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 希望:黑色行者 威爾斯‧約克

作者:火焰│2016-02-11 23:14:54│巴幣:4│人氣:833

『寫作?有點興趣,現在有點時間嘛。』


姓名:威爾斯‧約克(筆名:撒冷)
性別:男
年齡:五十八歲,外表二十四歲
身高:180
信仰:無
聲線:
種族:黑色行者-龍之子
故鄉:地球(現居蓋伊)

能力:『操偶者』
操控數個非智人的生物,控制被操控者的肢體。
能進一步操控被操控者的思維,他曾經試過數次,表示很費力而且維持時間有一定的限制。(操控時間五分鐘,冷卻時間一小時)
最大的限制是四人,然而如果要操控思維就會只剩下一人。
冷卻時間為使用時間的五倍。(只有操控肢體)
被操控者的身上會出現皇室藍的印記(不固定位置),操控結束就會消失。
(其實就跟我們玩人偶一樣,假設他們也有自我意識,但是肢體只能被我們所操控,而沒有自我選擇權一樣)
延伸:『偶戲師』
可以取得智人的操控權,然而卻是更疲憊的能力,所以平常絕對不會用
跟『操偶者』不一樣,不能控制智人的思維,只能控制他的肢體,且一天只能控制一次,冷卻時間長達兩天。(還是可以使用操偶者,但是兩天內都不能使用偶戲師,用了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控制智人肢體的時間跟控制思維一樣。
不能使用被操控智人的能力。
同樣會有皇室藍的印記,操控結束後消失。

體質:(20)+種族加成
白天/夜晚模式
力量:D(2)/D+
敏捷:C(4)/C+
精神:C(4)/C
耐力:C(4)/C
體質:B-(6)/B+


身世與經歷:
出生於英國威爾斯地區,家族起源自約克郡。
自幼父母缺席,以金錢替代陪伴子女,三個子女都是如此。生活在金錢與權力包圍起來的舒適圈,那時的他便自然地認為那便是世界的全部。

弟弟去世後性情大變,然而這份痛苦與悲傷卻不被父母理解,失去了當家繼承人的資格,失去了父母與所有的關注後被送進公學內(其實就是被放棄了)。

在公學就讀期間與一名出生貧寒的歌姬相戀,現在的威爾斯稱為其為蒂法(Diva),最終這場戀情在戀人死於大火中終結。

來到希望後居無定所,在每個國家幾乎都有置產及認識的友人,在來到蓋伊後發生了一些事情,因故加入了特種部隊。
自幼便擅長繪畫及寫作,對外自稱也是作家。

外貌與性格:
他擁有一頭白髮及藍紅雙間的雙眼,以前曾有塗指甲油及染髮,不過現在的他已經頭髮染為原色,也不再塗指甲油。
平日穿著白色襯衫及黑色西裝,領結顏色隨興,基本看心情。

大而化之、不喜爭吵,能不吵架就不吵架,能夠和談就會和談,擁有強烈的感性,也因藝術家的本性而喜愛美麗之物。
有些散漫,以悠閒的態度度過每一日。

其他:
→離開家後基本一人獨居,所以即便大少爺出生但其實家事都會做,也不介意自己做。
→現在家住高級住宅,獨棟,開始與撫養影界龍蕾拉,也與茴奈同住。
→與阿爾佛雷德已去世的兄長為還不錯的朋友,會寫信寄給住在利物浦的他。讓居住在利物浦、形同被監禁的阿爾傑有機會理解到聯合王國各地的景色。
→在弟弟去世之後定居於英格蘭,進入公學及大學,大學畢業後離開家在當時的地球遊蕩,後來的威爾斯經常在想為什麼他沒有在那時的地球死亡。
→為那隻跟蕾拉成為朋友的影獸取名為阿道夫,且有給它一個項圈,而他也很意外影獸居然會接受,現在關係沒有到很差。
→跟安諾關係不錯,但並不清楚她的信仰,有時也會認為她的正義過於極端。然而基於朋友的立場,不會去詢問隱私。
→童年時養過一隻老鷹,他取名為『凱恩』,弟弟米歇爾也有一隻老鷹名為『塞特』。在弟弟離開不久後同樣做為兄弟的兩隻老鷹也離去了。
→料理能力不錯,在外生活數十年沒有雇用僕人。
→心煩意亂時會抽菸來解緩情緒,也因為這理由一直沒戒掉。
→現在與姊姊關係不錯,姊弟兩人偶爾會見面,現在兩姊弟已經可以坐在桌子前好好吃飯聊天,然而很不喜歡被姊姊問起工作的問題,從沒有跟姐姐提及自己職業。
→與父母關係淡漠,很少與他們有聯繫。


(日後待補/更新)

持有道具:
持有者
名稱 皇帝劍-玫瑰之誓
分類 雙手劍
外觀 主色為白色,配色為黑、金,一把設計簡單卻看似華麗而不真實的王劍,看起來比起拿來當作武器,拿來當作裝飾似乎還比較合適。
性質 此劍雖然含帶有強大的魔力,卻不被分類為魔劍,傳聞是一名女皇帝親自設計請求一名名匠打造而成的王劍,此名女皇帝在生前到死亡都持有著這把劍,甚至是入墓後也要要求將這把劍當作唯一的陪葬品。
特性1 此劍附贈一個隨時都丟不完的白玫瑰,而且只要拔出劍來不管是從哪裡都能拿出這朵白玫瑰,但是沒什麼用處,不過白玫瑰的味道從來都不會有人討厭過,似乎會散發一種不令人討厭的味道,而這朵白玫瑰不會被蛻變者的能力影響。
特性2
此劍上有一個有一個玫瑰圖案的雕刻,將白玫瑰往天上扔後,只要誓言念完,周圍的空間會瞬間散出大量的白色玫瑰花瓣,最後變成一個美麗又漂亮的皇宮大廳,而此皇宮會維持約40分鐘,持有王劍的人不管做什麼動作都會帶有優勢。

誓言:
華麗而短暫的美,在瞬間綻放之時謝幕。

正如此白色玫瑰,正因它的單純而美麗。

即使余人生如白,以皇帝之證將其綻放。

而此正是其真名,因單純而華麗的閃耀。

綻放華麗的白帝玫瑰之誓。

影界龍:『蕾拉』

人形象圖連結:
龍型態待補

『我是蕾拉,您好。』

其名取自阿拉伯文,意為如同黑夜般美麗的女性。
現年八歲,人型的身高約在165左右,就外貌上來看上是名十六、七歲的少女。

影界龍。龍型是典型的西方龍,身型約為7X7X7,龍形全黑漆黑,在龍型態及在影界時期雙眼會
變成血紅色
人形穿著黑白相間的小禮服,戴著一個黑色小禮帽,胸口前有一條十字架項鍊,雙眼會呈現
有一個黑色陽傘,在艷陽高照之日會拿來用。
黑髮及腰,雙眼則是鮮紅色,但在人形時會收斂起來,讓其不會過於顯眼。

平時沉默寡言,喜愛閱讀與黑夜,也喜歡鮮豔的花朵。
其行為舉止能算是位小淑女,但為龍的她依舊保留著屬於龍的本性,遇到難以解決的事情會
想以武力解決,在沒有威爾斯在旁的情況會更加明顯。

稱為自己主人(威爾斯)為兄長,並且稱呼茴奈為姐姐。
可以淬煉出槍枝做為武器,但大多數時候都是直接變成武器給兄長(主人)使用。

跟一隻影獸成為朋友,在其兄長的允許下,讓牠們得以一起玩耍。

影獸:阿道夫
於影界帶回來的影獸,與蕾拉成為朋友。
不怎麼喜歡威爾斯,但接受了他給的項圈。
很喜歡蕾拉。

總是把花朵弄得破破爛爛,有吃花瓣的習慣。




2016.5.29
對不起改來改去的我不知道能寫什麼當後記了(ry
幾個小時前甩笨,心情很差。
霜葉阿親娘對不起你(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9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蘿蔔
指甲油我喜歡:D!

02-12 09:15

火焰
紅色的指甲油嗎?xDD
那只是我突然想到的(#02-12 09:30
ASBC血淵
指甲油好酷#眼影也是#

12-19 22:18

火焰
還好啦(#
年輕人就愛打扮嘛#12-21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 【阿爾佛雷...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