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蛻變小劇場17.(萬聖節特別篇)鬼屋 3

作者:銀狼(Silver)│2015-10-31 12:59:22│巴幣:10│人氣:152
【蛻變小劇場17(萬聖節特別篇)】鬼屋 3

地點:黑城、皇家研究院
時間:7:00PM

  當我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已經迷路了。

  人身陷在不知道是研究院哪裡的房間,呼吸因為剛才的大逃亡而氣喘吁吁的。但我還是用斗篷遮住自己的口鼻,不發出太大的呼吸聲。理由可想而知,我不想被吸乾血之後又被大卸八塊。

  剛才在奔跑的時候可不敢回頭,就怕一回頭她們那群妖魔就在我身後瞪著我看。而且因為密閉空間的關係,當時整個走廊都是詭異的回音。嚇得我頭皮發麻,還讓我剛才不知道是不是打破我百米短跑成績的紀錄。

  又休息了一下子之後,讓呼吸回覆正常,然後抬起頭回顧四周,用手腕上的諾爾塔四處照了一下,看看這個房間的擺設跟地理位置。透過髒兮兮又有點破損的窗戶看看外景色。天色已經暗下,不再是橘紅,也讓我看不清外面的景色來確認位置。

  接著我確認一下四周的擺設,但、那些原本該在的精密儀器或是培養槽,甚至那些書都不見了,剩下的只是灰塵或是萬聖節應景的老舊裝飾,如衣櫃、老畫像、破舊椅子等。之類的東西。

  剛才在逃亡時我是有想過直接逃離研究院,但我發現在我進來之後整棟建築都被封死了!就連我用踹的也沒辦法把門踹開,窗戶也打不破。我想也是,院長她們一定料到我的行動,封殺了我所有活路。

  「⋯⋯」嘆了口氣,有點想哭。我該不會要在這裡遇難了吧⋯⋯

  拖著有氣無力的身子,我坐到了那個破舊的椅子上。不只感到身體的疲勞,還感受到空腹的飢餓。這是當然的,畢竟中午我因為要忙教宗沒是說要辦舞會而送來的幾個許可公文,一弄就錯過午餐時間了。

  「我也太命苦了吧⋯⋯對吧,諾爾塔。」一路上都沒人可以跟我說話,路克那個AI在這裡的網路被切斷後就不見了。我只好找自己的唯一會說話的未命搭話了。

  『這個鬼屋真是充滿驚喜呢~』然而她卻跟我不一樣,語氣聽起來十分愉悅。

  還來不及說什麼話來反應,手鐲就發出了點白光,接著就出現了一個手指大小、半透明的穿著古希臘服裝的金髮女性站在手鐲上,帶著喜滋滋的微笑,用愉快的語氣跟我說:『主人主人,我們再去探險吧~♪』

  「呃⋯⋯」

  我的反應有點錯愕,平常諾爾塔可不會這樣。她平時就是個溫柔的大姊姊的樣子,偶爾喜歡做點小惡作劇來鬧鬧人,然後露出讓人看起來很舒服的笑。就連教宗看到她,都雙眼一亮,馬上用各種方法賄賂我,甚至想把我的這個未命搶過去自己用。(當然勉強保住了)

  而諾爾塔現在反應倒是我從未見過的,就好像來到遊樂園的興奮孩子似的。她一臉開心的跟我說:『主人主人~剛才那個吸血鬼好漂亮喔,可以跟她玩嗎?還有那個小科學怪人也好可愛,可以抱抱她嗎?』

夜夜繪)

  「⋯⋯」如果一個不會吸我血,另一個不會砍我的話,我會考慮的,真的。「諾爾塔妳很喜歡這些嗎?」

  此話一出,這個漂亮的金髮女性未命就頓住了,發覺自己幾秒前的動作與反應,竟然難得的有點臉紅?她別過臉,輕咳了一下,清清喉嚨,然後變回原本平時的樣子說:『馬馬虎虎啦,稍微有點興趣而已⋯⋯』

  「⋯⋯」

  天啊,這未命竟然在傲嬌?!這也太人性化了,讓我覺得有點好笑,畢竟她平常都是很成熟的樣子。這使我想起平時故做一臉正經,私底下很愛鬧的女王。讓我不禁把這兩個身影重疊的熟悉感。正想說些什麼來調侃這個兵器大姊姊的時候,突然⋯⋯

  嘎吱——!

  我一愣,立刻朝聲音來源看過去。只見一旁積滿灰塵的衣櫃打開了!

  而裡面靜靜的躺著一個⋯⋯木乃伊?

(待續⋯⋯
想要更多故事?歡迎加入蛻變之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3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