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毒舌人偶三姊妹-莉莉。薇安。耶薩特(施工中)

作者:夏日涼風│2016-03-07 00:12:48│巴幣:10│人氣:469
(僅用於TRPG印象圖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共同體NPC】【構裝人偶】【女性】【北門】【銀盾】【店長】【毒舌】



『銀白先生(宅男眼鏡),您那聰慧(遺憾)的外表,今天依舊容光煥發(覺得噁心)呢!』



名稱:
莉莉。薇安。耶薩特
小名:草草(她們能根據語調的差異區分出再叫誰)
 
性別:
 
種族:
構裝生物-人偶
 
年齡:
108歲
 
陣營:
【北門】─《銀盾》(第七層)
 
身分:
  北門商店圈《》的店長
 
個性:
  對外人習慣用客氣、恭敬的態度面對,但實際上遇到討厭的人內心都會很直接且毒辣,極度討厭人類和不死族,特別是多話的骷髏,如果熟人有這些時,常常會在話語中,以不同的語調混入真正想說的話。
  (P.S.:( )內是真正想說的話,而在實際說話時,聽者會同步聽到真心話跟表面話。)
  因此對自己人的態度都會較溫柔、體貼,但不會表現在言語上,而是以行動就能感受到她的溫暖。不過多話的骷髏除外。
 
外貌:
  本身為三位一體的構裝人偶,她們共享著視覺與記憶,且表現出來的態度也都大同小異,都會以笑容來接待客人。
  但是為了滿足多元客群的需求所以會指定人去大略接待不同的種族,而這樣的分別也是為了使顧客好叫喚。
  莉莉:金髮藍眼,喜歡穿著輕便高級洋裝,通常對龍族、精靈等,高階層群體為服務對象。
  薇安:灰髮咖啡色的眼珠,穿著較為休閒,蟲纇、獸纇、亞人、植物等,中高及中階層群體為服務對象。
  耶薩特:咖啡色頭髮與酒紅色的眼珠,穿著以女僕裝為主,主服務客群是不死族、人族與構裝生物,也是主要負責在一樓進行接待與回答問題的人。

背景:
  一開始是窮人家小孩所玩的玩具,被細心呵護的她們對當時的生活十分滿足。
  但是小富二代卻看不慣窮人能夠開心玩玩具的模樣,所以用盡各種手法將玩具買走,最後窮孩子的家也因此被摧毀。
  小富二代在得手後,當然玩沒幾天就丟掉了,為此非常憤怒的她,不甘心就這樣失敗而產生了意念,想要將小富二代摧毀。
  開始在地下世界行騙,藉用三位一體的能力不斷的改變樣貌或是以骯髒的手法、拐騙的方式贏得金錢,藉著這高超的手腕也成功將富豪家給摧毀殆盡。
  但是再之後卻失去了目標,毫無目的的在地下世界進行同樣的事情。
  在最後卻不小心騙到了銀白,之後還受到仇人的追討,不過卻被銀白給幫助化解追討的危機。
  而銀白看上了她交易的手腕與談吐的技巧後,決定招攬!無奈之餘,她也決定加入銀盾,並向銀白簽訂契約。
 
恩賜:
  名稱:無悔的牽掛
  能力:做為三位一體的人偶,她們能夠使感覺共有,並將自身五感共享,同時也是做為再商店中監視的角色。
 
專長:
名稱:營業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商店
職業:店長
效果:處理共同體的商品買賣
   共同體商店必定需要有工作人員
敘述:為了滿足多元客群的需求所以會指定人去大略接待不同的種族,而這樣的分別也是為了使顧客好叫喚。
補充:集合NPC-莉莉、薇安、耶薩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共同體NPC|構裝人偶|女性|北門|銀盾|店長|毒舌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雖然是對銀白毒舌,不過看內文設定,丘維爾中超多鎗的啊XDDD3
對了,這人偶多大隻?一般娃娃的大小還是真人大小?真人大小的話是在異變後變大的還是本來就這麼大

03-07 12:24

夏日涼風
本來是一般娃娃大小,意變後變成約13歲正常少女高03-07 18:05
夏日涼風
三姊妹表示:「嗯?這似乎有些誤會呢!我沒有(就是)故意隱射誰(他)唷!」03-07 18:06
夏日涼風
三姊妹在地下先遇到困難的,就是面對了一群詐騙部死集團03-07 18:07
夏日涼風
而那不死集團的頭領剛好是骷髏,加上他並不喜歡說一堆廢話的人[e29]03-07 18:08
LM
丘維爾超級大中槍wwwwwww
三姊妹都好可愛www請毒舌我謝謝(幹你滾

03-07 17:29

夏日涼風
「竟然期待受唇舌之苦嗎?所以說人類真是逗趣(噁心)呢!不過我們是不會隨意辱罵客人的(還是買完東西就滾吧)!期待您的再次光臨!」三姊妹露出商業式笑容。03-07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k48621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有著強悍外... 後一篇: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