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蛻變之聲】魁恩.艾利克的萬聖節

作者:騙人的吧│2015-10-31 21:46:43│巴幣:2│人氣:116
萬聖節
  「萬聖節?」
 
  歪了歪頭,魁恩.艾利克不解的問著眼前那名掛著溫暖的笑、手裡拿了顆糖果的女子。稚嫩的臉上除了疑惑、還有興奮。
 
  「對啊。」女子微笑道:「今天是萬聖節喔。艾利克不知道嗎?」
 
  魁恩搖了搖頭,「不知道。萬聖節是做甚麼用的?」
 
  「就是啊,可以扮成怪物去敲別人家的門要糖果喔。」女子說:「艾利克以前都沒有過萬聖節嗎?」
 
  「恩。」他點頭,「那、姊姊,你要帶我去嗎?」
 
  「好啊。」
 
 
  幾年前的今天,魁恩第一次知道萬聖節。
 
  幾年前的今天,魁恩第一次要到一顆糖。
 
  記憶依舊清晰,他還記得那個告訴自己甚麼是「聖誕節」的女人。他還記得,那個對自己溫柔的女人,死前的驚恐表情。魁恩安靜的撫摸著懷裡的虎雲豹──克勞德。柔軟的毛皮從手心傳至他的神經,克勞德也很乖的讓自家主人摸來摸去。
 
  「吶、克勞德。」他輕聲開口:「今天,是萬聖節嗎?」
 
  「嗚?」
 
  「……問你也不會知道答案吧。」魁恩苦笑幾聲。抬頭望向窗外,他看見細雨緩緩的落下,滴在街上。太陽早已下山,只剩下水藍色的雨滴。停下撫摸的動作,他抱起克勞德,走向大門。
 
  透明的傘靜靜躺在門旁,站在大門前許久,魁恩眨眼,瞥了一眼懷裡的克勞德,他拿起傘,打開大門。
 
  嘩啦。
 
  雨滴潑到他身上,打開雨傘,將其他尚未得逞的雨滴彈開。抬頭,看著雨滴,魁恩哼起小調,邁出步伐。街上有許多的孩子扮成科學怪人、吸血鬼……,魁恩知道,他們是要去要糖。
 
  他掏出口袋裡的太妃糖,丟進嘴裡。甜美的糖味散發在口腔,滿足的勾起笑容,魁恩笑了。
 
  「克勞德,」他說:「你想吃糖果嗎?」
 
  「嗚?」
 
  嘴裡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他笑道:「不給糖就搗蛋!」
萬聖節快樂。



























……我知道很短,對不起(掩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248148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艾克希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