來的世界嗎?」

「這個……我也不清楚。」澄伊抓了抓頭,這種事他也是第一次碰到。

「是嗎......那麼,為了讓你合理的跟著我,我們結婚吧。」菈法再怎麼輕鬆語調,在別人看來,就只是一名帥氣男子在做求婚告白。

「就這樣吧。」澄伊用了一些時間思考後做出回答,現在的情況,這麼做應該是最好的。

「那麼,讓我們好好的搞定這世界並且找到穿越回去的方法。」語落,菈法從窗邊看著天空,這次一定要回去,絕對要。


【THE  END】


第一次這麼趕著解決通告啊!!!!!  太口怕惹QAQ
又又又又又再度跟伊澄合作,感覺自己真的好廢,都不讓女兒去交流www
連假過後就要去實習了,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可以接通告ˊˋ
目標就是解決該月全部通告啦~ _(:3 」∠ )_
快祝福我能有那麼一天qwq
卸卸觀看!!


【本次造型】



【公會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