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矢車菊#2

作者:火焰│2016-02-06 16:41:16│巴幣:2│人氣:97
系列番外
矢車菊#2
  路德打開了門,汗水從他的金髮滑落下來。
  他小心翼翼得把玫瑰花束放下,不過,他手上卻還抱著另一種花朵。
  「矢車菊?」
  阿爾佛雷德抬起頭,眼裡盡是不解。
  「阿,是阿.....」路德揚起尷尬的笑,「您沒說,但是有多的錢,剛好又看到了.....」
  路德自己也無法解釋為什麼想買矢車菊,可以說是一種本性吧?
  「沒關係。」他只是皺起眉頭,卻沒有責備的語氣在。
  「恩。」
  輕聲得說,路德不敢回答得太大聲。他蹲下身,輕輕摸了那隻沉睡的小白貓。
  他安靜下來,做為下屬的路德自然也不會說什麼,只敢默默得做自己的事情,一邊不時抬起眼眸關心阿爾佛雷德的狀況。
  認主超過一個月了,路德仍然覺得他是個很遙遠的人,身影總是孤寂的。
  他很少對路德說過關於他自己的事,對於自己是怎麼來到蓋伊的也沒有說多加著墨,但是路德也不多問。
  「路德,」突然,他開了口,呼喚了他的名字,「今天晚上你先去休息.....我要去找人。」
  「咦?找誰?」
  路德反射性問道,回過神來已經問出口了,他驚覺自己的不對,趕緊說:「我不應該問這個.....這是我的不對,Admiral。」
  「沒關係......」
  阿爾佛雷德說,卻帶些情緒,「找......哥哥。」
  「......好。」
  對上了他的眼眸,感覺到了他的情緒,路德輕點了頭,「是,我明白了。」
  聽到了他的回答,他便不再說什麼,顧著把手上的文件處理完,彷彿剛才的對話是不存在的一樣。
  然而路德卻在那瞬間看到了,一種名為『哀傷』的情緒。
  夜深了,除了一些站崗的人員外,幾乎沒人醒著。
  路德也早早就回休息室去了,只是白天阿爾佛雷德的狀況讓他不禁擔心了起來。
  他是他的主人,也是重新賦予他姓名與生命的人,只是他的嚴肅、他的冷漠,將一切都隔開來,連路德都難以瓦解他的心牆。
  「......」
  『未命』那是他生命可以延續的唯一解釋,然而生命的延續代價是他的記憶,宛如新生兒,他對過去的自己完全沒有回憶。
  應該說-只剩那個黑色的十字。
  「.....」
  拉開了窗簾,外面是一片黑暗,縱使蓋伊是個繁榮的城市,也有陰暗的角落。
  「Admiral!?」
  那身影有些顯眼,路德驚呼,白色的軍裝在黑夜特別顯眼,只是那身影彷彿更加孤寂。
  突然-白色的玫瑰花瓣散落在空中,正如他的身影一樣冷傲,卻也帶著無法言喻的孤寂與惆悵。
  接著他便快步回去了,沒有一絲的留戀,然而這些畫面卻揮之不去,有如鐵十字一樣清晰可見。
  所以你說,到底我是『什麼』呢?
  不知道那是誰的耳語,又傳入誰的耳裡,但想必說這話的人一定是個很寂寞的人吧?
感想:為什麼一個未命番外我可以寫成這樣(#
順待一提,阿爾佛雷德是在祭他哥哥,時間點在這串以前,所以軍港相關人士(?)有沒有看到我不知道,你想設定看到也可以(O
我記得我有說過他哥哥對他是很重要的角色,雖然他已經成年甚至當上四星將領,在他心靈的某一部份還是很需要哥哥就是了,不知道之後他能不能脫離或是另一個人取代他哥哥了。

然後我發現那樣我又可以再寫延伸,之前欠的紅白玫瑰也知道可以寫什麼,但是之後再說。
趁這幾天把這兩個月的未命文寫完好了,也大概知道要寫什麼了。
雖然我這麼說,但是大家要相信阿爾佛雷德的心靈很正常(只是孤單寂寞缺乏愛而已(#

恩,你問我SOS的活動跟希文姐姐呢(?
我不是說好五個人說想看我才寫嗎,就算我已經捏完我也不會在五個人說想看之前放的啦:P
好,下次再見(秒逃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4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 Seeds of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重要公告 (2)

宗教系列 (1)

刀劍亂舞 (3)

【改寫】 (0)
【夜冥的最強小隊】 (2)

【公會】夜暮之曲 (8)
角色們 (3)
灰色地帶弒神者-法爾哈德斯 (5)
永暮城純情甜點少女-萊斯亞連多亞斯 (1)
永夜城弒君者貴族之子-碧利斯萊爾昂 (0)
番外 (20)
配角們 (6)

【公會】蛻變之聲 (7)
角色們 (5)
光與暗之子 布萊特‧阿斯特雷 (4)
四星海軍 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 (7)
特種部隊 威爾斯‧約克 (2)
偽狐狸 韓霜葉 (1)
NPC區 (19)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0)
未命系列 (30)
龍之契(已完結) (7)

【公會】希砮所羅 (0)
本地出生者 (1)
暫居旅行者 (2)
關於虛十字騎士團 (2)
翼族-虛十字第零騎士 法爾‧格蘭茲 (1)
妖族(狐妖) 韓霜葉 (0)

【公會】 六十六號學園(已結束) (0)
角色 (3)
完美天使【瑪蒂爾德布萊特】 (0)
流氓天使【阿克森阿斯特雷】 (1)
混血醫師【安德烈‧馬丁】 (1)

冷漠會長與天然呆直取生 (20)

【公會】星之種 (0)
履歷表/詳細設定 (5)
活動 (6)
單人工作 (3)
團體工作 (26)

【公會】 始源 (0)
天使拉傑爾 (1)

【烏托邦】 (0)
角色設定 (1)
派翠西亞 (2)

【RPG】 (2)
人物設定 (7)
阿貝爾 (5)
愛葛莎 (1)
安東尼奧 (9)
其他人的故事 (2)
阿爾傑 (2)
弗洛爾 (0)
四期主線-終焉輪迴審判 (63)
底稿 (5)
其他東東(不知道該怎麼分ㄉ) (1)
南方向 (6)
活動用 (9)
國家/城市/組織 (3)

未分類 (54)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