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蛻變之聲】 系列番外  矢車菊#1

火焰 | 2016-02-02 15:20:57 | 巴幣 0 | 人氣 114


番外
矢車菊#1
  我的生命從海洋重新開始
  黎明的海平面是金色的,路德這時已經起了床,換上了那件乾淨的陸軍軍裝,走出主人為他準備的房間。
  金色的海平面特別美麗,海風吹來,路德忍不住駐足,紫色的眼眸望進了那燦金的天邊,頓時,他覺得時間停了下來-
  「喵。」
  貓咪的叫聲從他腳邊傳來,路德便從自己的世界脫離,紫色眼眸尋找那聲音的主人。
  「奧斯卡阿,早安。」
  他蹲下身,讓那隻小貓爬上自己的肩膀,「Admiral呢?他照理說不會放你一個人出來才對吧?」
  「喵。」
  小貓在他肩膀上,用貓掌指了一個方向,往那裡看去,的確有個年輕的身影站在那裡。
  「Admiral,早安。」
  路德走了過去,行了標準的軍禮。
  「路德,早安。」
  被路德稱作『Admiral』的年輕人輕輕點了頭回禮,注意到路德肩膀的奧斯卡,便伸出手輕輕摸了貓咪的頭,「一大早就起床,以後不要亂跑。」
  雖然是責罵,卻聽不出那個意思,可能是因為連他也捨不得責備吧。
  「對了路德,」那名年輕人-他的主人突然對他說,「這裡的生活,還習慣嗎?」
  他頓了頓才繼續說,或許是不習慣這麼休閒的對話吧?
  畢竟他從軍也有二十多年了,童年生活也是在緊張中度過的,放鬆變成一種奢侈且遙不可及的願望。
  所以對他來說現在來得太突然了。
  「恩?」紫色眼眸溜過疑惑,但下秒旋即綻放燦爛,如陽光一般的笑容,「習慣了喔,雖然有些東西還是不行......」
  他搔搔頭,說。
  「恩,」他輕點了頭,用手指捲了捲耳鬢有些長的穗金色頭髮,「那樣就好。」
  他說,語調帶著一點點放鬆的味道。
  「也差不多要回去了,」他突然說,路德才知道已經過了幾分鐘,「跟我回去。」
  「恩,奧斯卡,要回去囉。」
  「喵?」
  小白貓似乎不懂他們之間的對談,似乎放不下舒爽的海風與休閒的氣氛,因此用頭蹭蹭路德臉頰。
  「要回去囉,不能放你一個亂跑。」
  過了幾秒,帶著失落的貓叫聲傳來,不過牠也乖乖得跟著路德回去。
  方才的青年是他的主人,看起來年紀輕輕眼神卻帶著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成穩,路德覺得,或許他在一個充滿波折的環境長大,如此年輕才會有這麼成穩的眼神。
  他名為阿爾佛雷德‧蘭開斯特,現任蓋伊海軍四星將領。
  他自己說他出生在傳統的海軍家族,世世代代都服役在海軍,很少有例外。
  「那您有兄弟姊妹嗎?」
  路德有次笑著問他,他卻立刻低下頭,眼神透露著他的不捨。
  「......有,」過了許久才聽到他開口,有一絲絲鼻音,「不在了。」
  「......這樣阿,」路德自然也笑不出來,「那我去買東西了,除了剛才您分附的外。」
  「有......幫我買,玫瑰。」
  「咦?」
  「我不會送人。」
  怕他誤解了什麼,阿爾佛雷德趕緊說道。
  匆匆打開了門離去,路德不想待在令人尷尬的環境中。
  『Admiral?』
  另一道聲音響起,是個女聲,往那看去,一個金髮碧眼的年輕女子呼喚著他。
  「我沒事,」他用手扶著頭,「只是想起了一點東西。」
保養文進度1/4
還有通告要寫呢...算了,再說(ry
【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