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特拉:未命─我與未命、義妹及天使同居?!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6-02-05 03:57:06│巴幣:2│人氣:142
未命,在此世最神祕也最令人無法理解的生命,他們既是道具,又是靈魂。無法認知其到底是為人還是物。

但絕大數的人們認為他們實際上依然是個完整的生命存在而非區區道具可言,因此持有未命之人,往往會和自己的夥伴有著獨特而難以忘懷的邂逅。

而今天所說的,則是一個個性活潑過了頭的小未命,和他前世的哥哥,以及同居中的兩個朋友一起生活的故事。


早上五點,日輪丸的總隊長特別擴建宿舍。

往往這個時候都是一番隊隊長早上起床晨跑的時間,不過這個時候我們的隊長大人卻壓根都沒辦法起身。

原因是什麼呢?我們看下去就知道了……

「呼嗚……」「格格……」「好多食物……」

一名綁著紅色雙馬尾的女孩抓住了他的左手,有著白色長髮的少女抓著他的右手,另一個緋色長髮的女孩則是直接貼在他的肚子上睡得正香。

這是要怎麼起床啊……

賽拉爾長嘆一口氣,看來只能等到這幾個孩子醒過來才可以了。

「嗚嗚……」

可能是藉由契約影響,腦中的自言自語讓她聽見了吧,沙羅曼達揉揉眼睛醒了過來。

「抱歉,我腦中的自言自語吵到妳了?」

看向抱著左手的少女,帶著有些內疚的表情。

「不會,反而我們這樣好像影響到主人你的訓練了……」

沙羅曼達在與自己相處的一陣子後,溫柔善良的本性逐漸現了出來,開始是個會為了主人賽拉爾,以及身旁的人著想的孩子了。

「人家幫忙把白跟歐裴拉搬回床上吧。」

用輕柔的手法讓兩地離開了賽拉爾的身上,並好好地抱到床上。

「幫了大忙呢,謝謝妳。」「這沒什麼啦,主人快去訓練吧,人家去弄早餐。」

目送著賽拉爾出門後,沙羅曼達也開始著早上的工作。

先是幫忙整理了一下廚房,隨後開始早餐的烹調──在長時間訓練下,控制火侯的程度已經到了可以隨心所欲,而非一味破壞的情況了。

「今天就先做點漢堡吧,歐裴拉要三明治,白要豚骨拉麵……」

能夠如此隨心所欲的一次控制三個爐子的火,大概也只有這個火焰的未命辦的到了。

在外的時候盡情對主人撒嬌,不過在家裡卻是意外的賢慧,這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

大約六點半的時候,賽拉爾才從外頭回到家裡。

「歡迎回來,主人,毛巾跟換洗衣物在這裡。」

大概算到了賽拉爾回來的時間,沙羅曼達把衣服跟毛巾等遞給他。

在簡單的淋浴後,便是把那兩個還在睡覺的女孩兒叫醒了。

一直以來都是由賽拉爾親自去叫歐裴拉,而沙羅曼達則負責把白給挖起來。

當所有人醒之後,便會一起享用早飯。

吃完飯後,賽拉爾會趁著這段時間改點公文,而沒什麼事做的三個幼女就會在他身邊轉呀轉的,用好奇的眼神盯著看。

「……歐尼醬,陪人家玩。」「嗯……不是有沙羅曼達跟小蝶在嗎?」

白一臉不滿地望著賽拉爾。

「一起玩比較好。」

深深嘆了一口氣,這孩子真的是,在是非方面符合自己的認定時,會盡全力的撒嬌。

算了,反正公文處理到一個段落了,而且很久沒有陪她們好好玩玩了呢。

「稍微等一下,我先把這堆公文捆起來。」

陪陪他們玩玩遊戲,對老是處於緊繃狀態的賽拉爾而言也算是一種放鬆的方式就是了。

他本身並不討厭這樣。

大約鬧到過中午後,總是要吃午飯的,這種時候才真的是戰場。

因為白的食量大的很誇張。

因此必須要帶她去可以吃到飽的餐廳,而且往往還會吃到把那家店的老闆嚇傻眼。

沒錯,白是所有吃到飽餐廳的惡夢,你看過一隻大約十二歲的蘿莉一口氣吃了三鍋麻辣鍋、三碗烏龍麵和大量烤肉依然喊著我好餓的狀況嗎?

不得不說,這點可能真的跟賽拉爾很像,賽拉爾的拉麵食量也是接近無限的……

處理完了艱苦的午餐後,便是一如既往地工作時間。

賽拉爾會帶著沙羅曼達和歐裴拉一起到日輪丸的辦公室,畢竟身為一番隊的總隊長,總不能不在日輪丸中執勤,一定要公開露臉一下。

而白則是負起在宿舍看家的任務……說是看家,實際上大多都在睡覺,若是讓她醒著,回到家的話一定又要重新購買一次食材。

說是工作,基本上就是最基本的巡邏、處理公文以及訓練其手下的兵團。

偶爾也會負責一部分的新科技武器的開發,不過通常這件事他只是旁觀,真正熟悉這塊區域的,是二番隊的隊長。

若是公務告一段落後,賽拉爾往往會帶著兩個人到處玩玩。

基本上也只是在日輪丸的各處到處走走晃晃,偶爾吃點小點心,或是找個比較有趣的遊樂設施稍微體驗一下。

雖然只是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不過往往能夠讓歐裴拉以及沙羅曼達相當開心。

能看到她們的笑容,他就覺得自己所做的這些都值得了。

「主人,明明很溫柔,卻老是擺著這樣的冷淡臉孔呢。」

沙羅曼達總是這樣的嘲笑賽拉爾,而歐裴拉也點頭認同。

「第一次見到格格的時候,一直覺得身邊有一股奇怪的壓力呢,格格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這麼不友善啊。」

賽拉爾也只能苦笑,當時的自己確實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自從被歐裴拉救贖,到了萬書城帶回了白,又意外地與等同妹妹存在的沙羅曼達相遇的如今,已經不在是那麼冷淡的自己了。

不過,如此坦誠地和他們訴說這段經歷,也是非常不好意思的,於是這段經歷,就跟著那個意味深長的苦笑,一直埋在賽拉爾的心裡了。

尤其是,當初和沙羅曼達──曾經的艾露重逢的瞬間,自己一直認為是不是在作夢。

曾經愧對過一次的妹妹,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這次,不會再讓自己因為力量不足而失去她了,永遠不會再失去重要的事物。

以自身的逐漸強大,守護著眼前重要的東西。痛的記憶只需要一次,重蹈覆轍那是不被允許的。

「主人?你在想些什麼呢?」

看著顧有所思的賽拉爾,沙羅曼達微微的歪著頭望著。

這個習慣,跟艾露一模一樣啊,果然會保留著過去的習慣。

「沒事,該回家了,今天晚餐你們想吃披薩嗎?」「好!披薩!」「格格,人家的要放涼一點再吃喔。」

到了夜晚,買完外食後談笑的三人帶著晚飯,回到宿舍裡享用,當然,中途又花了多少時間把白挖醒,這又是另一段插曲了。

安詳的四人生活,這就是沙羅曼達的日常,雖然平淡,卻又新奇。

她總是如此期盼,期盼這樣的生活可以永遠持續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3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賽拉爾·斯佩特拉|沙羅曼達|蛻變之聲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安詳的日常文也不錯XD

02-05 10:11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和諧的四人日常02-05 19:00
火焰
其實我很好奇小賽你每個月伙食費多少錢?(ry

02-09 21:5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小賽:嗯……比我的收入再多一個0吧(?02-09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旅遊貴族:雷... 後一篇:【蛻變之聲】賽拉爾‧斯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oey0121大家
在小屋上傳了頭貼製作機! 歡迎來玩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