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索森

作者:DLA│2015-11-30 00:15:54│巴幣:2│人氣:727
大致外觀如上,全身覆有淺白色龍鱗,如果不看仔細容易誤認為是皮膚。
基本資料
姓名 索森
性別
種族 幻獸-亞龍
年齡 27歲
身高 244cm
體重 132kg
特徵 黑色亂髮、暗金色眼眸、淺白色龍鱗、左胸口有個圖騰的印
背景
  沒有育幼習慣的龍族隨意產卵後即不聞不問,
任何一個活下來的幼生直到死亡也不會知道自己來自何方。
這使得每一條驕傲的龍保持絕對的獨立,
若是有高下之分,直到一方被另一方殺死才會明瞭。

  做為人與龍的混血,他並沒有長出翅膀,數年後破殼而出時外觀與人類小孩無異。在一次部族間的衝突中因為好戰的本性亂入戰鬥,直到打完跟著回去後才被爾奇族的長者發現:「族裡根本就沒有這個小孩」。
  因為看著只是個健康的小孩子,又在戰鬥中擊倒多個敵人,長者沒有刁難他,只是自然的在對待上有些區別,直到對所有爾奇族而言最重要的一天。戰積最出色的他在所有孩子之前接受火印,帶領其他孩子正式成為族人,而他也在那天得到了他的名字:「索森」。
外表個性
與人的相處鮮少出現刻意接近或疏遠的行為,
對於社會的概念停留在部落的階段,也因此不會注意禮節。
重視夥伴,對於背叛的行徑深惡痛絕。
箱庭資料
所屬區域           南門          
共同體
工作專業
能力值
五圍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初始恩賜
名稱   【 恆龍族裔 】  
性質 種族恩賜
顏色 青銅色
恩賜能力
能力一
恆龍之子
身為恆龍的後裔,索森受到所有外來的干涉效果(包含正負向的素質變動、外來的治療或傷害;催眠、幻覺、恐懼以及其他精神效果)受到削弱。程度依對應素質原始狀態決定。
(如傷害-體質
  恩賜治療-智力
  幻覺-意志)等等

此外,索森消耗體力的速度較慢,恢復體力的效率也較快。在不太劇烈的運動狀態下,恢復的速度甚至可以與消耗一樣。
藉由消耗品、額外恩賜、裝備道具的恢復效果同時會因此恩賜而受到削弱。
能力二
守恆
索森在受到外來影響後,會自然的朝向受影響前的狀態恢復。恢復速度依對應素質原始狀態決定

例如受傷後傷口會自動癒合-對應體質
  受到幻覺干擾會更快的脫離幻覺-對應意志
  中毒後會自動解毒-對應體質
  被下咒後會很快恢復原狀-對應智力等等
觸發能力
歸零
在索森受到使其失去戰鬥能力的影響後,索森會在該回合結束前完全恢復到未受任何外在影響的狀態,但體質下降兩階,直到該串結束。
一串限定觸發一次。

歸零後,守恆的效果隨體質的下降而削弱,持續兩回合。
擁有特質 (10/10)
特質一
特質名稱 龍皮(堅硬皮膚)
特質分類 【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 身體表面的硬度強化,可以抵擋傷害。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身體表皮硬度大約是輕皮甲的等級,可以抵擋輕微的切割傷。
額外敘述 雖然血統不純,但仍表現出龍的特徵。
特質二
特質名稱 衝擊抗性
特質分類 【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
特質效果 階級1(2)-身體能夠承受輕微衝擊造成的不良影響,包刮暈眩或行動中斷。
額外敘述 身體內部構造變得不易因為衝擊而產生內傷,但沒有提升對於外傷的抵抗力
特質三
特質名稱 高溫適性
特質分類 【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 對於火焰的抵抗,可以減少高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火焰具有一定抗性,酷熱的環境影響不大。
額外敘述 龍的血脈讓索森的身體適應性強大
特質四
特質名稱 低溫適性
特質分類 【屬性適性】
特質解說 對於冰雪的抵抗,可以減少低溫對自己的影響。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冰雪具有一定抗性,低溫的環境影響不大。
額外敘述 龍的血脈讓索森的身體適應性強大
特質五
特質名稱 斥侯
特質分類 【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 執行偵查、警戒時,觀察範圍增加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執行偵查、警戒時,並容易觀察到異樣的事物。
額外敘述 部族間的長期衝突讓索森愈發敏銳
恩賜卡容量
恩賜卡等級 (E) 恩賜容量 (35/50) 裝備容量 (4/5) 消耗品容量 (0/20)
額外恩賜
恩賜一
恩賜名稱:雙龍守恆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恩賜強化,初始恩賜的"守恆"效果大幅提升,持續3回合,冷卻7回合。此恩賜由索森綁定
恩賜介紹:由解脫的骨龍所賦予的恩賜,是對索森的感謝。
恩賜二
恩賜名稱:靜滯空間
恩賜等級:C
恩賜效果:使用後出現一個正方體包覆一個目標,被包覆的目標無法透過任何手段影響正方體外界的人(強大生物或者BOSS能力可以例外),正方體外界的人亦同,持續兩回合(無法自行取消),冷卻6回合
恩賜介紹:
恩賜三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抵抗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防禦能力。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防禦型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持有裝備
道具名稱:幸運徽章
道具類型:副防具
道具等級:銅
道具能力:被動,情況危急時當回合依情況增加配戴者幸運度,一串限觸發一次。
道具介紹:四葉草造型的徽章。賣出價400元。索森綁定。無法升級。
裝備名稱:冥府神官之黑鎧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裝備者物理防禦增加一階半,但重量極重,且會使裝備者行動速度強制降低一階。
裝備介紹:【鬥技場-冥府神官系列獎勵】包含頭盔的黑色鎧甲,以阿努比斯為設計靈感,尤其以頭盔的部分更為明顯,造型宛如胡狼頭一般。
裝備名稱:冥府神官之足鎧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
使裝備者在裝備冥府神官之黑鎧時感覺不到其重量,行動速度亦不會因其效果而降低。
裝備介紹:【鬥技場-冥府神官系列獎勵】純黑的足鎧,是為了彌補冥府神官之黑鎧缺點而存在的裝備。
裝備名稱:艾瑞絲
裝備等級:綠
裝備種類:武器
裝備類型:槍盾
裝備能力:防禦之彈:一次可射出一發網彈,網彈擊中敵人後會張開成一張網子,範圍為10公尺,冷卻5回合
介紹:一把槍上配著一張可折疊的盾(就像雨傘),盾上有著"♈"的圖騰
持有消耗品
專業採集資源
鬥技點數
行動與金錢記錄

其他備註
雪花的禮物包

逆轉勝的禮物包

劇情物品:

祭儀之匕:由於索森用盡了吃奶的力氣還無法用一般匕首切動自己的手,長老為了完成祭儀而給了他這把巫毒的小刀。

道具名稱:抓住系列EX 特別券
道具介紹:由Mr.C特別發放的紙券,用來接取EX任務使用。

死靈騎士頭盔的半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08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新夜£)
在索森受到使其失去戰鬥能力的影響後,索森會在該回合結束前完全恢復到未受任何外在影響的狀態,但體質下降兩階,直到該串結束。
一串限定觸發一次。

補上守恆的效果也會削弱兩回合,理由為體質A的設計。

12-01 02:39

DLA
已補上。12-01 22:24
(£新夜£)
以確認通過

12-05 00:47

墨想君名
堅硬皮膚1階(2) 衝擊抗性1階(2) 高溫適性1階(2) 低溫適性1階(2) 斥候1階(2)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12-13 18:45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12-29 10:49

鬼隱游世之烏鴉
NPC化確認(蓋章

06-12 0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da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路西斯...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