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紐西蘭暖冬戰-Lv94腐蝕箭矢2.1.2b

作者:E│2016-02-15 21:28:33│巴幣:2│人氣:847
於10D紐西蘭聯盟配置的閃躲型腐箭。

▋角色狀態


鬼島伸展台 https://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153260

▋天梯排行榜



http://web.poe.garena.tw/forum/view-thread/151864

▋配置概述

出門後,路上撿兩把3綠洞單手武,裝6顆腐箭放副手。(可進入無情再買)
起手火陷阱冰霜脈衝,在2.1.2b版,等級28開始用刀雨練等。
刀雨在無情湖岸可練至70~80等以上,角色約莫70左右就可開始刷圖。
在腐箭等級達17以上,並擁有5L+2弓,且相關輔助技能都入手後,可轉腐箭。
(可撿5L白弓用改造洗+2弓寶;富豪後,可再上競技大師持續傷害)

防禦機制以移形換影(ACRO)為主。
開優雅撐高閃避、AA減傷、7k~8k以上血量及中高秒回為輔,以減少物理傷害為主要目標。
EndGame裝建議為血甲與綠球鞋,其次為電甲、獸腹、範圍衣或高閃避高血多抗黃衣。
此類型防禦機制較不吃裝,在大後期可轉成藍裝戰神。

天賦配置部分。
由於此聯盟不易入手綠球鞋,故放棄綠球天賦(改拿其他傷害天賦),無情盜賊也選擇天賦點。
為了應付紐西蘭聯盟的加速詞綴,主動上詛咒的方式也選冰箭,不使用狂怒拿球。
防禦機制選擇ACRO是為了更易取得更多的傷害天賦,以彌補無+3弓、賦予及綠球的窘境。
腐箭相關的傷害天賦,較多坐落在刺客、遊俠及決鬥附近,此天賦走向適合ACRO。
起手角色適合遊俠、貴族、決鬥及刺客;此版本建議遊俠或貴族起手。
(我用刺客起手是因競賽關係,考量到有可能改轉型成刀雨或火圈的第二選擇)

主要技能連線

+2弓5L:腐蝕箭矢+投射減速+極速腐化+虛空操縱+集中效應
冰霜射擊+高階多重投射+擊中附加詛咒+脆弱
受傷施放+不朽怒嚎+持續延長+時空鎖鏈
法術圖騰+骸骨奉獻(清屍體,應付超越王及苦痛鬼魂的瓦爾屍暴)
誘餌圖騰
煙霧地雷
極地裝甲
Aura:優雅+清晰(低等級)

用攻擊次數及決鬥下方的持續傷害/時間天賦,解決集中效應範圍限縮的問題。


由於只有+2弓5L,在高等圖的傷害表現上較為不足,導致單練速度緩慢。

背包備用及選用技能
Aura:元素淨化+清晰(要害圖備用,關AA改開元素淨化,換更低等清晰)
堅決戰吼、激勵戰吼(選用)
法術圖騰+死亡凋零(選用)

藥劑選擇
沸騰止血不朽*2
止血水銀*2
反射翠玉*1
解詛咒石英*1(開箱備用)
解冰凍水銀*1(開箱備用)
不朽魔力藥劑*1(無回復圖備用,關AA及清晰)

▋天賦配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32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