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時機NPC-天使-羅潔‧C‧萊拉‧亞妮絲

作者:天水冥月│2016-01-18 22:45:10│巴幣:0│人氣:167


姓名:羅潔‧C‧萊拉‧亞妮絲

性別:女

種族:天使

年齡:約三百歲

陣營:東門-時機之輪

個性:高傲認真,對於交代下來的事會用盡全力去完成,但平時對一切都採取觀望的態度,不主動去做任何干涉。

外貌:她有著如黃金般亮麗的秀髮,如藍天般的眼睛,身著藍底金邊的盔甲與頭盔,以及一對潔白的翅膀與燦爛的光圈,另外不論場合都會隨身攜帶一把黃金三叉杖。
附註:她不論任何場合都全副武裝。

身分:秩序的天使 位階-第四階

背景:

她是來別的世界天使,她們是一群類似某種規則的存在,同時她們會不定期的聚再一起開會,討論世界的走向並且定時的"維護"世界,以確保世界的主要種族不會因為戰爭而滅亡。

在一次巡邏任務回來後發現了特異點,並無通告任何人便獨自前往處理,當回過神來變身處在箱庭裡。

為此她感到有點困擾,但她發現這世界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存在後,便不再困擾了....原因在流浪的旅途中,遇上某個存在告訴她,世界不會因缺少了"她"(秩序)產生問題,所以無需庸人自擾。


恩賜:

【守序之力】:將所有可知的狀態解除,並將所有人的狀態回歸初始。

【光輝之槍】:她將象徵著秩序的光濃縮成為一把金色的長槍進行投擲,對廣域範圍造成爆炸與淨化的效果,同時對黑暗與不死有極大的傷害。

【飛翔】她可以藉由世界的秩序的之力在天空飛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66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異-虛靈軍團】... 後一篇:【箱庭週刊-頭條新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