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蛻變之聲】公會 一週年心得

作者:Secret.│2015-10-21 21:12:57│巴幣:16│人氣:194
 
 
其實有點忘記當初怎麼跳坑的了。
最初的時候明明還說不跳的,結果不知道怎麼還是跳了下來=ˇ=
結果又因為自己的慣性,文沒寫幾篇啊……
也是不想想到就寫吧,感覺會很亂難以掌控,就變成想要先規劃好再寫了。
 
過著過著,沒想到就過了一年了。
感覺好像才沒過多久啊……
公會Wiki各種豐富,有點令人眼花撩亂的豐富設定,看得出來大家都很盡心……
也許我是比較少出現吧,所以有一種旁觀者的感覺了ww
只能說各種熱鬧吧,因為網速問題看著他們玩副本串也是一種樂趣。
大家都很盡心盡力吧,努力去享受這個世界。
 
有的時候欣賞別人的設定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設定出來的孩子差異性也是挺有趣的。
生孩子都要多想想就是了=ˋ=能力也是蠻容易重複的。
對我來說創造出來就是一個生命了,隨便毀滅的話不是很沒人性嗎。
我挺喜歡小野講的,不要扭曲孩子的性格,即便你是創造他的人。
以前常常看到家長樂於湊CP之類等等的,而反而會沒有顧慮到孩子本身的性格。
也許個性是會變成那樣,不過過程就令人匪夷所思了。
前一次和朋友討論的時候,我是表示我家可以開放攻略的,但攻略絕不放水。
畢竟如果真的不適合,硬湊在一起又沒戲唱。
倒不如借由角色一次次攻略,真的攻略成功,那才是大完美吧。
可能是因為自己也做過類似的傻事,對這種事格外有感觸。
 
一週年,又有週年活動啊……
小野真的,非常認真。(兔子臉(?
所以恭喜公會啦,蛻變之聲一週年囉~ヾ(*´∀*)
有興趣的不妨來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公會|一週年|心得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兔子臉)

10-21 22:32

Secret.
(捏10-21 22:38
銀狼(Silver)
(斯奇兔跳來跳去)

10-22 13:48

Secret.
(踩斯奇10-22 14: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繪圖] 蛻變之聲... 後一篇:【委託稿】銀雪家── 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