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狛海

作者:泥花病森林のVic.│2016-02-24 06:01:41│巴幣:16│人氣:341
「嗯?大叔找我有甚麼事情嗎?」



 個人資訊-

  名字:狛海
  性別:男性
  身高:155 Cm
  實際年齡/外觀年齡:13/15
  信仰:
  種族:翼人
  故鄉:空島(自身並不知曉)


  特徵:白,徹底的純白,從短髮到身上的衣服都是如此。雙眸就好似貓一般的淡黃色的倒豎眼瞳,習慣性只穿短袖上衣,但是袖子接近肩膀處各有一個開口,純白羽翼的根部有著鮮紅色的痕跡。而從未被外人看見過的,是一道醜陋的烙鐵痕跡在背上強橫地寫下了永恆而無法抹滅的傷口,複雜的花紋像是某種代表身分的表徵───但是他守口如瓶。

  個性: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會覺得他有點難以捉摸,甚至可以說是任性。或許在上一秒一臉興趣缺缺的看著你,下一秒卻又用滿面笑容向路過的某個婦人甜甜地打招呼。但是實際上對親近者非常的關心;最深處的內心其實很脆弱,但是從來沒有人察覺過。

   對行俠仗義、劫富濟貧這件事情───甚至是有著這類名聲的人有著莫名而無法理解的憧憬與崇拜,然而,卻也對著那些為富不仁的商人與地主們有著極高的敵意───甚至於想親手『解決』他們。

  背景:『金絲雀、故事、烈焰』───你面前的書頁中僅紀載這三個關鍵字,然而當你想繼續翻閱時,一隻細瘦的手臂伸了過來蓋住了扉頁「還不行哦───我們還不夠熟悉彼此。」白髮的男孩對著你露出了淺笑(故事隱藏)


  能力:【織相萬凝】-

發動時需使用詠唱詞「萬象凝涵,千瓣花綻;絲絲瓣瓣,疊疊展展。」作為觸發媒介。
從手指、手掌,上臂等各處流洩出細小的異體文字。
具有實體,但是厚度極薄,強韌度個體與玻璃無異,且最高速度約為50KM/H。
但大量的文字因為指令而同時構築成為一體時,其強韌度等同於鋼鐵。
無指令時會以使用者為中心圍繞飛旋,範圍直徑一公尺,此時速度極低,若有他人置身其中,只會有窗簾從身邊擦過的感覺。
本身並無銳角,故無法對人造成任何外傷。
但是若為極大量的文字同時衝擊,則有可能依照命中部位而產生暈眩(命中頭部、後頸)到瘀青(身體各部位)皆有可能。
自身可維持控制能力的最大範圍為以自身為圓心的半徑二點五公尺內,超過則會失去掌控能力。
在使用的當下會消耗大量養分,故一天只能完整的使用一次。
接下來則會伴隨著數量嚴重減少(只能製造1~2個)、且強韌度嚴重減少(與紙片相似)、並且有嚴重暈眩症狀產生,若執意繼續發動,則高機率產生昏迷現象。
維持的時間內持續消耗精神力,同時若想進行細微的指令操作(聚集作為盾牌、針對點進行密集衝擊)時需要極高專注力,否則就會嚴重影響效果。
而位處在該能力發動的範圍內時,由於其具有實體的異體文字影響,將會被嚴重阻礙視線,甚至將達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持有物───
  【銀製匕首】
  待新增


人際───
  待新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0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6 篇留言

泥花病森林のVic.
自己佔樓放更新歷程

02-24 15:06

泥花病森林のVic.
能力名稱及詠唱詞感謝月下七光(frank51512)友情提供02-24 16:14
泥花病森林のVic.
20170523,與會長溝通後重新確立該能力可影響視線05-23 13:29
白蘿蔔
是斷罪OAO!
背景那裡的寫法我喜歡x

02-24 15:30

泥花病森林のVic.
是斷罪OuO!(意義不明
主要是因為背景太多懶得(ry
至於這寫法的話是偶然有看過這個類型的寫法,所以就用了(ㄍ02-24 16:13
紺碧の詩
(是ㄅㄌ!(?

02-24 15:35

泥花病森林のVic.
(是ㄏ之ㄎ!(?02-24 16:13
別再衝啦

02-24 17:04

泥花病森林のVic.
好ㄉ好ㄉ02-24 17:07
ASBC血淵
為富不仁的商人(看家裡的天使(#
有種中槍之感XD(###

02-24 17:27

泥花病森林のVic.
(翻翻角卡
其實那個不太算是守備範圍(?)
實際上指的應該是「坐擁錢財卻又不斷摧毀別人人生」的傢伙(?02-24 18:02
小野子
這隻通過了~(蓋張)

02-24 19:16

泥花病森林のVic.
感謝審核//02-24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1936116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維... 後一篇:【RPG公會】那個披著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