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eeds of Stars/模特兒】【愛♥你暖手寶】

MoYuゆ | 2016-02-11 00:22:33 | 巴幣 16 | 人氣 169


【愛♥你暖手寶】電視廣告

超有趣、超療癒的溫暖小物!走到哪暖到哪,不再全身皮皮挫~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口才▲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口才▲10、體能▲15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對象:伊澄 / 作品:(〃∀〃)

【拍攝中】

「抱歉,久等了嗎?」蜜拉卡朝著伊澄的方向小跑步過去,這幾天天氣很冷,連呼氣都會出現白霧,不過這並不影響街上的情侶,畢竟今天是情人節呢~

伊澄將手上的手機收回口袋裡,「沒關係,我也才剛到這沒多久而已。」他露出微笑,因為天氣的關係,他穿著比較厚一點的大衣。

蜜拉卡滿臉幸福的走在伊澄身邊,期待著這次的約會行程,「我們要去哪呢?先吃飯?」

為了今天約會順利,她在前一晚可是把衣櫃裡的衣服全都翻了出來,想在對方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

「肚子有點餓了,先吃飯吧。」伊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點不好意思地說。

「好~」看到伊澄的舉動,蜜拉卡不自覺輕笑,啊啊~真的好幸福!儘管天氣冷得不像樣,但是待在他身邊就覺得臉上熱熱的。

蜜拉卡趁著伊澄不注意,將雙手放在嘴前呼氣並摸著兩側臉頰試著取暖。

「怎麼,很冷嗎?」伊澄注意到蜜拉卡的小動作,走得和她更靠近點。

「唔!」沒料到會被對方發現,蜜拉卡有點慌張的說:「沒、沒事!」害羞的將臉撇向另一邊,她的內心正在小鹿亂撞喔喔!!

唔哇...靠的更近啦!雖然剛剛一瞬間在懊悔怎麼沒戴手套,但是現在這樣更棒啊!!!

「不要勉強自己喔。」伊澄小小聲地說,臉上的紅暈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關係還是害羞所造成的。

「好的。」不敢看向伊澄的臉,蜜拉卡透過玻璃櫥窗看到自己滿臉通紅。

走著走著,伊澄不小心碰到了蜜拉卡的手,冰冷的觸感也傳了過來。

「果然,妳覺得很冷吧。」伊澄抓起蜜拉卡的手,放進大衣的口袋裡,口袋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蜜拉卡的手在伊澄的衣服口袋裡,從指尖上傳來了柔軟的觸感,「這、這個是?」她疑惑的抬起頭跟伊澄對上眼。

「給妳的禮物喔~」伊澄瞇起眼睛,露出笑容,「拿出來看看吧,妳會喜歡的。」

蜜拉卡把禮物拿了出來,發現是一雙很可愛的手套,「伊澄...」蜜拉卡此時感受到滿滿的感動及溫暖。

「趕快戴上吧,很冷的。」伊澄向蜜拉卡催促道,「我挑了很久才選到這雙手套的。」

「伊澄!我、我也買了一樣款式的手套要送給你!只是顏色跟圖案不一樣...」蜜拉卡雙手捧著禮物越說越小聲,她已經害羞到想把自己藏起來了。

「唉,真的耶。」伊澄露出驚訝的表情,沒想到兩個人都買了同款式的手套,「謝謝。」開心的將手套立馬戴上。

蜜拉卡原先還擔心著對方收到禮物會不開心,但是在看到他開心且毫不猶豫的立刻穿戴上,心中的疑慮馬上灰飛煙滅。

「伊澄~」蜜拉卡挽著他的手,極幸福的笑著說:「最喜歡你了~」


『不知道情人節該送什麼東西給對方嗎?成對的情侶手套是您的最佳選擇,將對方冰冷的雙手緊緊抓牢

廣告詞在最後順利地在電視上放送。

【THE END】

【拍攝結束後】

「這次扮演的是一日情侶呢。」蜜拉卡伸了懶腰,這是第三次跟伊澄合作了,不過伊澄看起來對異性還是不太能適應。

一想到他往自己靠近的那一幕失敗不少次,蜜拉卡在心裡偷笑,反應實在太可愛,不過自己也在途中思緒不小心飄掉了幾次,真是不應該。

那個人,現在還好嗎?

從遠處看到某個人,蜜拉卡毫不猶豫的走了過去。

「雅紀先生,初次見面。」蜜拉卡禮貌性的對著伊澄的父親兼經紀人打個招呼。

「啊,初次見面。」雅紀回了招呼,表情有些許驚訝。

「聽說這個月會常跟伊澄合作,還請多多指教。」蜜拉卡笑道,不過眼前的人怎麼感覺有點熟悉?

「請多指教。」雅紀露出笑容,也偷偷地觀察蜜拉卡。真的、有股熟悉的感覺。

「雅紀先生,我和伊澄約好一起吃晚餐,就先失陪了。」蜜拉卡看到伊澄已經收拾好了,便向雅紀微微鞠躬說道。

「再見,有機會再聊聊。」雅紀揮手道別,「祝晚餐愉快。」

蜜拉卡欠身離去,面對雅紀心裡總有股感覺怪怪的,不過她也不多想就跟伊澄一同走出拍攝現場。

p.s. 吃晚餐橋段,出現在伊澄的文章裡。


【碎碎念time】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再次的跟伊澄合作了,感覺沒多久就可以欺負伊澄啦~~~ (住手

在過年前一周,剛結束完寒假日文班,有點寂寞啊
因為時間不允許的關係,現在只能自己加油多練習了~

最後,自己真的太少讓女兒去跟大家交流認識啦XDDD
有機會一定會去想辦法騷擾大家的,敬請期待!


附上這次通告造型↓



【公會連結】



如果欣賞我的作品,請給個GP  or   留言給我,穴穴大家ヽ(✿゚▽゚)ノ

創作回應

懶藍
來,好夥伴/
給你GP
2016-02-11 00:26:18
MoYuゆ
[e35]
2016-02-11 00:32:1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已閱,祝賀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o^)。[e35]
2016-02-11 00:32:12
MoYuゆ
新年快樂~[e12]
2016-02-11 01:38:32
紅燒小牛肉>:O
新年快樂!!!!!
2016-02-11 11:08:25
MoYuゆ
新年快樂~~[e12]
2016-02-11 20:00:51
玖玖
摸弄快樂~ ((X
2016-02-14 12:04:46
MoYuゆ
哪裡快樂啊w
2016-02-14 21:17: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