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蛻變之聲】萬聖節合作番外

作者:毛球│2015-10-31 21:58:42│巴幣:14│人氣:141

  「今天全希望星的天氣和昨日ㄧ樣晴朗,但入夜後偏涼,需要注意早晚溫差,添加衣物…」   
 
  「…可以清楚看見骸蠍的甲殼上堆積著大量的裝飾,那些全都是由獵物身上剝奪下的戰利品。」  
 
  「小靖,不要相信他,我才是真正愛著妳的…」   
 
 
   浸著湖泊般幽綠的眼眸映著不斷轉換的電視節目,最後在換到鄉土連續劇的瞬間明顯地瞇起。
 
 
  也演得太誇張了吧…   
 
 
  ㄧ聲微小的嗤笑,翠果斷轉回ㄧ開始的新聞台後,遙控器往下遞給底的鎖鍊鐵蛇讓它去玩,而自己則翻個身繼續蜷著身子窩在舒適的沙發上,不時滑滑手機確認有沒有新的訊息。
 
  他們稍早之前才通過電話,知道晚ㄧ點他會過來,帶著「東西」。   翠第ㄧ個猜想到的是跟薄荷有關的東西。對方總是記得他有多喜歡那清香透涼的感覺,每次都望帶上ㄧ些跟薄荷相關的甜點或茶飲。
 
 
  不過對方這次神秘兮兮的樣子讓他很好奇。
 
 
  「哈啊…」閉上眼,翠伸伸懶腰,決定還是等他來了之後直接問就好。
 
 
  咔啦…
 
 
  但還來不及小睡片刻,開門聲已經傳來,等待的紅色身影踏入屋內。
 
 
  「齊麟…?」
 
  翠看了過去,正好對上黑鏡框後的眸子,如紅寶石般的雙眼則眨了眨回望。
 
 
  紅色身影,齊麟犽,輕輕關上了門,隨後亦漾起柔和的淺笑作回應,但翠的目光卻已經被他手上的袋子給吸引。
 

  「那是什麼?」
 
  知道大概就是電話裡提到的「東西」,他坐起身,充滿興趣地盯著瞧,像是想直接以袋子的外觀跟形狀猜到內容物。
 
 
  可惜他什麼都看不出來。
 
 
  「秘密。」嘴角的弧度上揚,齊麟犽出乎意料他的意料,沒有立刻告訴他答案,只是讓神秘感提升。「…等等就知道了。」他只是這麼笑語。
 
  將困惑跟期待全寫在表情上,翠輕哼了聲,端起桌上的茶杯啜飲,讓薄荷茶香先安奈住自己的好奇心。
 
 
  到房間去了?
 
  餘光瞄見對方關上房門,翠只是又喝了口茶,把目光放回電視上。
 
 
 
*
 
 
  
  但是這一等也太久了。
 
 
  翠瞅著螢幕卻完全沒有把新聞看進腦袋裡,只是想著對方到底在做些什麼。
 
  進了門之後問候外就沒有其他的說明了,算到現在也在房裡待了快半小時。
 
 
  「……」他不耐地再次端起茶杯,遞到嘴邊才發覺早就已經喝完了,於是只能再默默地放下,深吸口氣。
 
 
  最後他還是起身走去找對方了。
 
 
  「齊…」
 
  「!」
 
 
  步到房門伸手才打算敲門,卻已經先直接與對方撞個正著,讓兩人都一愣。
 
 
  「翠,那個……」
 
  「……」
 
 
  齊麟犽尷尬地拉了拉肩後深紅的斗篷,一身古典貴族的裝束讓翠都看傻了眼,只能帶著滿臉的困惑直盯著瞧,暗自吐槽這絕對不是正常的打扮。
 
 
  「過來一下!」
 
 
  接著在翠正要開口詢問的同時,對方已經一把將他拉進房裡。
 
 
 
*
 
 
 
  「……」
 
  翠瞄了眼一旁的掛鐘,嗯,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齊麟犽繞著自己轉來轉去,替自己換下居家服,又穿上另一套「衣服」。
 
 
  勉強可以說是衣服…吧?
 
 
  「這是什麼?」終於等到對方大功告成似地點點頭退開,翠才納悶地開口。
 
 
  寬鬆帶著灰白絨毛的衣袖在自己舉起手的同時滑到肘間,翠摸摸同樣因為穿上連身衣而覆滿絨毛的身子和頭上有著狼耳的毛帽,最後蹙著眉看向身後繫在腰上的長尾。
 
 
  「欸……」
 
  「而且為什麼這麼大?」
 
 
  他微歪著頭,甩甩明顯大上許多的袖子。
 
 
  「我、我不小心記錯尺寸了…」
 
  齊麟犽無奈地搔搔頭回應,接著邊調整有些緊的領口邊抱歉似地一笑。
 
 
  「喔…」湖泊綠的眸子瞇起,緊緊瞅著對方看,翠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比起衣服尺寸的問題,他比較想知道到底為什麼兩人都要換上奇怪的衣服,他從沒看過會有人穿這種在路上走…。
 
 
  但在下個瞬間,對方的發言讓他怔然地瞪大了眼。
 
 
  「唉呀、那個沒關係啦!」齊麟犽搖搖手,身後的斗篷也因此飄動。
 
  「我們出門吧!」
 
 
「穿這個出門?」眉頭皺得更緊了,翠摸著手臂上的絨毛,把對方的話當成一個玩笑話,「要做什麼?」
 
 
  「欸,走就知道了。」
 
  齊麟犽沒有明講,只是牽起他的手,走出臥室。
 
 
  「?」翠愣愣地被拉著走,打趣地看著對方自袋子裡拿出的……南瓜形狀的容器,上頭似乎還刻著一個三角形的眼和裂嘴。
 
 
  「翠,等等看到人就要說『不給糖就搗蛋』!」
 
 
  「為什麼……」聽起來很奇怪,超級奇怪……。
 
 
  「等等你就知道了!」
 
 
  翠嘆了口氣,將家門帶上。
 
 

  不知道萬聖節是什麼的他躲在齊麟犽後頭,只希望待會不會太丟臉……




  全文。完




血淵 家的  齊麟犽 合作的文文w   同個事情但不同的視角#  

齊麟的視角在 這邊 /


只能說兩隻都萌萌咑

繼續加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4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森夏
萌萌的wwwwww
毛啊萬聖節快樂ww

10-31 23:00

毛球
啊嘶,妳也萬聖節快樂喔wwヽ(・∀・)ノ10-3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耶洛恩 C... 後一篇:【蛻變之聲】翠 C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尼
下雨天 出門記得帶傘歐~ 小屋也更新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