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eeds of Stars】愛♥你暖手寶

作者:懶藍│2016-02-11 00:22:38│巴幣:22│人氣:148
【愛♥你暖手寶】電視廣告

超有趣、超療癒的溫暖小物!走到哪暖到哪,不再全身皮皮挫~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蜜拉卡   對方作品:
───────────────────────────────────────────────────────────
【接通告前】

  織宮雅紀手裡拿著一張照片,上頭是蜜拉卡正在幫助伊澄穿女裝的畫面,正確來說───是兩人換裝時被拍的。

  「這女孩,真的很面熟呢。」原本只是想拍伊澄而已,但湊巧也將蜜拉卡拍了進去,看了好幾次照片,雅紀都覺得對方面熟,好像曾經和她見過面似的。

  「爸爸,我進來了。」帶著有些稚氣的聲音,伊澄敲了兩下門就走進房間裡。

  聽到聲音的瞬間,雅紀將手上的照片收進外套的口袋裡,這給伊澄看到可不好,先前他在手機裡的照片可都被刪掉了,只有這張好好存活著。

  「有什麼事嗎?」雅紀向伊澄問道,看起來裝作鎮定的樣子,其實心裡很緊張。
  
  ───希望沒被看見啊。

  「爸爸,我這個月的行程排好了嗎?」

  呼,沒看到啊,這張照片也被毀掉的話,計畫可就泡湯了。

  雅紀暗自鬆了口氣,想起自己還沒幫伊澄排好行程,又不好意思說他忘了,只好臨時想個應對方法,「這個月你都和那個叫蜜拉卡的女孩一起工作吧。」有了,就這麼辦。

  ───剛好可以順便打聽一些情報。

  「啊、好的。」聽到的時候伊澄有些吃驚,不過既然身為經紀人的爸爸都這麼說了,那自然有他的安排在。

  「沒事的話就去看你的書吧,什麼時候要去工作我再通知你。」雅紀接著說道,再三確定伊澄已經離開,他才將照片又從口袋裡掏出來。

  到底───是在哪裡見過這個女孩呢?

───────────────────────────────────────────────────────────
【拍攝現場】

  

  這次的工作是配合情人節推出的,要替一雙印著可愛圖案的手套打廣告,伊澄和蜜拉卡必須扮演一日的情侶。

  天氣有些冷,準備好前置作業後,伊澄在某家店前面站著,拍攝也正式開始了,他扮演的是拿著手機在等待著的男友。

  「抱歉,久等了嗎?」看見蜜拉卡朝自己小跑步過來,伊澄馬上做出反應,將手機收進口袋,朝對方露出自然的微笑。

  「沒關係,我也才剛到這沒多久而已。」

  剛開始的第一幕很順利的完成,接下來的幾幕才叫人擔心,不、是叫雅紀擔心才對,考驗著伊澄的極限。

  和蜜拉卡拉近距離的片段,伊澄一直無法達到導演的要求,重來了好幾次,但蜜拉卡似乎不在意的樣子。

  「呼……總算剩下最後一幕了。」鬆了口氣,伊澄坐在一旁補充水分,沒想到只是拍個廣告而已,也能這麼累。

  休息時間結束後,進行最後一幕的拍攝,蜜拉卡撲上去、緊緊挽著伊澄的手,講出最後一段台詞。

  「最喜歡你了~」

  伊澄瞬間炸紅了臉,好險沒有把這副表情拍下去,拍攝順利告一段落。不過,在一旁看著的雅紀卻露出壞壞的笑容,似乎又偷偷做了什麼事。

  『不知道情人節該送什麼東西給對方嗎?成對的情侶手套是您的最佳選擇,將對方冰冷的雙手緊緊抓牢

  廣告順利地在電視上放送。

───────────────────────────────────────────────────────────  
【通告結束後的聚餐—晚上】

  因為和蜜拉卡有三次合作了,伊澄決定和她在這次工作結束後一起吃個飯。
 
  「那個、蜜拉卡有什麼想要吃的嗎?」走在蜜拉卡旁邊,伊澄向她問道,說好要一起吃晚餐,兩人卻沒有目標。
  
  「嗯...不曉得呢。」蜜拉卡頭歪一邊努力思考著,,「伊澄平常工作結束,都是去哪吃呢?」

  「好像比較常去公司的咖啡廳吧,不過有點膩了。」伊澄據實回答,確實......那裡是他目前最常享用餐點的地方,但是現在離公司很遠呢。

  「唔……」蜜拉卡跟伊澄兩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身旁經過不少路人,忽然有股香味飄了過來,「好香!這個是……鹽酥雞!」猛地轉頭,蜜拉卡看到剛剛經過自己身邊的路人手上提著一包小吃。

  「好像不錯呢,那是哪裡買的啊?」雖然伊澄在台灣待了一陣子,但基本上都是和爸爸一起生活,有些地方特色還不太清楚。

  「是夜市唷~」蜜拉卡難得露出狡詰的表情,「聽說台灣最出名的就是夜市了!有好多超~好吃的小吃攤!」在來到台灣以前,蜜拉卡就已經先事前調查過當地特色了,只見她一臉興奮的對著伊澄源源不絕的介紹小吃,即便她都還沒怎麼吃過。

  「原來有這樣一個地方啊,只是......我不知道在哪裡呢。」講到一半,伊澄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

  「沒關係,招個計程車就好了!」說完,蜜拉卡馬上站在路旁左右觀看,一看到計程車就立刻揮手招了過來,「伊澄,走吧!」打開車門,蜜拉卡呼喊著。

  「啊、好的。」伊澄點了下頭,搭上計程車。夜市嗎?真讓人期待呢。

  看著沿途的風景,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某個夜市附近,伊澄付了車錢與蜜拉卡一同下車,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攤販與逛夜市的人潮。

  「哇!超級熱鬧耶!我們趕快去逛逛吧!」蜜拉卡難掩欣喜,手一抓就帶著伊澄進入人潮裡,「這個叫豆乳雞的,看起來好好吃!」邊走邊看各個攤販,四處飄散的香味勾動著他們的胃口。

  「嗚啊,等等啊。」伊澄喊了出來,緊緊抓牢對方的手,跟著蜜拉卡進入人潮。

  「哈哈哈~射飛鏢超級好玩耶!」才進入夜市沒多久,蜜拉卡手上就提了不少包小吃,還有玩遊戲拿到的玩偶,「伊澄,你要不要玩看看那個?」向著指尖比的方向延伸過去,是一個拿槍射氣球的攤販。

  「唔,可是、我不太會......」伊澄面有難色,他不太擅長這種東西,氣球會爆掉什麼的讓他有點害怕。

  「試試看吧!說不定你很有天分喔!」語畢,蜜拉卡一把拉過伊澄往攤販走去,「我示範給你看。」付了錢,蜜拉卡拿起槍專注的瞄準射擊。

  『砰!砰!砰!』連續發射了不少發,目標氣球也順勢的爆了幾顆,「嘿嘿~好久沒玩這遊戲了。」蜜拉卡開心的從老闆那接過獎品玩偶拿給伊澄看。

  「我還是不行。」猶豫了一陣子,伊澄決定還是不要嘗試,「去下一攤吧。」從蜜拉卡手上接過玩偶後,伊澄向蜜拉卡提議道,但是附近都是玩遊戲的。

  「呼哇~」蜜拉卡打了個哈欠,手上的絨毛玩偶觸感好到她的睡意都來了,「差不多該回去了。」幸好伊澄及時幫忙拿玩偶,讓她還可以稍微保持清醒,不然可能就直接在路上睡著了。

  「逛了這麼久啊。」伊澄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確實是該回去了,「我送妳吧。」感覺蜜拉卡似乎睏了,讓女生一個人走夜路不太好。

  「好的,麻煩你了。」蜜拉卡揉了揉犯困的眼睛,「有機會的話,再來逛一次好了。」說完,她便露出笑容。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
【後記】

  這次、不,這個月都要麻煩魚兒了,感謝妳願意催我稿還有陪我聊天

  接下來也麻煩了!

  這次的工作是和前幾次工作不同的方式,伊澄這邊的是紀錄工作當天有發生的事,感覺這篇字數超級多啊,是我太久沒打文的關係嗎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8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eeds of Stars|星之種|伊澄Isumi

留言共 1 篇留言

MoYuゆ
好夥伴W 我也給你GP XDDD

02-11 00:29

懶藍
喔呵呵呵02-11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99705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OC】支線任務003...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