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寵物專賣店之大小紅《二》

作者:芙夜│2016-01-02 20:08:40│巴幣:4│人氣:94




觀賞前注意事項:
※此文走在現實跟蛻變之間,簡單來說有那邊的一部份東西,但是能力是不存在的,店長利外,她是負責把人捏成動物出售的(?
※宗教在這邊會是希望公司裡的小部門,簡單來說就是
希望─黑城─彩羽
簡單來說,女王比教宗大,教宗比使者大,使者比信徒大(上下司觀念,沒有這邊的紅使者當道觀念(O
另外為了方便,除了屬於國教的九頭龍跟一些比較有地區觀念的,其他都隸屬黑城之下。
另外敵對關係不變,只是是部門之間的仇恨,上面的人不管。
※有一些東西會變更方式來使用,例如星之淚在這邊是發散用的一次性安眠藥

大概,就這些,有其他的會額外補充。
啊對了,本篇文章有BG、BL、GL以及家人,有CP一般都是已經組起來的,但也可能會有已經確定會組但是還再跑的,或是我自己亂配但是有拿到許可權的(揮揮

以上,都OK再往下翻喔(指指




  「叮鈴」

  一如當初他進門時的景象。
  那個笑容溫柔的女人手中拿著茶壺像是早知道他會來訪。

  「那麼,您改變主意了?」
  手比了一個請坐的手勢,倒下還冒著熱氣的溫暖茶水笑著又問。
  「你沒對我下咒?」
  接過茶杯,亞當的笑容有點冷。
  「那不是我的所長,我更擅長的是……交易。」
  店長坐在離自己不遠的貴妃椅上,手上拿著茶杯笑著。
  「……那隻兔子我要付多少?」
  「我當然會收的,但不是現在。」
  「我也應該說過我並不想買。」
  「但你問了價格。」

  沉默,店長無所謂的喝著茶,像是很確定一定會有人買下那隻目前不在這裡的小兔子。

  「我並沒…………」
  「本店有特別的訓練,除了一定要有主人之外的其他問題他們都能自己處理。」
  「我的意思並不是這個,雖然我也確實沒什麼時間,但是我並不……」
  「您想被人知道您連一隻小兔子都不會養嗎?尤其是這隻小兔子只是需要您隨時待在身邊?」

  店長笑的溫柔無害,但是手上不知道何時出現的錄音機很有殺傷力。
  亞當正在思考搶下錄音機的可能性。

  「本店除了小兔子、小狐狸之外也有凶猛動物,請多加注意。」
  語氣跟今天天氣真好是差不多的意思,但是很明顯是再提醒家威脅。
  「如果您想好了請在這簽名,價錢我會在是後去收費,請不用擔心。」
  手上拿著合約,店長瞇起眼睛笑得一臉燦爛。

  這個店長絕對是故意的!



  如果要說的話,這女人是絕對是誰都不想遇到的人。

  亞當看著正睡再附贈的小籃子裡的小兔子,眼神死的想著。
  這件是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可真是……

  「亞當!」

  隨著踹門聲一個非常有精神的少女聲音跟著傳了進來,當然聲音的主人也完全沒有做客人的認知很自然的走了進來。

  「…………」

  恩,看來上天不站在他這邊。

  然後不到半天的時間整個希望都知道了亞當被強迫推銷了一隻兔子,其中包括了跟彩羽屬於人員敵對的伊甸人員也知道了。

  「天殺的,我就不應該回去那邊。」
  亞當很想殺人的說著,做為他的老朋友─古赫提克.奎亞堤,很沒良心的正在旁邊大笑中。
  「哈哈哈哈,真沒料到你居然會栽在女人手上。」
  而且還是非希望內部的人。
  「誰知道那店長給我下了什麼蠱,我就那樣回去買了這隻蠢兔子!」

  順便說一下那隻兔子正在踢亞當的手指,然後被亞當用一根手指打敗了。

  「♪♬~」
  手機音樂聲響起。
  「喂?」
  亞當很是有氣無力的接起來。
  「亞當先生我忘記跟您說了,你身邊那隻小兔子名字叫做艾倫‧奇亞斯,另外關於他的一切生活用品我已經命人放到你家中了。」
  「……………………」

  這個店長是怎麼私闖民宅的?!

  「等下你怎麼知道我這隻手機號碼?」
  亞當本身常在外拈花惹草,手機理所當然也就辦了三隻,一隻給那些情人,一隻公作用,一隻私人用。
  而店長直接打的就是他只有幾個好友才知道的電話!

  「這個嘛,商業機密~」
  「總之,有任何問題就請循著薰香來找店面吧,再見~」

  「認栽吧,你鬥不過她。」
  連家門都被闖了,亞當真的吃了大虧。
  「…………」
  亞當默默的…………欺負起那隻兔子來了。
  「你很幼稚。」
  「比你這個不懂跟女兒相處的蠢老爸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6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話說把人捏成寵物是什麼意思?

01-03 00:59

芙夜
就是把人變成動物W01-03 01:00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那窩要買一隻鵺變成的小花豹!

01-03 01:08

芙夜
等之後有機會w01-03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Assassin】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