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一周年回憶錄/茉莉、布蕾克、滴/小公告

作者:P.兔平方-(緋雨carefree.)│2016-01-03 22:43:20│巴幣:6│人氣:190
茉莉

 
啊啊、自從那件事後過了也要五年了吧?
五年前不,在那件事更久之前的自己是怎麼笑的呢?
 
她細長的指勾住瓷杯的環,嚐了口最愛的紅茶後優雅的把杯子放回瓷盤上,忽然感慨的嘆了口氣。
 
吾來到這裡多久了呢?」茉莉輕撫著趴臥在身邊的影獸自言自語道。
從本家搬出來後所經歷的,所認識的,所看見的。
 
偶然注意到傳單闖入的模擬室、偶然與別人組起隊,偶然被牠所吸引
或許是看到與自己的相似處故與牠結伴……但、其他人呢?
 
 
 
「啊、沒事呢,只是想起了些以前的事情。」在想的出神時牠的視線與觸感把她拉回現實。
 
她親暱的摸了摸牠的身軀,「汝還記得嗎?吾等所經歷的。」她趴上了牠,把身體的重量交給了牠,不知不覺中她銳利的眼神變的柔和許多。
 
「除了無數的冒險讓人興奮的激鬥,這些都讓吾見識了好多好多。……或許吾也因此成長了不少?」
 
牠巨大的身體環住了嬌小的她,就像一如往常的保護著她。
 
「雖然吾會的只有破壞。」啊啊、今天怎麼想說的話多了這麼多?
 
反正房內沒人,也不會有人聽到的。她這麼想著,也卸下了偽裝與包袱。
 
 
「但吾也認識了不少人吧,不管是汝、還是她 」每當想到她、嘴角總是會忍不住勾起幾分。
 
小翼獅不甘寂寞的鑽到她懷裡時,她更是發出銀鈴般的輕笑。「還有汝呢。」
 
 
「吾也拿到了不少寶物、」她背靠著影獸,視線看向櫃子上的黑兔娃娃,和另一個彆扭傢伙送的巨大的兔子玩偶。頸子上的項鍊、手上的道具手環,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些還算愉快的回憶,心裡甚至有鼓暖流,把心填的滿滿的。
 
「真是、吾這麼幸福真的可以嗎?」
 
 
她笑了,反常的道:「謝謝汝等陪在吾的身邊呢。」忍不住縮緊了些手的力道,這些觸感讓她覺得踏實許多。
 
「陪在這麼愚笨的吾的身邊,保護著吾與吾一同冒險。」茉莉空出了一隻手撫著咒書。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了呢。」
 
 
 
 
布蕾克

 
……」總算把煩人的傢伙趕出去了。
 
布蕾克突然趕到一陣疲勞……是精神方面的。
桌上滿滿的公文就在剛才已經讓某人用小拖車載走了,完成了工作讓她鬆了口氣。
 
簡單的把桌面收拾乾淨、並拿了塊餅乾給乖巧的粉色人兒。
 
 
弄完該做的事後她倒回床上,什麼也不想管了。
 
「姆、姆布蕾克你不舒服嗎?」小緋雨顯得有些手忙腳亂,想跑過去床上、但桌子與床之間的距離對她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
 
沒事,只是想睡一下。」直到聽到小人兒放心的鬆口氣她才閉上眼睛。
 
為什麼我會在這?因為有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擊罪犯?有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
 
她曾經憎恨過這骯髒世界,她無法眼睜睜看著那些欺壓善良,搶劫他人,無惡不作的壞人不管,他們的行為讓她想起了小時候的事。
 
她一度殺紅了眼,把所有人、所有集團的人一往打盡,將他們狠狠採在腳下。就在他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還好有他、她才沒真的殺了那些人。
 
 
他們不值得我弄髒雙手。
 
她把他們以不法行為獲得的錢財拿去救濟弱勢的孤兒院。
 
 
那時我以行動證明、並實踐我認為的正義。
 
 
 
 
 
但最近我怎麼老是被拖著走,處理那不爭氣的"隊長"弄出來的簍子?
 
這完全不像我。
 
 
他自顧自的管起我的起居,包含三餐、平時幾點睡,有時甚至拿走我的公文不讓我繼續工作。
 
我一度以為他是老媽子轉世。或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壞事才今世被他纏著無法脫身。
 
連偶爾出去喝個咖啡也可以遇到,真是讓人想把他埋進土裡。
 




 
 
 
「魚先生───」偶爾無聊時她會到海邊這樣喊著。
 
她不在意別人會對自己投射怎樣奇怪的目光。
 
她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
 
 
……」真是,今天的動作還真慢呢。喊了幾次遲遲沒看到對方浮出水面、於是她一屁股坐在沙灘上。
 
垂下了眼瞼,那是自己一個人獨處時偶爾會露出的表情。等她意識到時她會再次用霧掩蓋住自己的表情變回往常的撲克臉。
 
 
……」不喜歡靜下來呢,也不喜歡等待和此時的無聊。這段空閒下來的時間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起過往的事
 
 
滴閉上了眼睛,手環著膝蓋在等待時不小心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她突然醒了。
 
除了夢到時常折磨她的噩夢,這次夢卻多了不同的結局。
 
驚奇的冒險、好騙的火火女,好玩又欺負的魚先生,橫衝直撞的白毛,老是跟在別人身後的盔甲大叔…...
 
……」她忍著想揚起的嘴角。
 
真是、讓別人等太久就不好玩了。
 
 
「魚先生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結果不出她所料,某魚沒幾秒就浮出水面開始呱呱亂叫了。




 
不知不覺的習慣關掉鬧鐘後的第一件事除了賴床,還有就是看著LINE的群組訊息。
 
「唔、大家又熬夜了
 
由於是假日、所以我果斷選擇繼續賴床滑手機。
 
 
「姆」公會滿一周年了呢……這陣子過的頗混的,賴床和技藝班作業花掉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這時間該說長呢?還是該說短呢?
想當初她創公會開始,少數人的參與加入布置公會、規範、世界觀設定……
 
轉眼間這公會世界隨著大家的努力越來越完整。
 
副本、創作、交流、P點、拍賣、生物、故事……好多呢,大家的作品也越來越多……
 
能跟上嗎?大家的腳步、會考與比賽,人際甚至是未來升學,過多的資訊與複雜的人事物轟炸著我的腦袋。
 
明明要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但我卻更愛上與床相親相愛或是去爬枕頭山。
 
 
啊啊、什麼也不想管了。
就這樣丟到一邊吧?反正他們也不在乎。
 
「嗚哇-」這次換被自己的負面想法轟炸了嗎?我幾乎跳了起來、我選擇爬下床。
 
我翻開我的筆記本,打開電腦裡的繪畫軟體,打開公會網頁、翻閱著我幾乎跟不上的活動進度。
 
「姆」將腳盤上椅子上,等等去拿布丁吃吧。我隨意的翻閱著,創作著、繪畫著。
 
跟平常被現實壓得喘不過氣的感覺不同。
 
看著大家的進步、我也發現了自己的進步,這無法形容的感覺讓我感到心靈的自由。
我好愛大家,我好愛創作、愛死了。
 
如果可以、我想就這樣下去,ㄧ直ㄧ直的與大家在一起,一直ㄧ直的繼續創作下去。
 
 
「在ㄧ下」我揮舞著畫筆,我能看見自己的進步。
 
 
 
「在ㄧ下就好這完成後我就去寫功課……」逃避現實的我這樣催眠自己、

但我很清楚此刻的我,是快樂的。



Fin.

好啦,這次主要是以小文章的方式在做敘述,最後也包含了我的心得(應該...吧?)
最近的創作量可說是低到不行,除了本身創作速度偏慢之外、最近現實的我也開始忙碌了起來

我爭取到了種子選手的資格,之後經過培訓後四月要去與其他好手ㄧ拼高下
除了設計比賽,四月我們國中的合唱團也要參加全國合唱比賽呢

五月更不用說了、大家的未來伸展台,會考。
雖然我不懂,所謂的免試入學、為什麼還要考試就是。(#)

技藝班的作品漸漸的收尾、完成。這也代表這學期,這個課程、國三上學期即將結束。

離會考還剩100多天吧。該是時候收收心了,該多些時間專注於讀書了
等我喘不過氣時我會再浮出水面的。(#)


記得等我回來!I will be back!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3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A89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今天一定讓你學會... 後一篇:【蛻變之聲】斷罪支線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13572218企鵝
異界詠咒:鬥獸競技場 歡迎各位企鵝進來玩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7976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