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知慧的惡魔─瑪拉達爾

作者:墮│2016-02-08 21:16:18│巴幣:18│人氣:302
(僅用於遊戲中 圖片來源為GOOLE搜索 絕無商業用途)
【共同體NPC】【魔族】【男性】【北門】【銀盾】【最高執行總管】【鐵公雞】


「家主,關於本月份的收支......家主?嘖!又被逃走了......」

名稱:
瑪拉達爾

性別:

種族:
魔族

年齡:
一千零廿五歲

陣營:
【北門】─【銀盾】(第七層)

身分:
  北門羅瓦德運河大橋區,羅瓦德莊園的最高執行總管
  名義上屬於《銀盾》家長的所有物,以及銀盾財務的代理人

個性:
  對工作非常的認真,有非得完成的使命感,就惡魔來說有著異常固執的死腦筋。
  和一般惡魔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既不陰沉也不狡詐,行事準則甚至相當的守規矩,相對地對於自己該拿的部分一毛也不讓,在懲戒方面也絕不手軟。
  由於和《銀盾》的家長 銀白水晶所訂下的契約非常嚴謹,在家族成員面前並不會露出他那"惡魔的一面"。

外貌:
  身形為高大細長的195cm,雙手長過膝蓋,一眼看上去比例就與正常人類不同,更別提頭上長著的黑色山羊角與背上的紅色羽翼,翅膀部分能夠收起來,以進入窄小的地區。
  瑪拉達爾長有一頭深紅色的頭髮,而皮膚近看卻異常的慘白,眼睛則是有著細長瞳孔的惡魔金瞳,
  由於契約的關係而穿著整套的執事服工作,似乎認為眼鏡是服裝的一部分而戴上,實際上他的視力一點問題也沒有。

背景:
  數百年前有過與人類簽訂契約經驗的惡魔,在原本的主人去世後一直在箱庭各地遊蕩,沒有再與其他人簽訂契約而無所事事的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原本認為大橋區是個能夠讓他繼續頹廢個幾百年的好地方,沒想到住還不到二十年,竟然有共同體出資復興這片荒廢的土地而引起他的注意。
  在與銀盾的成員交談過幾次以後,認為有讓他再次與人類簽訂契約的價值,而毛遂自薦提出了任職要求,對於一位惡魔的加入,銀白水晶也審慎應對,訂定了一份足夠完善,以至於他無法從中作梗但還算公平的契約。
  爾後作為《銀盾》財務上的負責人,除了倉庫與資金流動,在房產與設備的建構案上也發揮了他作為惡魔的才能,起到了很大的用處。

恩賜:
恩賜名稱 恩賜等級 恩賜能力
暗影通道 D 有影子的地方就會變成他的通道與大門。
能夠利用影子將某物吸入,再從別的影子裡出來在,藉此A、B兩地間移動。
或是將自身化為影子,匍匐於平面上行動。


專長:
名稱:【管理專長】
等級:普通
設施:倉庫
職稱:最高執行總管
效果:
  整理倉庫空間,方便存放物品
  負責管理共同體的財產和物品,屬於財務上的管理者
  共同體倉庫必定需要有工作人員
敘述:
  在銀盾的所有資金項目中都插上了一腳,將惡魔的才能在理財上發揮的淋漓盡致。
  作為財務的代理人,稱職的令人感到害怕的惡魔。
補充:集合NPC


紀錄事項:
 瑪拉達爾所簽訂的契約型式為主僕契約,摘錄一部分內容如下:
 乙方(指瑪拉達爾)需終其一生服侍甲方(指銀白水晶)與所屬共同體,直至雙方厭惡,且獲得甲方同意,或其中一方的生命消逝,方可終止契約。
 ◎乙方之職務使命為共同體之財務管理人,包含共同體所擁有的金錢、土地、房屋、財務契約等有形與無形之財產總管理,乙方須全心全意,不得有任何欺瞞、佔有與損害之行為,以不負使命為責。
 ◎乙方須展現對甲方的絕對服從,但在適當的情況下,乙方握有否決權,此權力將超出甲方所下達的任何命令,可以直接拒絕服從命令。(如與現行法令牴觸之行為、會對乙方的生活或人身安全帶來危害之事)
 ◎在契約終止時,於終止前共同體所擁有的一切財產,其歸屬皆會移轉至乙方名下(不包含個人財產),甲方與其餘共同體成員不得對此有異議。
 ◎在上述情況發生時,共同體之幹部成員,皆能選擇《銀盾》名下的一樣財產帶走,歸屬於個人名下,不論其財產的價值多寡;同樣的,乙方不得對此有異議。
 ◎此契約由雙方協議後,隨時可更改。

(其餘的條約不載入,像是不得傷害共同體成員之類理所當然的事,在劇情上方便就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6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LM
「閣下,關於本月份的收支......閣下?嘖!又被逃走了......」
wwwwwwwwwwww

02-08 21:29


銀白水晶是慣犯(未來式)WWW02-08 21:34
佐世保の砲灰☆
個性是鐵公雞的惡魔啊…………專職討債嗎?XDDDD

02-08 21:31


因為是財務上的代理人,就想寫個鐵公雞的個性
原本想找有沒有其他惡魔管家的圖片,結果都是黑執事的圖,之後就放棄了,改成自己捏紙娃娃02-08 21:35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5-16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ly78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聯合工匠街...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可可藝術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