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二

作者:芙夜│2015-11-20 17:45:38│巴幣:4│人氣:107


  海底真的很冷呢,上次應該是不習慣吧。

  在沃恩黎的幫忙之下我們前往海底城市─艾爾納暫時居住。
  艾爾納很美,雖然無法說話但是沃恩黎很是歡樂的介紹著。

  然後我們就一邊逃跑一邊在整個城市玩鬧著。
  在水底我好像只能這樣被人拉著跑。

  在沃恩黎被人抓回去後,我一個人在海底下『散步』著,據說艾爾納跟咆哮之海很近,也許可以趁機會去那邊看看,怒礦在那次之後就沒有任何消息了。
  不是因為好奇,只是想知道而已。



  不得不說咆哮之海真的,超危險。

  一路上依靠躲避跟引誘不知道閃過了幾隻危險的海怪,雖然帶著Thanatos,但在海底之下揮劍變得好吃力。

  能不打就不打吧,之後要上去可能要走原路了,還好Charles記憶很好。

  我帶著這樣的想法慢慢的游著,在經過某個不起眼的海溝時看見了紅色的光芒,路上雖然有看到光芒,但是在Agnes過去看了後,我們就繞走了,在海底我可沒有什麼快速的行動方式。
  老樣子的Agnes跑到了海溝之內,卻過了好幾分鐘後才跑上來。

  「是上次那個東西,紅色的,有一堆!」
  上次的?
  「怒礦?」
  Charle疑惑的反問。
  「我不知道,看起來應該是。」

  怒礦在上次之後,沒有被完全回收掉嗎?
  Agnes說下面沒看見人,應該是藏東西的地方。
  我慢慢的往下游去,看見了上次在會議庭內擺在桌上的紅色石頭。

  「看起來應該是被藏起來的,不過這數量有點少,可能是中間點。」
  「不管怎麼樣,這東西絕對超危險。」
  「不是絕對是一定。」

  我沒注意那兩人的對話,好奇的伸手拿起了怒礦,再下一瞬間向是被嚇到的把手中的東西扔了出去。

  「「主人!」」

  我搖搖頭讓他們知道我沒什麼事,剛剛一瞬間的憤怒讓我驚慌,那不像我。
  努力平復呼吸後,我揮了揮手讓他們跟著一起上。

  「那東西真的好危險喔。」
  「這不用你再說一次。」
  「你這個悶騷男人!」
  「你又再發神經。」

  我習以為常的聽著他們的對話,在上來時差點沒注意那正面對我的古生海人,也許我該高興只有一個

  「真倒楣。」
  「的確。」



  這次如果死在海底我也不意外了!

  勉強擋著古生海人的攻擊,也許我該慶幸,古生海人就算發了狂後也一樣自傲,正在玩著貓抓老鼠的蠢遊戲。
  但這對我來也是很難攻擊,附身可不是好玩的,更別提我正在水裡!
  不過古生海人是再看見了我脖子上的項鍊後才開始玩這遊戲,看來海百足的禮物真的不算好事。
  但是那絕對不是指她自己。

  利用古生海人的攻擊我往後退了一些,拿起脖子上的笛子吹響他,能撐到海百足趕來並且活下來是好事,但如果沒機會……

  「愚蠢的人類!」
  哈哈,的確是愚蠢,我居然什麼都沒準備。

  那幾束挑染的墨綠色的長髮在海水中變成金黃,手中出現的大盾硬是扛下了攻擊。
  下一次絕對,不要亂走…………

  我原本以為過了很久,在盾牌上的攻擊一下又一下,但當我聽見了腦袋裡的聲音後,我才發覺我不過附身了兩三分鐘而已。

  『我族的朋友,你真不該獨身一人跑到這裡。』
  我下次會注意的,抱歉。
  『沒關係。』

  我看著古生海人被海百足殺死,疲憊的解除了附身。

  『你到這裡是為了什麼呢?』
  怒礦,我在那裏找到了一些。
  『危險的東西。』
  的確是危險的東西,只是碰到我就覺得我不是我。
  『那東西……你該回去了,我帶你一程吧。』
  謝謝你。
  『不會,我說過了,你是我族的朋友,你幫助了我族不被當成實驗品,甚至是低下的坐騎,我們才應該感謝你。』
  那些是大家的幫忙,我只是其中一個人。
  『是的,但還是感謝你。』

  我坐在了海百足的背上,他帶著我回到艾爾納附近,順路上也抓了幾條魚讓我帶進城內,並且叮囑我不要再跟怒懭扯上關係。

  也許下一次,我該到那座城裡走走,總感覺還有什麼……
  當然,下次去的時候最好是久一點的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2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一... 後一篇:【蛻變之聲】遠古癲狂 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6 星星的相遇(上)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