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寵物專賣店之大小紅《一》

作者:芙夜│2016-01-02 02:49:38│巴幣:6│人氣:97

觀賞前注意事項:
※此文走在現實跟蛻變之間,簡單來說有那邊的一部份東西,但是能力是不存在的,店長利外,她是負責把人捏成動物出售的(?
※宗教在這邊會是希望公司裡的小部門,簡單來說就是
希望─黑城─彩羽
簡單來說,女王比教宗大,教宗比使者大,使者比信徒大(上下司觀念,沒有這邊的紅使者當道觀念(O
另外為了方便,除了屬於國教的九頭龍跟一些比較有地區觀念的,其他都隸屬黑城之下。
另外敵對關係不變,只是是部門之間的仇恨,上面的人不管。
※有一些東西會變更方式來使用,例如星之淚在這邊是發散用的一次性安眠藥

大概,就這些,有其他的會額外補充。
啊對了,本篇文章有BG、BL、GL以及家人,有CP一般都是已經組起來的,但也可能會有已經確定會組但是還再跑的,或是我自己亂配但是有拿到許可權的(揮揮

以上,都OK再往下翻喔(指指



  「碰!」

  斜躺在貴妃椅上的黑髮女性一臉淡然的翻過手中的書本,把身後突然發出的聲音當作耳邊風。

  「碰碰碰!」
  「小月,把星之淚進去。」
  「……沒,問題?」
  「死不了,還有我已經在幫你找人了。」

  收到回應的人拿起桌上的一個小東西直接往後面跑。
  而正在看書的人則正在思考他是不是應該早點把這隻給扔出去。

  「店長。」
  「恩?暈了?」

  她指的當然是後面在弄出巨大聲響的東西。

  「恩,不過,不久。」

  意思是他很快就會醒是吧?

  「…………把這個拿去門口燒,看可不可以拐到人。」
  她一定要在今天把這隻東西扔出去,如果被退回來,我也不要再收回來。


  「叮鈴。」

  掛在門上的風鈴在門被推開時發出清脆的聲響。
  正好起身拿起茶水的店長勾起溫柔的微笑看著走進來的人,當她看著穿著紅斗篷的男人走了進來時她的笑容笑得更甜美了。

  「歡迎光臨,彩羽的紅使者。」
  啊啊,等了老半年總算把人拐進門來了,不過有點小麻煩就是。
  「……我並沒有想買的東西。」
  雖然她也不知道他為何走進來。
  「問您個問題,您剛剛聞到了什麼?」
  「………雪松香。」
  「嗯哼,小月。」

  店長喊了一聲,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枕頭上的黑色的小狐狸馬上跑到了後頭,咬了一隻小兔子出來。

  「這是您的商品。」
  雖然就算不是我也打算把他推給你。

  後半段的話他當然不可能說出口。

  「我很確定我說了我不想買。」
  紅使者瞇起眼說。

  店長無所謂的笑著,他用手指敲了敲那隻看起來還暈著的小兔子,豎起耳朵的小小兔子看起來不過像是剛出生一樣,小的還不到一個掌心。
  灰色的眼睛跟灰色的毛皮一樣,不過………

  「他受傷了?」
  紅使者指著桌上的小東西,他明顯看到他的毛皮上沾染的紅,雖然不多,但是很明顯。
  「這是天生的,那麼,請問您的決定是?」

  「……我不買你也不放我走?」
  「不不不不,別把我說的跟個強盜似的,您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店面的指引事薰香,隨時歡迎您改變決定。」
  「我要一隻寵物幹麻?」
  「或許是買個回憶?」
  「碰!」

  翻了翻白眼,看著桌上受到驚嚇的小兔子,店長只是揮了揮手讓小狐狸把這隻兔子叼回後頭。

  「嘛,總會來的。」
  反正還有一星期。




後記:我終於開始寫了ヾ(*´∀`*)ノ
   本篇寫的是大紅X小紅的師徒情,當然我可能會隨時改劇情ヾ(*´∀`*)ノ
   不定期更心喔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1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蘿蔔
感覺好有趣wwwwwww

01-02 09:41

芙夜
其實全名是寵物情人專賣店(?01-02 15:19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窩想買一隻小花豹!!!

01-02 13:51

芙夜
要預約喔WW01-02 15: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差別在哪?《...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6 星星的相遇(上)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