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始源】伊絲媞.月

作者:銀杏│2016-03-11 22:46:05│巴幣:10│人氣:238

基本資料
姓名 伊絲媞 性別
年齡 102 種族 精靈(月)
個性 溫靜 喜好 自然,月光
身高 170 體重 46


元素幣
持有
10









背景/其他設定

屬精靈族-月之精靈一脈之族女,擅長結界輔助型法術。
出生地不詳,當時仍在襁褓中的伊絲媞由一隊各大種族組成的商隊於路邊發現,隨後送回精靈領地。
商隊將其送至精靈主城,由月精靈祭師帶回精靈族領地南方,月精靈一脈主要居住地撫養,而月精靈因人口稀少且生育率極低,因此極度愛護幼兒, 伊絲媞就在族人的疼愛和月之祭師的教導下成長至百歲,因此在地處偏僻和族人的保護下,伊絲媞雖曾聽聞種族戰爭一事,卻不曾切身體會過。
百年來祭師以下任繼承者的規格教養伊絲媞,教導其成為堅強和善,足以守護族人的精靈。雖接受祭師完整的教導,但伊絲媞只專精於輔助結界的法術,攻擊相關完全不行,讓技師很是頭痛。
百歲成年那日,伊絲媞依族規離鄉歷練,於人族主城偶遇當時仍非自由之身的織娘,兩人結下不解之緣。
返鄉一趟後,她帶回中立之都建立的消息,經多番討論與爭執後,伊絲媞踏上前往卡斯頓的旅程,為保守封閉的月精靈一支了解外界之事,且作為繼承月之祭師一職的歷練。

外貌:
同上方紙娃娃(銀杏發懶,之後再補)

個性
-沉靜溫柔,有耐心,喜歡照顧老弱婦孺
-容易受他人的痛苦影響
-喜歡的事物記得很清楚,討厭的事物忘得很迅速
-某些感情方面是一張白紙
-沒什麼階級觀念
-被織娘教了一點點奇妙的觀念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 F D S(S+) B(A) F


能力/天賦
(戰鬥系)
元素身軀(月):
精靈的特有天賦才能。
睿智:
額外提高智慧素質。

Lv.1(0點)
Lv1(2點)
自身不會被普通的物理攻擊傷害,但在承受攻擊後,體力仍會降低,對於同屬性的公 即能有效緩和其傷害。受到屬性克制時會受到更多傷害。 提高半階
堅毅:
提高精神素質
魔導技術專精(月屬法術):
簡單而言,以魔力,魔法之類的相關技術的專精

Lv.2(4點)

Lv.2(3點)
提高一階 一定程度提高使用魔島技術時的行動成功機率,小幅度提高行動的優先度,施展技術時,稍微降低被打斷行動的可能性。
無懼:
堅定不移的精神狀態。


Lv.1(1點)
一定程度降低因痛苦造池的行動力減少,減少恐懼效果。



角色能力
戰鬥系



Skill 1 守護
結界型法術,在目標物上壟罩一層銀白月光,具有防禦物理和精神攻擊或隱蔽的效果擇一。
- 防禦攻擊 : 防禦普通物理或精神(恐懼,傷害或負面效果之類的)攻擊,減免一定強力攻擊造成傷害,受一定攻擊或三回合後消失,除非持續補充魔力。
- 隱蔽 : 以朦朧月光遮掩行蹤,形成暗示,使敵方無法瞧見己方身影,但若敵方精神高於施術者,高機率識破,一但識破即效果消失。

不用於戰鬥之設定-
- 經繁複符文繪製,可引導每夜月光作為能量來源,用作區域守護結界,可兼具隱蔽及防護效果,亦可阻擋未受施術者允許獲懷有惡意之人進入,但於朔月之夜守護減弱,除非施術者提供大量魔力支撐。月精靈用於居住地防護。
Skill 2 祈癒
輔助型法術,呼喚月之力,為我方恢復一定傷勢,可順發,若詠唱1-2回合咒語可提高治療效果,詠唱時間越長效果越高,遭打斷即失效。
經詠唱2回合,且施放於一人可治癒瀕死狀態,效果依人數遞減,最多五人。
治療量依施術者智力而定。

不用於戰鬥之設定-
經符文繪製,以每夜月光作為能量來源,可使一地區距緩慢回復傷勢之效果,月精靈多用於神殿。同理,朔月之夜效果最弱。
Skill 3 淨化
輔助型法術,無須詠唱,清除目標物身上的一般負面效果,若敵方施術者智力高於施術者,則需經兩回合才可清除。
負面效果 : 中毒,詛咒,感染,恐懼,情緒控制......其他依帶串者決定。
警告 : 對於扭曲憎恨的生物有輕微傷害或厭惡效果,如怨靈,厲鬼...

不用於戰鬥之設定-
經符文繪製,以每夜月光為能量來源,使一地區距緩慢淨化之效果,朔月之夜效果最弱。
1.施術者需確認目標物位置,或於目標物身上施放記號,不可無的放矢,記號作多可記於4人身上。
2.任何法術施放範圍為以施術者為圓心半徑60公尺之圓,若中間有大型障礙物,阻隔視線,如牆壁,則半徑縮減至10公尺。
3.月光孱弱,不似日光耀人,故對於一般暗屬性生物不會造成負面效果。
4.身為純種精靈,具有飛行能力。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長裙(白階)
同圖,無任何效果,就只是一件裙子。
主武器
書(白階)
撫養伊絲媞長大的祭師所贈,目前只有小抄效果,內含法術,咒語和法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5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聆樂
終於有張我能正常看完的角卡

已確認通過

03-12 01:52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3-12 05:21

貝爾
某些感情方面是一張白紙?

03-12 11:19

銀杏
有機會就知道了XD03-12 11:25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inkgobilo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織娘... 後一篇:織娘的人際和物品整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