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番外短篇小說集─賽拉爾02:無法抹滅的罪—戰爭中的狂戰士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5-11-05 14:37:49│巴幣:14│人氣:130

那張臉孔依然清晰可見。

那曾經奪去他人生中的一切……令他一無所有的黑翼天使……

壓倒性的黑暗力量、刺穿摯愛妹妹胸膛的巨劍、目空一切藐視萬物的可憎眼神……

復仇,向他復仇,就是這苟且存活下來的身體唯一的生存信條。

不需要任何憐憫。

不需要任何情感。

只要把擋在眼前的存在……全數消滅。

力量不足的苦痛,他自己最清楚。

因此為了復仇,即使是惡魔的力量都能夠接受!

為了艾露,為了妹妹……甚至可以捨棄人性!

「咕……咕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內心深處的願望,就伴隨著你的能力出現吧。

為了換取更強大的力量,捨棄你對一切的限制與理性……

為了復仇,為了變強而生的這股力量……狂化呀!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迴盪著的汙濁嗓音吞沒了最後的一絲理智,闇黑的氣息一絲一絲自身體竄升破滅……

眼神不帶任何的光芒,神韻既是憔悴又帶瘋狂,只為了讓奪去一切的他付出慘痛的代價!

「吼……嗚嗚嗚……」

彌漫著黑色氣息的武士刀,盈滿不應存有的殺戮之氣。

「力量……破壞……」

為了更強而破壞所見之物。

這就是現在賽拉爾腦中所有。

不存在理性的狂戰士,投身於混亂的戰場……地球大戰。



一場名為地球大戰的混亂戰爭。

能力者與非能力者的衝突與彼此間的不滿,於此引爆。

身懷能力卻少數的蛻變者,與數量眾多的無能力者如火如荼的廝殺著。

通常,蛻變者不是獨自與零星敵人戰鬥,便是被大量非能力者圍剿,而少數能力強大的則能突圍而出。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是站在這兩個派系的。

也有為了私慾無差別獵殺的存在,或是只消滅自己不順眼的傢伙,更有可能只攻擊單一種族……

而眼前的賽拉爾,正是被歸在第三類。

「天使……殺……!」

狂暴的黑氣逐漸籠罩全身,染上鮮紅的利刃無差別的將帶有羽翼的生命體抹殺而逝。

因為瘋狂的獵殺導致銀白的長髮凌亂而可怖,蒼白的臉孔下的渾黑眼神,無法表達完整意義的隻字片語,說明了他早已不是個「人」。

「那……那東西是什麼?!」「看……看起來是……黑色行者嗎?」「過來了!大家快躲開!」

無論是否為蛻變者,只要是天使即殺,阻礙自己的人亦斬,不留任何情感的揮刀。

刀的執念偏向癲狂,原先應為明門正派的刀技轉變為為殺而鑽研的邪門劍技,賽拉爾的本質也隨之漸入扭曲……

「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見一殺一,見十殺十,狂化的意念與一切的苦痛於此化為噬血狂刀,毫不留情的給予世界審判。

即使遭到圍攻依然無視自己受到的痛苦,以自殺式的狂暴攻擊突破殲滅,僅僅是以肉體的力量與能力造成的黑暗心理便屠殺了無法估計的生靈。

賽拉爾在刀刃的使用已到達極致,然而也可能是這樣的執念過深,並與心中最深的痛苦連結了起來,導致一旦黑暗所壓過了心中的理智,便使得自身完全瘋狂,本質漸趨魔道,無法回頭……



戰爭持續了三年之久,狂戰士的刀刃早已染滿超過萬人的血液,無法褪去的血色即是這位死神的象徵,原先手持的白色武士刀已化作血刃。

血刃銀髮的狂戰士,當時凡是天使聽聞這個名號,無不聞風喪膽,避之唯恐不及,因為凡是見到他一面,皆無法逃離死亡的命運……

戰爭開始接近尾聲,開戰雙方已疲於爭鬥,腦中已經構築了能夠和平共處的合約,但依舊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這名狂戰士。

只因狂化逐漸成長為更可怕的無差別殺戮,原先的速度與威力隨著無情的戰鬥有了飛越性的提升,然而此時的賽拉爾早已不僅是獵殺天使,而是見到任何生命即殺,完全淪為怪物的地步了……

「殺……殺……力量……」

為了找尋新的試刀目標,鮮血之刀逐漸移動到化為廢墟的棄置之地,漆黑的詭譎氣息比起一開始更加濃烈,甚至覆蓋住了戰士全身……

「嗚……吼……」

然而,當眼前出現一棟焦黑的老舊屋子時,賽拉爾的動作停止了。

不曾停止過腳步的狂戰士,佇足於被焚盡的遺骸前。

這棟房子應該早在過去就被燒盡,留下的殘破痕跡卻始終待在原處。

「嗚……」

昔日的痕跡已被大火完全奪去,唯一留下的只有與縱火者戰鬥後,地上留下的幾道乾涸已久的血跡。

一道是自己的,一道是艾露的。

毫無疑問的,眼前的廢墟,正是斯佩特拉家的故宅。

「嗚……嗚……」

淚水滑落,籠罩全身黑色的氣息逐漸散逸,手中的血刀落在地上。

「我到底……都做了些什麼……」

狂化時的記憶浮現眼前,帶來的只是無止盡的痛苦……

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難道只是這種會傷害人的力量?

自己的修行只為成了復仇而生的道具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使懊悔的吶喊迴盪於永恆,依然沒有人會嘗試理解。

自己是背負世間所有罪惡之人。

自現在,直到未來,這點都不會改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87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楓雪飄零|賽拉爾·斯佩特拉|蛻變之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番外短篇小說... 後一篇:【蛻變之聲】番外技能大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ublexplay眩光劍「佩姬」
【輕小說】什麼!?在工作崗位上過勞死的六十多歲社畜,竟然轉生到異世界變成美少女?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