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RPG公會】亡國的樹人姬──K.K(奇薇安‧奇歐露)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6-01-01 23:50:30│巴幣:32│人氣:610






「……那麼,去復國吧。」

姓名:奇薇安‧奇歐露(Kiwian Kioulu)

種族:半樹人

性別:女

年齡:16

身高:150cm

體重:88kg
(備註:因為是半樹人的關係,外見身材即便矮小但往往超乎想像)

職業:公主(前) 打工族(現)

形象色:嫩葉般的翠綠



樹之王國──都鐸林,以"半樹人"所建立的綠之國境──
綠葉的薰風,竟在一日中毀於一旦

一年前,敵對國家──「賽凡」的王儲斯特拉‧F‧蘭尼夫林XII,抓著政治把柄的藉口,將都鐸林給打下來,外界都知道不過是為了為了政治功績罷了──

都鐸林並非弱國,竟會如此被輕易打下是令人驚訝的……
儘管如此,被打下是事實,
枯葉的女王──奇奧蘭‧奇歐露失蹤
靜謐的大公主──奇薇雅‧奇歐露被王儲斯特拉給強娶

最後,小公主奇薇安‧奇歐露──
跟隨大臣隱蔽鄉下一年後,學習了一切的「技術」

都鐸林的殘黨們,將復國的希望給寄託在這位公主身上
雖然美其名似乎是「希望」……

現下的小公主,正前往尋找原本都鐸林內八位最強具實力的「花冠之主」
因戰火失散的國家最強的籌碼們。

小公主的冒險就這樣展開了,可喜可賀──

部分延伸資料
【炎獅之國──賽凡】
【半樹人】



特徵為白色的雙辮子,沉靜無波如樹木般的顏容,翠綠色的瞳孔如寶石般的動人。

戰鬥時將戴上似王冠圖騰的的白綠之帽子,披上披風,盔甲僅有胸甲、手盔與腳盔的輕裝,於下為翠綠色調,金色紋路與白色下擺的裙裝,並配有配劍。

手上拿的只是示意圖,實際上拿的是四片結構的槌矛(mace)


(武器大概長這樣)

日常則著的較為輕便,開襟的露肩短襯衫,吊帶綠熱褲與過膝靴。


擁有身為公主的那份傲氣與任性,且固執而又自我中心,被原本的諜報總長給教育後,可以隨時以冷酷無情的方式對待敵人。

相對的,身為王室的氣度亦有,同時有著相當的正義感,有時那份固執在不能妥協的正義前會顯得耀眼十分,但往往下一秒是舉起槌矛把惡人的腦袋無情地敲爆。

在看似粗魯的行徑下也同時具有少女纖細的心靈,儘管有著任性固執的負面性格,但會懂得自省與對此煩憂。

擁有半樹人的特徵性格──無口,非常寡默,就像顆樹一樣,就連表情也鮮少。就算必須交談也很少字句。


※有關【半樹人】資料(請點此




《技能》

【半樹人】(種族天賦)
優點:特異的肉體,繼承了人類肌肉的彈性與木的強韌,連同皮膚都是較堅硬的角質層,因此擁有超乎外表的怪力與身體的強韌度、在有光的地方可以不用肺式呼吸,且同時為樹族,因此不畏光線性的致盲。

缺點:火抗性低(但不是一碰即燃,他們體內還是有水份,就和人表皮有油脂也未必馬上燒起來一樣)、重量稍重、很難潛水

【芬多精】(種族天賦)
芬多精聽說對人體很好,不過對植物來說那是殺菌、殺蟲的自衛氣體
半樹人的芬多精是有毒的,不過沒有這麼強效
可以用著他們的氣根(頭髮)排放,來刺激感官敏感的器官或動物

【樹語】(種族天賦)
可以和植物對話,與其說對話,不如說是一種特殊的溝通方式。


《武器》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的角色:K‧K
名稱   梓芙拉絲之力】http://goo.gl/nF15Te
種類   【鈍器:槌矛】
外觀 四片結構的槌矛,總長180公分,為淡綠色的奇異金屬所造。
槌頭長40公分,柄長140公分。

(不含槍柄的流星錘)
特性
【變形】:槌矛的四片金屬板可以展開,可以當作夾子使用。
【增長攻擊距離】:柄可縮短成40公分。
【操作者輔助】:變形後的夾子開闔可以用意念操作。
【種族針對】:對具有「節肢蟲類動物」生物特性或性質者,武器與能力傷害提高兩倍。
【其他雜項】:四金屬片展開後,內裡可發光當可以當手電筒。(消耗自身角色特殊能量)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生靈木】:用錘矛輕碰,碰到之地會長出一棵2公尺高的樹;樹幹直徑80cm,樹冠直徑1.5公尺。無法長在生物上,能生長在土地無機物表面(如水泥地),對官方裝備無效。
(樹不會自己消失,除非被破壞。另如果打中的地方小於樹的直徑(80cm),則無法生長。)
(一場戰鬥中最多存在七棵,破壞可再度生成。)
能力1 【翠綠皇族】:自由操控滅屬性的所生的樹木,可以使其伸長歪曲但幅度受陷原本體積無法增加
(最大可以一次操作四根。)
能力2   【森之洪嚎】:射出一發射程10米,無法穿過活體(命中生物失效)的綠色光束;若命中會從被命中之處,迅速長出七根【生靈木】撞擊對手。
(以光束射中點為圓心成長,圓周是直徑十公尺;目標小於直徑十公尺,則會有部分的樹長不出來由引導判定)。)
(每300串可使用一次,次數無累積上限。)
價格  
510寶石


由來:操作樹木的能力乃是都鐸林王朝的能力
將其增幅與強化後所得力量的武器
然而,對於半樹人來說,那等同是「僕役」的概念
原本是要設計成長槍,但基於公主的力量,選擇了更重的槌矛。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的角色:奇薇安‧奇歐露
名稱   綠宮威儀】http://goo.gl/Ngfn64
種類   【刃器:短劍】
外觀 刃長60公分的短劍(柄20公分,有劍鞘),劍刃由淡綠琥珀組成。
特性
【操作者輔助】:可依照操作者想法自主飛行(無法載人)。
【屬性特攻】:對「火屬性」的敵人造成加成性傷害(自力使用的魔法/異能/能力,或是屬性構成的存在等等。例如:火元素生命)。
【變形】:劍柄可伸長80公分變成長槍。
屬性   【滅屬性】
滅屬性能力 【禁炎翠刃】:裝備可依照意念釋放一種翠綠色的能量,能量有極高的滅火能力(無論物理或魔法)。
能量可隨意地施放,但該能量無法造成任何傷害。
也無法對其他力量造成任何干涉(例如拿去噴風擋不了風)。
(火焰若太強太廣則可能消除力下降,由引導判定。用意念釋放,範圍類似滅火器,射程五公尺。)
能力1   【王格】:此劍擁有特殊力量,若非同意者欲想去束縛該劍刃難以成功。
劍本體對束綁狀態有高抗性(魔法,能量因素造成)。
能力2   【不敬滅罰】:將該裝備的滅屬性能量,以自身為圓心的10公尺範圍內高速釋放。
範圍內的火焰(無論物理或魔法)會受到極強的銷減(可能消失)。
另可以造成無屬性能量的衝擊傷害,但僅對該裝備【屬性特攻】的對象有效。
(100串可釋放一次,最多累積三次)
價格   375寶石幣  


由來:都鐸林王朝的皇族之劍
掌握其他樹族,補足半樹人對於火焰的不利,並且懲罰對大自然不敬的存在的強力之劍。
另外,那個能量其實是由芬多精轉化而成的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 )的角色:KK
名稱   【芙洛爾之鎧】
種類   套裝【輕騎士裝甲】
外觀   王冠圖騰的的白綠之帽子,內襯為白色布洋裝,附有胸甲(從上半身包覆到肚臍)、雙手盔(只到手肘)、鎖子甲過膝長襪與過膝腳盔(有膝蓋甲)的輕鎧,下著裙甲包覆骨盆至小腹,盔甲顏色為翠綠色調,並有燙金花紋裝飾裝甲邊緣。
特性   【能量加強】
對火屬性具有高抗性(覆蓋處承受度提高)。
對光屬性具有高抗性(覆蓋處承受度提高)。
能力1   能力1:【樹皮甲】:發動後讓使用者的皮膚變成特殊的硬皮結構,但不影響自身靈活度。 令使用者本身肉體對物理攻擊的防禦大幅提升。 (#300串後方可發動,直到該場戰鬥結束,限用一次。)
能力2   能力2:【祖神的加護】:以離自身5米內所訂的任意目標(含自身)為中心,召喚出任意防禦角度的翠綠色能量盾。 該盾牌僅對非實體的攻擊有高防禦力,實體則連阻擋力都沒有。 (一次最多兩面,盾面為直徑80CM的圓形魔法陣,厚度3CM。) (#100串充能一次,最多三次,每次維持一回合,盾會隨著受到攻擊強度而被削弱甚至被打破。)
價格  
480

由來:都鐸林王朝的騎士裝(女用)
傳聞受到半樹人族的先祖芙洛爾的祝福


持有者     黑龍‧拉雅克】(peter1999)的奇薇安‧奇歐露
名稱     隆德里西之根】  
種類   配件:披風】  
外觀     長至膝蓋的披風,以甲片固定於鎧甲上。
布面長100CM,布面從中間分岔成兩段,顏色為綠,有都鐸林王朝的符號。
特性     【特性加強】:
毒、腐蝕免疫(含魔法、能力、化學、生物,各種因素,但傷害僅有高抗性無法完全免傷。)
能力1     【綠芳庇佑】:由披風釋放淨化的芬多精,移除持有者身上的一項負面狀態。
(每100串能累積一次,最多三次。)
能力2     【守護之樹】:披風產生芬多精綠霧纏繞於身,形成護膜(可不傷害主人但有TK可能)。
觸碰綠霧護膜者將會受到腐蝕性傷害,兼具攻擊與防禦的功能 。
(每100串充能一次,最多三次。)
價格     280寶石  


由來:身為樹根體現的一件披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609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顏世紀
打工族半樹人(x
(右:戰鬥 左:日常)
?。?......好像放反了(?
然後新篇章要開始了嘛......O.Oa

01-06 02:41

黑龍.拉雅克
YAP01-06 14:39
好吃雪花肉
閱,通過

01-06 02:43

黑龍.拉雅克
通你屁眼01-06 14:40
八重霧
一瞬間相信這是一般角色的我(ry

01-06 02:49

黑龍.拉雅克
很一般R01-06 14:39
阿雨
可以看得出這角色境界不一般,簡單的設定藏了許多伏筆,並加入了明顯的缺陷。不過那fgo真是完美映証了你玩啥用啥的盲點,不是不好,只是太快。

01-06 09:25

黑龍.拉雅克
我想抽師匠01-06 14:4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F.....FGO!?

01-06 16:51

黑龍.拉雅克
羅馬!01-06 16:56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羅馬~~~~~!!尼祿殿下!!!(跟著吶喊

01-06 17:36

創造
茅錘有點帥,決定了晚點來畫畫看(?)

01-11 22:07

Dean
入城即滿裝的新角(署葉植物使的稱號岌岌可危

01-11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濛幻境界─... 後一篇:【RPG公會】濛幻境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