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霍茨支線-貪婪之城(一)

作者:有病的G│2015-11-27 22:02:18│巴幣:4│人氣:119

 「小哥,你是霍茨古人吧?」

 全身用黑色斗篷的男子(?)指著吉瓦說。

 「......你怎麼知道的。」吉瓦停下腳步看向男子。

 男子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然後從身後的袋子拿出一捲地圖。

 「有聽過貪婪之城嗎?」

 吉瓦瞪大雙眼,然後走了過去。


 -幾個禮拜後的蓋伊-

 異色瞳女子翹著腳坐在辦公桌前面,手還在滑手機,完全沒有正眼看在前面的吉瓦。

 「喏,這是你要的情報。」女子從抽屜拿出東西,把幾張紙放在桌上。

 「謝啦,才這點喔......」吉瓦笑著翻動手上兩三張的紙:「我給你的錢都可以環遊整個希望星了吧?」

 「不爽可不要看。」女子低頭看著手機:「不過我不會退費。」

 「哈哈,開玩笑的,妳應該沒事吧,我記得貪婪之城的位置不太安全啊。」

 「這不關你的事,而且如果出事了還會在這給你情報嗎?」

 「這麼說也對,那麼我就先走了,不打擾你工作了。」吉瓦打開身後的門離開辦公室:「我下次會帶別的茶葉來當謝禮的。」

 女子用喔一聲來回答,吉瓦沒有回話只是把門關上,重新看了手上的資料。

 「如果能活著回來的話。」


 -未知地點的藏身處-

 昏黃的燈光照在木桌上的地圖,這燈是用特殊礦石製作的桌燈,雖然光不是很亮,但能隨時保持著開燈的狀態,而且壽命也很長。

 「大概就是這樣了。」看著被畫著滿滿筆記的地圖,吉瓦揉揉自己的雙眼,已經兩個禮拜沒睡了。

 往後一坐到椅子上,看向櫃子上的照片,是一名有著灰色頭髮的女性。

 「我會實現你的夢想,這是我對你贖罪的唯一方式。」吉瓦瞇起眼睛,稍微的補一下眠。


 -數天後的霍茨沙漠-

 蒙著臉的吉瓦踏上沙丘,雙手手上都拿著大箱子,背上也背著大袋子。

 「就在前方了。」吉瓦腳往下滑滑下沙丘,路過的小蠍子瞬間死亡,看來吉瓦把拘束器拿下來了。

 一眼望去都是無盡的沙漠,但在吉瓦走的前方的不遠處有個類似地下通道的入口,雖然被沙子覆蓋,但吉瓦伊然輕鬆的找到。 

 「貪婪之城,霍茨古文明的科技結晶之一,我在獄中時曾經聽過。」吉瓦把通道打開,一條無止盡的樓梯通往地下:「看來,底下充滿了牛鬼蛇神啊。」

 說完,緩緩的走了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n504chi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希望-天才指... 後一篇:【蛻變之聲】霍茨支線-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