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OE】魔符專家-Lv84複合毒箭2.1.1c

作者:E│2016-01-13 05:26:07│巴幣:2│人氣:834
此篇純為個人紀錄。


該角色已於昨日凌晨04:05分,死於中華電信的不定期重開網路。
中華電信經常會在凌晨35點時重開網路,強烈建議中華浮動IP用戶這段時間切勿打怪。
以前就有過好幾次被斷開網路的經驗,這次是大意了。


RIP當下配裝
本季無時間遊玩,全身裝備均由公會及其他友人所提供。

※EndGame裝為綠球鞋。
※與以往配置大同小異,不同點在於這次可以不用穿心,血抗更易撐高。
 缺點是應付群怪時,毒箭將無法穿透第一隻怪,使其毒霧延伸至更遠處,但這影響較小。


人物數值

※左圖忘記開紀律,ES量參考右圖。
※因啟蒙等級還不夠,故暫不能開AA。
※火抗未75%是因裝備當時仍在調整中,尚欠手套的大師雙抗。
※由於箭袋的自由性,並在天賦拿了更多的混抗,讓混抗更容易撐到75%。


天賦建構

※這是尚在調整中的天賦。

技能連線
弓5L:毒箭+賦予+極速腐化+虛空操縱+集中效應
弓6L:毒箭+賦予+極速腐化+虛空操縱+集中效應+投射減速
衣5L:靈魂吸取+精準破壞+極速腐化+虛空操縱+低階多重
衣6L:靈魂吸取+精準破壞+極速腐化+虛空操縱+低階多重+投射減速
優雅+紀律+極地裝甲+啟蒙
清晰(低等級)+血魔法
受傷+脆弱
法術圖騰+死亡凋零
血肉奉獻
煙霧地雷
傳送門
元素淨化(替換紀律)

由於2.1毒箭的基礎傷害被大砍,在技能上也選擇了更多的增傷手段。
對付血厚的怪及BOSS時,可搭配死凋圖騰及靈魂吸取,整體傷害反而會比2.0還高。
死凋除了給怪物增傷的Debuff外,也同時具有顯著的緩速效果,故取消過去的冰箭雙詛咒。



※5%擊退是珠寶效果。

這是無綠球的帳面DPS。(不顯示範圍傷害)
技能也大部分皆為19等,賦予2等,如果都練到滿等含球,毒箭帳面約12~13K之間。
靈魂吸取串低投是為了更易處理石頭人之類的血厚群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71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求贊助(:з」∠)_
懇請有閒錢🪙的人多多贊助創作者_(:з」∠)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