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三

作者:芙夜│2015-11-21 20:34:02│巴幣:4│人氣:78





  這幾天下來我在艾爾納內度過了很和平的幾天,那時候的憤怒也隨著我的平靜消逝,而在沃恩黎的幫助下我也找到了艾爾納的圖書館,找到了上一次我們去過的城市,狂海古城。

  光聽名字很不詳。
  我一邊聽著一邊想著,沃恩黎則在一旁幫忙解釋著上頭我看不懂的魚人文字。
  並且也說了最近那邊的一些奇怪活動。

  「原本已經荒廢了,不知道是誰把古生海人聚集起來又回去那邊。」
  「據說有弩炮跟海波壓縮設備………恩?海波壓縮設備喔?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呢,我們去問人吧!」
  「問到了,海波壓縮設備是……可以將海水凝聚成銳利的水刀切割外敵………聽起來超可怕的。」
  「你問位子?不行、不行!那邊超~級危險的,連我都不敢去玩,所以不能去!所有魚人都被限制不能去那邊!」
  「你只是想知道?好吧好吧,位子就在………

  對不起了喔沃恩黎。
  在心理道歉,我躲在了在很久之前,逃出去的那個位子之上,當然避開了玻璃罩,話說回來,這邊居然還在繼續呢………

  上一次就是在這一個地下道裡面找到,但是依照怒礦那麼公開的擺在桌面上討論的情況,應該不只一個。

  「也就是說這一次要大搞破壞了喔?」
  「用點小方法吧,如果可以救人的話………要救嗎?」
  「看情況吧。」

  總而言之就是鬧點小麻煩吧。
  不過有個小問題呢。

  「話說我們根本不可能幹嘛阿。」
  「讓海百族來大鬧一場?」
  「會死吧,再加上海百足據說是很溫馴的族群。」
  「被反抓好像也很麻煩。」
  「先不提反抓,你有沒有想過海百足也有拒絕的權力阿?!」
  「這不重要啦,不過如果真的都不能,難不成要把海獸拐進來?」

  ………………好像可以。

  「…………你們看我幹嘛?」Σ(´д`;)
  「因為你最有經驗阿。」d(-_^)
  「我不要!會死!會死阿!」(゚Д゚≡゚Д゚)
  「我們已經死過了。」(・_・)
  「這才不是重點!就算我們都是幽靈我也會痛好嗎!!」(╬◣д◢)
  「那也要實體化,放心吧,最多你也只是幾個月不能出來玩……吧。」 (´・ω・`)
  「…………那個吧是怎麼回事?」(→_→)
  「總之去吧,我們心靈上支援你。」♡(*'∀`*)人(*'∀`*)♡
  「壞人,你們這群壞人阿阿阿阿!!」 (´;ω;`)

  恩…………Agnes果然還是被吃的死死阿。
  在旁邊觀戰的人很是無奈。
  不過從以前就是這樣,Charles只有在欺負Agnes的時候有精神,好像就跟貓咪抓老鼠時一樣的意思吧。

  Charles不可以老是這樣對待女性喔。
  「我盡量。」


  然後不意外的發現失敗了。

  「阿阿,果然呢。」(* - -)
  「畢竟是生物。」(* - -)
  「壞人,大壞人拉!」Q口Q
  Agnes沒事的,至少你都沒有受傷不是嗎?
  「Q.Q」
  「還是要乾脆一點?」
  「幹嘛?」
  「攻擊。」
  「…………一開始這樣不是比較快嗎!!!!」( #`Д´)
  「總要省點力。」
  「你這腹黑男!!!!」(☄ฺ◣д◢)☄ฺ

  在海裡有個海處就是只要用點小方法就能讓海流變成Charles的道具,雖然得用附身就是了。

  「主人沒帶貝殼出門嗎?」
  「只有兩個怎麼可能夠。」
  「也是拉。」

  用點小手段,海獸不意外的就被激怒了,雖然要同時引來許多不太可能,但慢慢引誘還是拐來了不少,不過……

  有點……多隻。
  「我不知道海獸還是群聚的……」
  「正確來說剛剛的攻擊好像不小心引來太多隻。」
  「用水砲打傷了不少的樣子……話說海獸直接跑進去了。」
  「有點乖。」
  「是我位子弄得好。」
  「才怪啦!」

  等了一陣子後,底下的聲響慢慢消失,我順著缺口跑了進去,如同之前一樣,走到了那個會議廳。
  海獸們已經開始大肆破壞著城鎮,古生海人跟狂海人發出怒吼不斷的反擊著,也許我該慶幸海獸們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

  「主人?」
  我覺得有點太順利了…………
  「先離開吧,要順手拿怒礦回家嗎?」
  帶幾個吧,使者們也許會有興趣。
  「好…………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3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二... 後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兩位好友為了某個目的,連結了!歡迎到我的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