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昇華版本,閃躲型腐箭建構(Berserker)2.2.0(3/7更新)

作者:E│2016-03-05 11:29:05│巴幣:2│人氣:775
這季也是沒時間玩,必須消失兩個月,預計5月回歸。
分享一個在2.2可以特化腐箭DPSHC天賦,野蠻起手的閃躲流,以補不能玩的缺憾。
昇華職業選擇-Berserker。(這職業名稱讓人直覺連想到Fate

⊕閃躲流天賦-野蠻起手


右側穿射箭矢的點法更改為由下方銜接,配合穿透及穿心剛好100%(3/7新增)


用的是poedb版本的天賦樹模擬(暫時性版本,天賦非正式版)。
前期的快速練法還需再思考,轉型期約在70等前後。

完全體約94-96等。
100等後的剩餘天賦點數有三個選擇,可補滿刺客門口的傷害天賦。
或投資貴族下方、野蠻左方及決鬥下方的抗性天賦,轉型藍裝戰神。
或點出法躲、秒回之類補強其他方面。

閃躲流的盔甲建議:血甲>電甲>獸腹
技能連線配置大同小異。

⊕昇華職業天賦-Berserker


優勢
40%更多傷害。
②後期可轉藍裝戰神。
③擊殺後4秒免疫暈眩。(這沒辦法處理突如其來的連續大傷)
④配合綠球鞋,會有10%秒回
可有效抵抗流血、混傷及燃燒地面,並減輕喝水負擔。

劣勢
必須承受平均8%(無擊殺時10%)的額外傷害
如果物理傷害原本撞一下5000,就必須承受5500,風險會較高。
但這對一般聯盟來說,只要地圖沒有太多的增傷詞綴,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以下列出主要屬性。(部分數值會與實際情況有些誤差,影響不大)

▋防禦及能力天賦

180力量
220敏捷
90智慧-須從裝備補智或先用智慧天賦撐。

+3珠寶洞
+3綠球-滿裝共7-8綠球。
54%綠球持續時間

221%生命/6.6%秒回-配合綠球鞋,秒回可撐至10%
24%魔力/60%回魔-配合低等清晰,解決魔耗問題。

30%躲避
※40-45%閃避-喝閃水約60-65%閃避。

5-20%跑速(昇華天賦條件變動)
移除護甲降低的跑速效果

▋傷害天賦

96%投射物傷害
169%持續傷害
91%混沌傷害
40%投射物穿透率(搭配穿透50%及穿心10%=100%投射物傷害)

40%更多傷害

25%技能效果持續時間
39-64%攻速(昇華天賦條件變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97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傷害類型(Da... 後一篇:【POE】全職業商店販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