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POE】1個月混合聯盟(專家)-複合流毒箭2.0.4b

作者:E│2015-11-02 09:54:37│巴幣:4│人氣:551
這應是我2015年在台服最後一隻毒箭。

◇人物死因

Lv79圖怪物全清,解完刺殺只殺護衛的任務後
找尋流亡屍體時查怪數量,同時又因打字習慣性輸入第一字時先看鍵盤
就在那目光離開螢幕的一瞬間,人物竟撞進宅巷內,被召喚流亡死前留下的殭屍群揍死
屬個人因素。

1MHC專家排行 #3 RIP



複合流毒箭一直以來都是靠著足以承受怪物一波瞬間大傷的能盾值(3~4k)6k生命支撐能盾被打空後較為虛弱的狀態,並抵擋毒爆穿透能盾的混傷,同時依賴走位閃招存活的防禦機制。

複合的玩法在防禦面上會優於其他類型的毒箭,非常適合HC。
但再次經過這次一個月聯盟的拓荒經驗後,原先配置繞至貴族下方撐高血量的天賦點法,在裝備齊全、技能等級達標前,刷高等圖的傷害會明顯不夠。往後在剛轉毒箭後的點法上,應改為先進決鬥家,拿更大量的投射物傷害。

◇天賦路徑改善

※決鬥家給的傷害增幅及整體平均能力,在拓荒練等速度上,會比先繞至貴族下方更優。

RIP毒箭5綠球帳面傷害(Lv19)

※此為5L:毒箭(19)+賦予(2)+減速+集中+穿透
※詛咒4L:冰箭(狂怒)+高階多重+擊中詛咒+脆弱
※如改進決鬥家,帳面DPS應可近12k左右,練等速度會較快。


這次選擇用女巫起手,一開始法傷起手,可直拿雙圖騰,用雙火舌+火陷阱練等。
這玩法可以一路練到無情Act4福爾,並農到約73等以上(毒箭18)再轉毒箭。

◇前期火舌天賦

※缺抗可先拿女巫抗性,缺力敏則拿左方大顆+30力敏天賦。

◇人物數值
鬼島伸展台

※圖為無綠球時的回血量,少273.6(秒回5%)。
※平常閃避40%,喝閃水60%。

藥劑選擇
※因人而異。我依舊選擇止血瞬補*2、閃水*1、止血跑水*2。

天賦建構
※RIP天賦,這是一個可搭配裝備再做調整的臨時天賦。
※拿暗影門口的元素傷是為了撐20智慧穿瓦爾法衣(智慧需求194)。

珠寶配置

※傳奇珠寶是為了搭配2等啟蒙,開紀律、優雅、AA及清晰(血魔法)。
※珠寶以雙傷、血抗、傷抗為主。

RIP當下配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61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流亡黯道 PoE|流亡黯道:大覺醒|流亡黯道 PoE / Path of Exil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後一篇:【POE】物品篩選器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