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鮮血少女-肆章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5-10-31 20:53:13│巴幣:6│人氣:122

-.-.-.-.-.-.-.-.-.-.-

  感覺到船停下來後,原本還以為有人會來貨物艙來搬東西,但是卻完全沒有人到這裡,只能算說我很幸運吧。

  在黑色的床艙中血紅的眼瞳可是很明顯的,將「視線」往外延伸後,可以看到不少人聚集在一起。

  還真是壯觀,大概可以組一支小隊的人數吧。我喃喃自語著,我試著再讓自己的視線往外擴深,5m10m15m……外頭大約都是以小隊進行的行動。

  這裡就是星球「地球」嗎?在古書裡的地球有記載著是一個被藍色海洋大面積覆蓋的地方,綠色的島嶼在各處突出,但是以現況來看,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收回視線將雙眼閉上,雖然我也很想繼續調查,但是要是過頭的話自己的眼睛也會負荷不了消耗的體力。

  約莫10分鐘,我再度打開眼睛,這一次試著將視線在往外延伸,看到了一群人聚在一起,手上還拿著一些文件,距離就算很遠但是對我來說還不算甚麼,要看上文件上的內容簡直是小case

  在我還在認真凝視遠方的時候在我「附近」好像有甚麼動靜,我迅速的將視線收回,約有幾名又上船,好像打算再度啟動。

  「是為了那個而行動嗎?」我繼續躲在船艙中,回想看到的文件片段「晚上十一點到零二點」只要一直待在這裡,再跟蹤他們就可以知道做甚麼了。

  雖然有點貴,不過我還是請那一位來幫忙好了,畢竟光靠一個人實在太累,但是我想一定也可以享受美味的甜點的,想到這裡不自覺的舔了下嘴角。

    剩下的就是等到他們抵達目的地,在讓我好好的處理就可以了!


-.-.-.-.-.-.-.-.-.-.-

在附上一張線稿www
希望可以在今天完成...完成不了就算了XD"

角色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43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熊薇妮
最後是小貓嗎ww

11-01 09: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校課程】表情練習... 後一篇:All Hallow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