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角色。一周年回憶錄

作者:ASBC血淵│2016-01-02 15:55:31│巴幣:64│人氣:151


  →芬特

  最近沒什麼重大事變:)繼續與阿薩爾甜蜜中。


  →畢焠恩

  冷凍庫中。


  →琥璉

  冷凍庫中。


  →沃恩黎

  海底逍遙遊,2015年認識了滴,一種貓和魚相識的概念。


  →歛律

  成為了憶光使者,仍然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齊麟犽

  有老婆,有寵物,有錢有房有朋友。

  曾經被血淵很偏心的傢伙,近日失寵。


  →葛瑞帝

  錢$錢$錢$

  錢財至上,損友亦然。


  →藍離恩

  因創作者呈頹廢狀態,大多數的活動大概是在副本中。




  有沒有一種血淵很混的感覺?當然,因為重點本來就不在上面。




  『那個髮紅得刺眼的少年背靠著牆,湛藍如蒼穹的眼不時查看微亮的手機螢幕,像是在等待著誰,很重要的誰。

  翼人青年展翅,飛上藍天,火焰般飄落的羽落至青草地,形成強烈對比,一如那抹笑容和他眼中的陰霾。

  一名穿著清涼的女性自酒館推門而出,她手中還拿著一瓶半空的酒,但臉上卻不見醺醉的緋紅,而是貓兒般滿足的弧度。

  啪沙、平靜的海面激起漣漪,藍色的腦袋探出。沙灘上那個正在奔跑的身影很眼熟,而他打算去加入遊戲。

  有時他真希望自己是別的種族──只要不是純血獸人;這個念頭在一名女孩突然抱住那毛絨絨、蓬鬆無比的尾時瞬間消散。

  黃昏的擁抱中,市場正熱鬧。一身紅的少年自攤販那兒接過購買的物品,今天的晚餐依舊是蛋包飯,就算他已經有些膩了,另一半卻未曾如此認為。

  金色與銀色,他完全不知道這兩者撇除錢財上的價值後,剩下的有什麼。但有一件事可以確定,等等他跟別人有約,是個女孩,單純為了利益上的往來:但他沒有思考過,排除這關係後,餘下的東西便是友誼。

  熱可可,各式圖書,筆和筆記本。這差不多就是少年一天的生活,簡單且易親近,但若更深入些,就會抵達禁區。』



  2016新年新希望,希望我的熱情能死灰復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蛻變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芯玥兒
血淵必須要燃燒戴進才可以(#
血淵新年快樂呀XD

01-02 22:30

ASBC血淵
血淵已無法燃燒(X
新年快樂喔xD01-02 22:43
雨兒
(揉揉果凍摩擦生熱(#

01-02 23:40

ASBC血淵
(直接爛掉(X01-02 23:47
雨兒
(吃掉(#

01-02 23:48

ASBC血淵
(被吃(#01-02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新年新廢文!... 後一篇:【Assassin】麥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