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始源】蕭亦月

作者:騙人的吧│2016-02-13 18:22:09│巴幣:10│人氣:257

「你看你看!汪汪龍超可愛的!」
▿基本資料
姓名
蕭亦月 性別
年齡
17 種族
人類
個性
絕對中立天然呆 喜好
衣服上的汪汪龍
身高
169.9 體重
只告訴妳喔






持有金
10

☭背景/其他設定
▷ 從小看遍各種書籍,有關法術運用的;世界歷史的都看過。雖然年僅17但智慧已跟成年人一樣。從小體弱多病,患有地中海貧血,缺乏血糖會昏倒,因此習慣在身上帶一些糖果。15歲開始有在訓練身體,成效卻不大。雖然打架佔不上風,但他總是擔任軍師這職位--他視力良好;腦袋聰明且擅長交涉、理解現狀。
▷ 基本上對一般人而言的基本常識他都不懂,但對一般人而言的困難知識他都一清二楚。
▷ 父親是魔法師,所以從小耳濡目染便對符咒方面有興趣,雖然目前無法做出高難度的符咒但也能進行簡單的攻擊。
▷ 十分喜愛衣服上的汪汪龍
▷ 無法學習開鎖用咒術而跟開鎖師傅學習如何撬開門鎖,因為他總是忘記把家鑰匙帶出門。
          ▷ 自稱福爾沃克,真名不會主動告訴別人。
          ▷ 頭髮白色;眼睛藍色,穿著輕便白色Tshirt外頭再加件白色帽T。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 E+ B A+ C D

☭能力/天賦
睿智 符文精通

lv1
lv1
額外提高智慧素質半階。 擅長特定領域的技術,可以進行更多相關的行動。
洞悉弱點 知識精通

lv2
lv1
在冷靜觀察後,有可能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在戰鬥時,有低機率發現對手行動的漏洞與對方的要害。 擁有特定領域的知識與經驗,進行相關活動有更多優勢。
環境反應力 手藝精通

lv1
lv1
容易掌握視野之外的情況,對於看不見的地方,稍微能簡單掌握狀況。 執行開鎖、橇窗、精密拆卸等等的特殊類型的精密技巧時,有可能完成該動作。
才能的可能性 卓壯

lv1
lv1
獲得2點天賦點。 額外提高體質素質半階。


生活系

SKILL 1 抄錄師 工匠
負責符咒類型相關道具製作。
SKILL 2
法術運作精通
了解法術的運作。
SKILL 3
火魔法的基本運用
可以將火焰纏繞在手上給予對手燒傷的攻擊;射出棒球大小的火球;召喚打火機般的火焰(用來點火)。
僅此。
SKILL4 狩獵採集
能夠採集生物類材料。(舉凡獸骨、皮之類)
主防具
白色帽T

白色的帽T。
裝備/持有物



主武器
符咒

各種屬性的符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聆樂
沒啥好說的

通過
(蓋章

02-13 18:27

貝爾
天然呆生活系~

02-13 18:29

騙人的吧
「我才不是天然呆!」大喊駁回!02-13 18:30
灰色拿鐵
技術精通<-請指定項目

02-13 18:33

騙人的吧
更改完畢02-13 18:35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始源】Joker.D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