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eeds of Stars【活動】 花朵的祝福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6-03-03 23:55:16│巴幣:12│人氣:164


主題:花朵的祝福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春天確實到了喔!
來說說明星們最喜歡的是哪種花朵吧!

完成時間:3/1~4/1 中午12點(與通告死線相同)

完成方式:圖、文、歌。

     圖-描繪明星與最喜歡的花的彩圖或短漫並確實交代理由。
     (圖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文-描述明星最喜歡的是哪一種花並確實交代理由。
     (字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歌-演唱與明星最喜歡的花相關的歌並確實交代理由。
     (歌數不限,完整交代即可。)
搭配實用的BGM:

 
    「問我喜歡的花朵?艾莉醬是看到什麼才想到的嗎?」デューク……珂特問起她現在坐在沙發上在陪絲凱玩的經紀人。她家經紀人有兩個,一個是時常會見到用笑臉打招呼的阿爾,另一個則是潛伏於阿爾體內、除了人際社交機近萬能的艾莉西亞,珂特通稱艾莉醬,現在是艾莉醬霸佔身體出來找珂特玩的時間。
 
    艾莉醬拿著平板,正好用到櫻花開的場景,是看到櫻花想到的吧?
 
    「我嘛……雖然不喜歡粉紅色,但是我喜歡的是粉紅色的玫瑰。」珂特笑笑的講,很矛盾呢,明明自己不喜歡這個顏色,卻喜歡著這樣的花。
 
    艾莉醬聽著,拿出了筆記本跟繪畫用鉛筆,似乎找到事情做了。珂特去泡紅茶,裊裊輕煙讓她去正視這個問題,為什麼呢……
 
 
§     §     §
 
 
    很多的記憶不是因為不重要而忘記,而是有著許多不得已的理由而暫時想不起來。珂特的記憶就是如此,所以她忘記了很多現在覺得理所當然的理由,也忘記了……『──』這個人與自己的事情甚至關聯,只剩下對方還記憶著而已。
 
    遺忘的記憶被放置在角落播送著……
 
    「小珂特,你真的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一個年紀大小珂特好幾歲的男孩正在幫小珂特消毒擦藥,兩人坐在花園中,剛剛小珂特就在這邊跌倒,而對方已經是習慣性把醫藥包放身上了,所以就地去處理。
 
    「就是永遠在一起不是嗎?」小珂特歪頭,她理解錯了嗎?在小珂特旁邊放著的是一盆粉紅色的玫瑰花,那是她要送給對方的東西。
 
    「可是把拔麻麻說我年紀太小不能結婚,所以天使葛格一定要等我長大喔!」小珂特說到,對方仍然是笑臉表情,既然已經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又確定,那麼……
 
    這位天使葛格替小珂特上藥結束後,笑著摘了旁邊的白花,做了一個花的戒指幫小珂特戴在無名指上。
「好,我會等你的。」
 
 
§     §     §
 
 
    那盆粉紅玫瑰有送給對方帶走,那所代表著的意思是喜歡對方燦爛的笑容,同時也是小珂特的『初戀』
 
    那次的分別之後,那個至今仍然影響著珂特的事情就發生了,也讓珂特忘記了這樣一個人、忘記自己曾經去愛過一個不同於家人的人,也就此分隔。
 
    如果這樣子遺忘可以分成罪惡等級的話,珂特的罪大概就是不可饒恕的程度吧?即便珂特長大了,那個約定早已被遺忘,連同那個人也是。
 
    「茶泡好了喔~」珂特把茶壺跟茶具搬到了茶几上,艾莉醬看了一下就停筆,先跟珂特一起喝下午茶再說。
 
    艾莉醬畫著的是坐在曼珠沙華花海中,穿著有著曼陀羅花圖案長裙、捧著白色罌粟花的珂特,曼陀羅花不知道是因為這是鉛筆素描所以看不出原本該有的色彩,花的部分整個是塗黑的。
 
    午茶的時間中,浮於茶杯的蒸氣與紅茶的香味讓珂特暫時不去想問題,也讓她多逃避一會兒,在察覺自己遺忘以後的那份恐懼




寫好了~~有點虐虐的是我的錯覺嗎?(乾

其實她算是部分失憶不算是整個忘記,這邊就要用特殊解鎖了,還需要麻煩到別家的孩子呢(#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8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焦頭爛鵝
我也覺得有點虐,是錯覺吧( ´•̥̥̥ω•̥̥̥` )

03-04 01:29

無反應一隻R2(●ω●
被忘記那一位真的很摳連,可以試著去找那幅畫的意思( ´•̥̥̥ω•̥̥̥` )03-04 11:05
奇魯克 帕皮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f4f756c9089dffe34f9994c7a0b9f708.PNG?w=300:「奇魯克覺得好像有點難過...,但還是期待之後的故事喔!!辛苦了!!」
http://i.imgur.com/AxTOozR.png x1
http://i.imgur.com/VznmVpd.png x1

04-01 23:50

無反應一隻R2(●ω●
奇魯克先生辛苦了喔~~
之後的故事中之我慢慢打出來(#04-01 23: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